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們!快來看看今天有什麼好料^^上次我去台北車站閒逛時就看到這一款精緻可愛的小小可麗餅,之後一直想買來吃看看。這日去朋友家作客於是就順道買了去。總共有分六個及十二個包裝,我選了十二個的。口味有香蕉巧克力、草莓、綜合水果、奇異果、巧克力...共十三種口味。這是日本九州來台設立的分店,單是外表的包裝就讓人有想購買的衝動。一般可麗餅多半份量都很大,這樣小小的包裝份量不但剛好又可以品嘗不同的口味。


另外也提供保冷袋保存其溫度與口感!冰冰涼涼的口感入口真的讓我意猶味盡,吃了還想再吃!


第一個吃的是香蕉巧克力口味,第一口就讓人非常喜愛!軟綿的奶油與薄嫩的餅皮口感加上新鮮的香蕉與巧克力醬~太好吃太好吃了啦!!總共有十三種口味(每個35元)


不過有點疑惑?這到底是法式煎餅還是日式可麗餅??


哪裡買?


台北火車站一樓(南2門出口)徹思叔叔的店。電話:02-6632-8999分機1804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


是說這次我吃了鳳梨及香蕉巧克力口味,鳳梨口感就沒香蕉巧克力那麼好吃。但是我還是會想試看看別種口味的!等下次再來買囉~果然沒讓我失望的甜品!超推的


 



這次友人帶來的滋養製菓的草莓大福


今天真有口福^^


裡頭包草莓與紅豆,QQ軟軟冰冰涼涼,甜中帶酸好咬勁!


滋養製菓


台北市南京西路188號 電話:02-25553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