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可以短,可以長。可以幾個景點,可以很多個景點。可以自己一個人也可以與親愛的家人或愛人。這天原本計畫早上要去爬林美石磐步道但是天氣並不好,濕滑的路面加上一點小意外於是便取消打算,不過九點多從台北出發,到宜蘭才十點多。總是要保留一些下次想再去的理由..

林美石磐的官方網站:http://www.lm.org.tw/

記得一定要先預約才能入山喔!

中午外婆在羅東一家餐廳請客^^。

猜猜看這年輕的兩姐妹年紀有多少?

餐畢,跟著媽媽到多年好友經營的民宿瞧瞧,這邊總共有三層樓,每一間房間都很大。而且非常經濟實惠,一晚不超過二仟大洋。

一樓很居家,我們來此品茶,牆面上滿是得獎的榮譽匾額,一群人就在此嘻嘻哈哈話家常。

過年民宿的房間是客滿的狀態。

喜歡品茶,喜歡古色古香的朋友這裡倒是不錯的選擇。阿姨說他們後面廣場還可以烤肉(不過要自己自備餐食,因為烤肉地方離廚房很近所以在準備上倒是很方便),我幻想著夜晚煙火升起,蟬聲圍繞,空氣中彌漫著烤肉香,而抬頭遠望繁星點點....。

鄉下空氣真的好好喔!而且遠處的山水竟也成了一幅畫。

對於城市來的孩子,在這找到蝸牛滿心的愉躍是比買玩具更讓人興奮的。

看見大妹在與孩子玩起勾幸運草的遊戲,我想我失去的童年怕是找不回了!亦或是婚後這些閒情逸致早已逐漸淡忘。

回憶猛然乍現,小時候與姐妹開心的玩耍,簡單的滿足無關物質,居然連小小的幸運草都可以讓我們玩的那麼起勁。

童年真的只有那麼一次啊!謝謝妹妹們這次一起下來宜蘭玩。孩子正需要伴呢!

宜蘭雖是個小鄉鎮但是風情處處,就看你怎麼去計劃安排。

一葉一草,一個靜靜的下午,不慌不忙卻能在此享受短暫的悠閒樂趣。

我想起你們!想起那些歲月!想起這一片片的落葉,能在此團聚我很珍惜家人的相聚時光。

到處隨手拍拍的媽媽^^雖然鏡頭拍著幸運草而我眼中的追逐卻是你!

簡單的景物,簡單的人事,洗去喧塵裡的好去處!青山茶園歡迎你唷!^^

青山茶園

地址 :
蘭縣冬山鄉順安村順安路61號

官網:
http://www.ete.com.tw/greenhill/room.htm

這個應該不難看出是九孔吧!這是哪裡呀?連廁所都是滿滿的貝殼耶!

這裡是牛車俥蜜餞文化村。不過我到的時候已經晚上了,所以到處看都暗暗的!這裡可以
免費試吃蜜餞(好像也是媽朋友的友人開的)

大可以找一下其它部落客的介紹,白天看上去真的挺好玩的!我想小朋友都會非常喜歡!

雖然我們只待了半個小時文化村就關門了,但瞧看Eason笑瞇瞇的模樣,就知道這裡挺吸引孩子的吧!

對了這裡的蜜餞是不加糖精而以蜂蜜製成。養生又健康喔!

牛車俥蜜餞文化村~

宜蘭縣冬山鄉柯林村安農八路52號(宜農牧場對面) 電話:03-9573157

是說...我們第二天早上跑去宜農牧場!原來這麼近喔!晚上黑漆漆的都看不見哩!

宜農牧場就在大馬路旁邊很好找。

第二天早上陽光灑進房間內,美好的一天就此展開!宜農牧場雖然佔地不算大,但小巧玲瓏該有的都有!

除了有小豬以外當然還有羊、小兔子、刺蝟...,入場門票20元(四歲以下免費),此外園區還可以撈魚,有小型的遊樂場也有勞作的小工房可以預約參觀。

Eason發現小刺蝟在木盒裡很興奮

小朋友最喜歡餵羊了,這些羊可是大口大口的撕咬著綠草,很可愛哩!

雖然地方不大,但小朋友還是可以在這待上半日,逛累了還可以去飲料區坐下來喝羊奶

這邊的羊奶腥味不重,有多種口味可選擇,我們選了蜂蜜與抹茶,味道淡而清甜居然喝不出羊騷味,好喝!

這裡也提供餵小豬喝奶的服務,一開始我還以為牛奶是人可以喝的,後來發現瓶口不對一問之下才知道是餵小豬的。

可愛的小兔子

這日天氣晴朗,小動物們也顯得活力十足唷!

裡面有許多適合小朋友的活動。園區內人群絡繹不絕

可愛的天竺鼠

臨去時我又買了羊乳片^^

宜農牧場

宜蘭縣冬山鄉長春路239巷17號 電話:03-956-7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