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313_副本.jpg

不然BRUN剛開幕的時候好多人來這打卡,似乎台北市只要哪裡有新開的咖啡店就會造成一股風潮。

DSCF0312_副本.jpg

不然BRUN在這裡的租金費用想必也是高昂的-

DSCF0316.JPG

跟著姐妹平日的午候來到這裡,發現不用上班的人還是很多,日子不用被綁的死死的不禁心生起羨,但要我選擇自由業的風險我還是寧可被朝九晚五綁死,不然誰可以一張屁股坐了那麼多年,大部分的上班族心無遠志這倒是真的!

DSCF0322_副本.jpg

二訪不然BRUN想要拍出它迷人的地方還是需要一點技巧,因為這裡簡簡單單,四周皆為水泥牆面,幾張木桌,幾段文字,沒了!

DSCF0319_副本.jpg

我用力想找個可以拍的美的地方,發現只有入口處的一株綠色植栽,還有隔壁桌那三個婆媽穿的花俏的布鞋-

DSCF0331_副本.jpg

二訪我還是點了沙拉,我喜歡不然BRUN的沙拉,裡面有各式的生菜及芝麻葉的嗆辣香氣,起司、橄欖油再來一點巴薩米克醋,蕃茄、櫻桃蘿蔔,再放一些鮭魚片,我一點一點慢慢吃,聽著你們說說好笑的事也是挺療癒生活的事。

DSCF0306_副本.jpg

IG看過這裡的咖啡不怎樣,雖然每個人喜好不一,東區一杯咖啡是一個上班族一餐的費用,別鬧了吧!這樣花下去什麼都存不了,除了聽聽評價以外,不然我還可以有什麼選擇?

DSCF0333_副本.jpg

在台北,不然BRUN位於東區精華地段,走工業風的簡約設計,提供輕食咖啡,坐在玻璃窗前可以看到街道車輛來往,也許正是這樣平凡的日常讓人們找回熟悉的思緒。
短暫的停留後也有人喜歡這樣的簡單,好比沙拉是不錯的!
不然你們來試看看就知道!

DSCF0327_副本.jpg

幫沙拉拍了很多特寫,其實不然的東西真的不算太多,咖啡及餐點都很簡單,但吃的出是滿用心與細膩的-

DSCF0336_副本.jpg

偷吃了姐妹點的干貝燉飯,米粒咬起來偏硬,很香但稍為鹹了一點,大家都說好吃。

DSCF0314_副本.jpg

今天是小型的簽書會,想要簽書的人週末可以來參加講座活動。連結網址4/26報名網址

DSCF0320_副本.jpg

帶著這二本書我默默去了三間咖啡店,如果咖啡店東西不夠好吃的時候至少書籍可以撫慰人心-

DSCF0315_副本.jpg

下次來不然的時候我應該還是會點沙拉吧!有時候你愛上一個人,一本書,一杯咖啡,一雙鞋,你會死心踏地,無可救藥,跟著書本的故事在世界各個地方流浪,穿著一雙喜歡的鞋就算走到雙腳酸痛還是繼續,一份工作就算對你沒什麼太大的成長學習一定也有你留下來的理由,不然你待那麼久幹麻!!

不然你就培養其它愛好興趣好好發揮所長,不然你就換個生活圈子換個人愛,總有一個地方值得你好好投入,是不是。

BRUN不然 營業時間:08:30 預約時間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7號
電話: 02 2772 5222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