SAM_2374_副本

這日與好友相約在松菸誠品,晚上的晚餐就是果家的一杯現打果汁,最近冷壓果汁似乎很ㄏㄤ,包括我前陣子寫的營養師輕食還有花甜果室,台灣近年來由於外食族的比例較多,大腸癌也有年輕化的趨勢,又加上現在很多外食多半重油加重鹹,燒烤及油炸物往往不知不覺在身體裡累積毒素,根據2015年的國民健康署公佈的最新資訊,大腸癌已經連續七年高居癌症的第一名了!

真的覺得大家平日要多攝取蔬果,少油炸,避免辛辣及肉類食品。

SAM_2379_副本

位於誠品松菸B2靠近展演廳的這側有家果汁輕食店,佔地不大,走道是狹長型的,所以只適合單獨前往逛街走累的朋友或是二三個好友在這邊簡單小聊,三五成群位置上不是很方便喔!

SAM_2375_副本

果家 品蔬果X品生活 

似乎加上文創的概念,價格也跟著飆漲。友人知道我晚餐沒有吃,見到我拿一杯他們家的果汁,問我還要不要買其它東西來吃,喔!這杯飲料夠一餐了!哈哈!

GOU JIA果家是台語發音的果汁,不過我發現價格雖貴,卻有許多不一樣的蔬果搭配,比花甜果室的選項更多元。

SAM_2376_副本

側邊擺滿了水果,然後冷藏櫃裡也都是水果,可愛的小小包裝滿吸睛的。

果家以時尚為訴求,融入了美學與創意,讓喝果汁也可以享受時尚蔬果的健康概念。

SAM_2377_副本

小小一杯果汁,可大有學問啊!  

除了堅持不加糖及不加水以外,他們也有做全省免費低溫宅配的網購(價格跟營養師輕食差不多)。

SAM_2380_副本

看著五顏六色的水果心情也變得好好喔!

SAM_2381_副本

然後名字也取的很可愛-減壓好心情 裡面有甜菜根+鳳梨+檸檬 點這個口味其實是想跟花甜果室的火龍果老大的女人比一比,二種食材都一樣哩!花甜果室走的是甜美自然的風格,果家走的是時尚個性風格,啊!水果不就都是水果~

SAM_2389_副本

火龍果老大的女人多加了蘋果,所以兩者相較之下,我會覺得加了蘋果有多了一些甜味,口感上也較多層次。

果家的飲料也不錯,但酸味比較重一點,如果喜歡喝酸的朋友也可以點這款。

SAM_2384_副本

價格上差了15元,這邊一杯賣到NT110元,沒辦法!百貨公司又加上文創嘛!我不知道果家在誠品這邊設櫃多久了?倒是最近滿常接觸果汁飲品,打好的果汁雖然比直接食用來的快速,但吸收效果卻不一定好,不過由於現代人工作繁忙,每天要吃到三份蔬菜+二份水果的確有困難(除非是超級重視養生的人),很多飲食習慣都是從小慢慢培養去建立,如果你習慣了就不會覺得麻煩或是困難。

SAM_2385_副本

減壓好心情這款飲料喝起來鳳梨的味道偏重,夾雜著檸檬的香氣與微微的酸,火龍果的味道反而不那麼明顯。喝著果汁,冰冰涼涼,酸酸甜甜充滿雙頰,放鬆心情的夜晚跟著一杯果汁的營養補給,健康滿分。

SAM_2387_副本

最近晚上若有時間也會騎著腳踏車穿梭在台北市的大街小巷,喜歡乘著風在空氣的流動裡去找尋一些些的自我。

加入JENNIES自在生活FB粉絲團也能隨時掌握這些巷弄美食喔!

除了飲食注意健康以外,運動也是一定要的啊!搭配適量的運動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流流汗也算是排毒的一種方式,每次流完汗的感覺都很棒!

SAM_2390_副本

今天晚上跟著姐妹一起欣賞了這場演出- 夢想如果不去實現就永遠是個夢,二個不專業但熱愛唱歌的年輕人在生日前夕的一場圓夢計劃,三個月的籌辦與努力,這是二個年輕人在三十歲這年送給自己的禮物,現場幾乎坐滿了觀眾,也讓他們感受到"好像自己也是個明星"的夢。除了唱歌,片頭的開始,布幕的介紹都相當特別,很有創意的一場演唱會。會中也錄製了一段各自的父母對孩子的話,加油 支持 與你同在!是父母能給孩子最大的力量,我看見家庭間滿滿的愛,朋友之間的義氣相挺,我們都只是平凡不過的人,在人生路上能有支持你的人,那是最美好的祝福!

很有勇氣的二個年輕人 來到這世界上 有夢!去做就對了!

11954753_930267157036561_662219109230513478_n

現在官網上有這個活動*果家鮮果概念店 誠品松菸館*

🍎免費請你吃水果活動
📡來果家不吃水果,不然要幹嘛!哈~
憑[誠品松菸全館]發票,至地下2樓[果家鮮果概念店]
不限金額消費一筆,立即贈送精美水果一份(以當天門市提供為主)!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9/30
💧果家 誠品松菸館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B2
02-66365888*1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