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哇!哪裡又可以吃到泰式海鮮又可以吃得到鮮美的牛肉?大家猜看看

P1030474_副本

自從上次與姐妹聚餐後就一直念念不忘這家的美味料理。這次原本公司選的是另一家聚餐的餐廳,經我這個愛吃鬼的建議臨時改這家

姐妹難得的聚餐●好吃的泰板燒●大安森林公園站

P1030475_副本

上次天氣比較冷點的是香矛茶,這次換涼的薄荷茶喝看看,味道滿清涼的有淡淡的薄荷香氣。薄荷還具有清暑化濁及醒腦作用,除此還可以消除疲勞鎮定安神及殺菌,好處多多。

P1030476_副本

喝完薄荷茶就開始來點餐囉!泰板燒以套餐為主,套餐裡的價錢就包含了前菜、沙拉及湯品還有餐後甜點及飲料,除此白飯及打拋肉是無限量作供應(吃到飽就是了)

P1030477_副本

前菜的烤雞翅真的相當好吃,雞翅的酸甜醬很濃郁,而旁邊的焗烤蝦也太好吃了吧!建議從蝦子先吃起再吃雞翅,各有各的風味,最後喝個薄荷茶再吃水果,整個神清氣爽啊!

P1030479_副本

我最愛的酸辣海鮮湯,大家都說它的後勁很強,我覺得比上次喝好像更辣一點,但還是好好喝喔!裡面除了有各種海鮮以外也有鮮菇,濃濃的香茅再搭著酸辣的口感,好想再來一碗。

P1030481_副本

再來是我覺得今天吃到最棒的一道了-酸辣海鮮沙拉,他們調配的酸辣醬汁又甜又酸又帶些微辣,與生洋蔥沾著吃,一些些的洋蔥甜味再一點點的嗆辣度.....太銷魂了!

P1030483_副本

小番茄、西洋芹及蝦子(蝦子口感好滑嫩又Q又很有咬勁)太愛這道了!!來吃泰式料理又可以有那麼多選擇非泰板燒了,而且價格也實在。

P1030484_副本

如果比較不敢吃辣也可以點其它的沙拉(所以帶小朋友來也很適合)因為他們家選擇很多樣化。

P1030485_副本

煎好的松板豬上桌了!煎的香噴噴,跟特製的醬汁沾食著吃,也是很不錯的口感。

P1030488_副本

我還是跟上次一樣點椒麻雞(這是主餐)但我今天最滿意的是泰式酸辣湯跟泰式酸辣海鮮沙拉。

P1030490_副本

還有就是這道香油炙沙朗牛排(主餐)不過這不是我點的,但我也有吃到幾口牛肉,牛肉的品質也不錯,軟硬度剛好,我還會想再來第三次^^

P1030491_副本

就是這個打拋豬讓大家吃撐了,因為大家一直加飯(這也太下飯了吧!)服務人員會先把飯裝到盤子給你,再把打拋豬肉放置盤子與白飯一起。

P1030492_副本

是不是選擇很多呢!泰板燒有鐵板燒的現場坐位也有一般的沙發坐位,可以在現場看著師傅調理也可以讓師傅調理完再送至沙發區。

P1030493_副本

同事點的三味沙朗牛排(一次可以吃到三種不同口味的牛肉)是不是很棒呢!口感很多變。

P1030496_副本

不過比起三層架上牛肉的選擇我個人是覺得沙朗牛的質感比較好。這邊消費是從588元~888元起

P1030504_副本

最後的甜點摩摩渣渣及泰式奶茶(不過這次喝到的泰式奶茶有酸酸的感覺)口感並不太好>"<然後我最愛的香蕉煎餅也沒有上次吃口感好(是中午及晚餐有差嗎??)

P1030507_副本

椰香紫米。今天大家都吃的很開心喔!泰板燒料好實在,味美價普,是大家聚餐的好選擇!我們今天還在這裡幫同事慶生,熱熱鬧鬧的結束這愉快的夜晚

泰板燒官網:http://www.thaipanyaki.com/?p=26

坐捷運在大安森林公園站一號出口 訂位:http://partner.eztable.com/booking.php?page_name=thaipanyaki

上一次的聚餐食記:

台北市●Calacala義大利餐廳甜美鄉村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