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預訂民宿的入住是在去年的十一月份,有特色的民宿通常都要提早預約,由其是在年假期間。

浮水印之前我的文章有介紹過,通常喜歡品味欣賞不同民宿的我很少會再次訂購同一間民宿,實在是這裡的環境讓人非常喜愛。各位不妨探訪不同部落客的介紹,對於浮水印總是讚賞有佳。就不難發現其民宿主人好客又熱情的招待讓人留下深刻印象。除此,這裡的清淡風雅,陽春白雪也是我喜歡的原因之一。

這次是住映霞套房。取其名應是房間內的陽台窗外可欣賞落日餘輝吧!木製的大門與中國式的字體雕花,這裡有中式的古典結合西式的高雅大方,輕輕推開門,裡面木頭的香氣也顯得悠然令人沉醉。

黑暗中的火花是天上的繁星,但那點燃火花的又是什麼?--泰戈爾詩篇的一段話。

永恒之聲唱道:『別要懼怕那瞬息。』

白天與黑夜不同的感覺。白天輕柔淡雅,夜晚莊重沉穩。

這盞燈在入口處,晚上我們餐畢回民宿時我看見這盞燈感覺真有過年的喜氣!

這次所訂的房間一樣沒有讓人失望,傍晚陽光輕輕探進,紫色的夢幻窗簾與躺椅形成一幅悠遊的心境。

來浮水印卸下心防慢慢品味這裡的美吧!

這是第二天早晨在窗檯前,陽光在水裡反射上來的光影實在美呆了。很舒適的大床^^而且浴室內還有泡澡的大浴池唷!這是浮水印送的餅乾,覺得這家真是非常用心的民宿,把客人當朋友般招待讓人心裡溫暖而又感動。

如果看不到落日彩霞,白天站在這窗邊也是另一種美。

浮光掠影,河面閃閃發著耀眼的光芒。女主人的優雅巧思處處可見!

早餐有麵包可以選擇,搭配果醬或是起司片及火腿,另外也提供咖啡與香柚茶。

這裡似乎已慢慢放下感情,佇留於此,幸福洋溢。

因為過年也吃胖了所以自己也沒拍幾張,倒是我覺得這裡很適合外拍哩!

很喜歡這張的感覺很有fu,每個景物都有特色。生命因世界的需要而發見它的財富;

因愛的需要而發見它的價值。

曬曬太陽,踏踏石子路,感受陽光的熱度,點燃對生命的熱情!

平靜矇矓的河面反射出陽光的炙熱,微風輕彿吹著綠葉,虛幻的美在天邊闊散開來,晨光鏡面,細枝輕快飄動展開一日的序曲歌唱著....

早上起床用隨手拍的,真的好美呀!我有種戀愛般的心境了!



如果你也有計劃到宜蘭玩,來浮水印走走吧!一定不會叫人失望。

浮水印民宿
地址:
宜蘭縣五結鄉協和中路13巷23號 (近香格里拉)
電話:0930262829
官網:
http://full-sweet.elandbnb.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