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883_副本.jpg

安藤忠雄說過:

我想創造令人們感動的空間,不論是幢房屋、一座美術館或者任何物件都好。就像是坐在草地上任由思緒遊走一般,感受到真正的快樂。這才是我一直以來所追求並努力著的事!

DSCF3914_副本.jpg

這裡很符合他的論點,可以讓思緒遊走的地方,創造令人感動的空間!

DSCF3895_副本.jpg

像這樣的咖啡店應該是趁著人不是很多的時候,悠閒的過來。隨性的品嚐咖啡,坐在窗前,看著天空發著呆。

142054638_10216051104065195_7668401129918846210_o_副本.jpg

在北醫看過診後慢步過來,遠遠就看到這棟老屋翻修過的咖啡店,潔白的外牆讓人看了好舒服。

142295755_10216051103585183_4527337148697832680_o_副本.jpg

想起這一年多以來疫情不見明朗,生活變得令人不安,能讓日子變得愉悅,就算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也能稍稍讓心情振奮。好比休了假的午候,一杯熱咖啡,一片鹹奶油吐司-

DSCF3904_副本.jpg

這個寒假沒有安排旅行,重要的一年我希望玩心能收回一點,ABG在台北醫學院附近,推開了門,這裡多半是年輕人,應該有不少是學生吧!?現在的孩子真是幸福,美的事物專前,心境也不大一樣,看書的,聊天的,交朋友的...。只有我們是母子約會,算是難得!我的驕傲。

DSCF3887_副本.jpg

店內的品項不多,咖啡、厚片、可頌、甜點;當作早午餐或是下午茶都可,填飽了肚子也要填飽心靈,由其在這個世代,心靈的填補更是如此重要。氾濫的資訊,緊湊的生活,日子沒有稍為留一點白,人很容易憂鬱的。

DSCF3878_副本.jpg

坐在窗前我們看著遠處的101大樓,轉角這裡如果沒有咖啡店應該也是個荒地吧!我把相機鏡頭拉長試圖想要把鏡子中裡的我們拍進去。

DSCF3896_副本.jpg

ABG空間不大,但是卻很舒服自在,可以在外面點餐,也可以先入座再點餐-

這裡好像日本,我想起在嵐山店的Kyoto Arashiyama

DSCF3903_副本.jpg

簡單的LOGO成為了咖啡店的標誌,在陽光充足的日子裡更讓人記憶深刻。純淨色調展現個性質感形象-

DSCF3913_副本.jpg

點了一杯熱拿鐵,口感香醇溫柔。找到平靜的方法之一就是遠離人群-

​​DSCF3884_副本.jpg

調味牛奶與法式檸檬塔

說前幾天想吃檸檬塔沒吃到,今天一定要吃到!對我來說這類的甜點都太甜了,偶爾可以,太常就不好了。

DSCF3888_副本.jpg

淺嚐一口,酸酸甜甜的滋味好融化。塔皮酥脆,柔軟的奶油餡酸酸甜甜在舌尖味蕾劃開,檸檬的香氣濃郁,真是好吃!

DSCF3899_副本.jpg

放慢腳步,體驗每個當下,花點時間陪陪心中重要的人。

DSCF3882_副本.jpg

有些時候安靜無聲就是一首詩。我喜歡與你在一起的午候,各自做著自己喜歡的事,看似彼此無關,然而我們卻又是緊密相連。想要跟你一起喝杯咖啡,一直到我白髮蒼蒼。

DSCF3877_副本.jpg

雖然今天特地休假該辦的事沒辦成,但這個午候卻是美好而幸福的,陪伴成了一道溫暖的光-

ABG COFFEE FB連結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安街103巷22號|電話:02-2732-5009

一篇就搞定【六張犁】30↑間精選美食店家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