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什麼會爆紅的這家|福大蒸餃館 現包現煮現蒸 下午才營業

你喜歡薄皮還是厚皮?就為了這點,走在馬路上感覺兩個人之間的溫度都變熱了!(不~是當天氣溫有29度)那家我很久以前吃過,還不錯。老公唸了好幾次,但小子一向對麵食館沒有興趣!這天趁小子不在,我就滿足你吧~

最近為什麼會爆紅的這家|福大蒸餃館 現包現煮現蒸 下午才營業

從中山捷運站走過來,在新光三越南西店的巷弄裡遠遠就看到排隊人潮,老公打退堂鼓說:算了!我說怎麼可以!不是很想來吃,反正下午也沒事,這間很快應該也不會排太久(就排吧~)我們大概排了十分鐘左右。後來聽姐妹說這家最近不知在紅什麼?一堆人跑去吃!我倒不是因為餐廳紅跑來吃,是老公說很久以前吃過印象還不錯。

最近為什麼會爆紅的這家|福大蒸餃館 現包現煮現蒸 下午才營業

這家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剛好幾個認識的知名部落客都不約而同跑來這吃!有人說真的很好吃,也有人說這裡只是方便!平價跟下午有開,很多在附近上班的上班族中午也會來外帶。走進餐廳感覺頗為擁擠,而且角落牆壁也挺有年代感的。這家還被日本雜誌介紹過,上面大概的意思是只有"內行人才知道的餐廳"。

最近為什麼會爆紅的這家|福大蒸餃館 現包現煮現蒸 下午才營業

最近為什麼會爆紅的這家|福大蒸餃館 現包現煮現蒸 下午才營業

進去後會有服務人員帶位,坐好後先點,服務人員會將點的內容用便條貼寫下來直接貼在坐位前的牆壁上。小菜及醬料都是自取,但因為空間不是很大,顯得有些擁擠與雜亂。

最近為什麼會爆紅的這家|福大蒸餃館 現包現煮現蒸 下午才營業

最近為什麼會爆紅的這家|福大蒸餃館 現包現煮現蒸 下午才營業

點了豆乾及豬頭皮,感覺都偏硬,豬頭皮咬到後面牙齒有點酸...而且菜盤上留下一層厚厚的油,有點驚人!口感上還不錯,頗有嚼勁帶點微辣。

最近為什麼會爆紅的這家|福大蒸餃館 現包現煮現蒸 下午才營業

店內有山東大餛飩、牛肉湯麵、牛肉湯餃、酸辣湯餃、蛋花湯餃、炒手麵及各式小菜等等,餃子很大一顆!老公吃到最後還說吃不大(而我的蒸餃也沒吃完...)一顆重量不知道多少?感覺比外面大顆。有可能是因為平價加上份量十足,在通膨不景氣的年代更顯得難能可貴。

最近為什麼會爆紅的這家|福大蒸餃館 現包現煮現蒸 下午才營業
吃完我只覺得就一般的水準,大概牛肉麵店好吃的店家也吃過很多,硬要比的話。

最近為什麼會爆紅的這家|福大蒸餃館 現包現煮現蒸 下午才營業

蒸餃跟水餃怎吃起來那麼像?老公點了牛肉湯餃,吃完說他喜歡這樣薄皮的。我真的覺得哪有人家說的那麼好吃?很普啊!我還是覺得景美的"山東餃子館"的餃子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加了蒜頭跟辣椒有夠讚)

最近為什麼會爆紅的這家|福大蒸餃館 現包現煮現蒸 下午才營業
我就是討厭那種吃起來很厚的餃子皮!!我就是討厭那種吃起來很爛很薄的餃子皮!!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皮薄皮厚每個人喜歡不同(就各自尊重吧!)而且餃子館每個人都有心目中喜愛的餐廳。不過有人說這家最好吃的不是他有名的蒸餃而是紅油炒手,下次想簡單吃便宜吃不妨一試。

福大蒸餃館
地點:中山區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11號(中山捷運站)|電話:02-2541-3195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