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對生活信仰的方式

 

四月,天氣異常的可以,氣溫高高低低也讓不少人得了感冒,空氣裡的灰塵依舊散發著惱人的過敏源,辦公室裡不斷傳來的咳嗽聲音讓人思緒雜亂。隨著城市開發與生活型態的轉變,環境氣候開始產生了各種異常。有的人鼻子受不了空氣髒污,有的人則是皮膚不敵乾燥氣溫,肌膚無法受控,曬得紅通通的臉龐開始脫屑,冷熱交替的日子裡有忙不完的工作還有來不及面對的心情角落,有的人無感渡日,有的人堅持走自己的路。

不管有感無感,我建議大家,養成規律的生活習慣。例如每天規定自己要運動一個小時,每天喝2000CC的溫開水,每天閱讀30分鐘...,很多生活作息只要保持規律的運作,身體也會在不知不覺中漸漸增加對環境的防禦能力。為了讓自己的狀態變得更好就必需要養成練習的習慣。

 

 

IMG_1477_副本.jpg

 

/單純讓我們回到原點,簡單讓我們學會珍惜

 

幾乎每個人都會希望自己生活單純一點,單純不代表沒有變化,而是從複雜的環境裡去尋找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單純是願意去相信世界總是有美好的事情發生。單純也意謂著某種程度的勇氣,也因為如此它不受任何事物的擺佈。

 

 

在單純裡,讓人勇往直前,或許正因為這份單純,在選擇產品上我始終如一,澳洲純天然居家抗菌清潔品牌BONDI WASH從2015年的初夏陪伴著我到現在,今年更首次推出了「植萃臉部保養系列」,有機會在第一時間拿到這一系列的產品真是開心!

白色代表純淨優雅,綠色是清新自然的代表,黑色有著簡約的個性感,鐵灰則詮釋了剛毅的表情;對我而言是這樣的,越是簡單有型的外觀,越是令人感到單純舒服。

 

DSCF9270_副本.jpg

 

/晚霜使用三步驟

 

印象裡「晚霜」應該是給有點年紀的人使用,至少也是50歲過後吧!完全大錯特錯,如果等到50歲以後再來保養也就太晚了~

1.使用晚霜首先你必需先瞭解自己的膚質狀況,通常皮膚屬於乾性的都會使用較為滋潤保濕的晚霜,偏油性的肌膚則可以選擇清爽型的晚霜。

2.選對時間使用晚霜,通常我在家裡洗完臉後會先擦上化妝水再抹上保濕精華乳液,接著上眼霜,晚霜的使用時間最好是在洗完臉後睡覺前進行,吸收效果會比較好,所以洗臉的時間跟入睡的時間盡量不要隔太久。如果使用晚霜那麼保濕精華液可以先不要塗抹,避免讓肌膚有太多負擔。

3.晚霜的量只要薄薄塗上一層即可。不是塗越多越好,重點是有沒有被肌膚吸收。

在家裡洗完臉後只要抹上一點點晚霜就可以滋潤整張臉,皮膚太乾燥、有細紋、有點小過敏都可以使用。

 

DSCF9394_副本.jpg

 

/小包裝設計旅行也方便攜帶

 

BONDI WASH推出的這款晚霜我個人非常喜歡,除了外觀包裝輕巧時尚以外,吸引我的還有晚霜所散發出來的清新味道,轉開瓶蓋輕輕沾取一些,質地觸感溫柔細緻,使用10號佛陀木&黑醋栗精油作為配方,散發著木質基調的氣息,它擦起來是油油的,相當滋潤,成分裡有羅馬洋甘菊伊蘭,聞起來還有薄荷的淡淡清涼感,我一直很喜歡伊蘭,伊蘭具有抗憂鬱及產生自信的效果,還能提振心情保持愉快。清涼的味道也能使皮膚鎮靜不泛紅。

 

DSCF9392_副本.jpg

 

這一系列的產品選用澳洲當地原生植物所萃取的精油,具有強效淨化、抗菌、抗發炎的特性,由其面對不確定的空氣品質它是很好的選擇。同時還能修護肌膚,為皮膚帶來一層保護的天然屏障,穩定不安定肌。

記得有一次我不知道吃了什麼?皮膚出現乾癢現象,臨時也不知道要擦什麼,記得晚霜有抗發炎的效果,於是就直接拿來擦在過敏的肌膚上,隔天就好了!真的很神奇。這款晚霜能在夜間保濕潤澤及淨化肌膚也能有效舒緩敏感肌膚減緩泛紅的現象,適合在皮膚受到刺激及曬傷後進行修護。

哪時候進行使用:日曬舒緩修復|夜間滋養修護|搭乘長途飛機

 

_DSF8917_副本.jpg

 

/佛陀木&黑醋栗澄淨晚霜  購買連結 

         

這款晚霜沒有限定年齡範圍也沒有規定男女生使用,基本上你只要確認自己的膚質狀況即可,晚霜主要的功能在於強化肌膚形成天然的保護。

內含多種天然抗菌植物精油:佛陀木、黑醋栗、檸檬香桃木、藍絲柏、澳洲金合歡籽;是一款具有多重功能性的保養產品,富含胺基酸能緊緻毛孔改善肌膚紋路,並具有滋養及潤澤、保濕的功能,比較不同於其它晚霜的是它還能有效促進傷口癒合,活化肌膚自然循環,此外白芒花籽油含有大量的維生素E,胡蘿蔔素等多種抗氧化物,可以改善肌膚黯沉均勻膚色。

適用所有膚質,特別推薦給發炎、老化與乾燥粗糙的肌膚。 

 

 

/你也是護唇膏控嗎?

 

其實我不是,很多護唇膏(油)都是好姐妹送的,我自己買的只有Dior,這幾款剛好可以拿來比較一下,由左至右分別是克蘭詩彈潤植萃美唇油、佛陀木&黑醋栗潤唇膏、Dior粉漾潤唇膏、Argelan護唇膏、DHC純欖護唇膏、MALIN+GOETZ莫希多護唇油;

雖然我不是護唇膏控但我卻喜歡每款護唇膏不同的觸感跟質地還有包裝也是吸引我的條件之一,抹在嘴唇上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是不是更令人感到可愛與優雅呢?克蘭詩彈潤植萃美唇油聞起來甜甜香香的,質地比較稠黏,外觀也很吸睛,攜帶更是方便,不過這款我比較推薦秋冬使用,而Dior粉漾潤唇膏擦起來柔嫩飽滿,帶有淡淡的粉紅色,擦起來很自然,這款我個人也很喜歡,但它的持久力與包覆性比較不長,Argelan護唇膏走有機路線,食品級原料製成,可以安心塗在嘴唇上,DHC純欖護唇膏則搭配蘆薈,擦的時候不會有厚重感,MALIN+GOETZ莫希多護唇油能有效預防及護理乾燥敏感的唇部,迅速修復及滋潤雙唇而且很快就被吸收了。


 DSCF9397_副本.jpg

 

/佛陀木&黑醋栗潤唇膏 購買連結

 

 

它一擦上去的質地比其它幾款來的輕,它也是油的成份,但質地很柔,幾乎第一次擦上我就愛上它了!奢華精油的配方帶來馥郁迷人的個性魅力。

 

 

它擦起來完全沒有厚重及黏膩感,很適合當做基底,搭配任何顏色的口紅,能舒緩並保護雙唇,迅速修護乾裂的唇部。取自植物食用等級的成分可以安心使用,搭配有色的唇膏更能增添滋潤提升雙唇的飽和度,讓唇采更加顯色自然,有型好看!


 
DSCF9267_副本.jpg
 

/塔斯曼尼亞胡椒 & 薰衣草防護乾洗手 購買連結


孩子學齡前我出門必備的乾洗手似乎在孩子進入國小後也就變得越來越少攜帶出門,因為孩子年紀漸漸長大生活可以自理;坊間的乾洗手質地多半為透明黏液的狀態,BONDI WASH的乾洗手是噴霧狀,如果擔心乾洗手的清潔效果不夠也可以搭配噴霧使用喔!100%植物成分,高保濕配方,使用後不黏膩,高達400次的噴霧次數比液態更經濟環保。此外這款乾洗手也可以用於噴灑在馬桶坐墊、餐桌椅及手推車當作消毒清潔使用,攜帶也很方便。

 

 

塔斯曼尼亞胡椒帶有淡淡木質香氣,配方還添加了佛手柑、迷迭香和雪松等精油。在使用的過程裡感受美好生活的日常,多一份準備多一份動作就能減少被傳染的機會。

 

_DSF8730_副本.jpg

 

BONDI WASH來自澳洲,以純天然居家清潔為起步,並以澳洲原生植物精油作為基底,調和其他香氛精油與天然植物成份,具有強效的清潔抗菌效果,溫和且不含有傷害人體的成份,隨時隨地散發自然清新的好味道。愛護地球也守護居家環境,如果你開始使用他們家的產品也會像我一樣愛上它。

 

 

實踐對生活的信仰的方式,你必須要保持習慣,養成習慣及愛上習慣

《邀約》愛上做家事的理由●澳洲天然居家清潔品牌BONDI WASH● 寶貝肌膚

《舒適好生活》給寶貝一個清爽舒適的選擇│BONDI WASH 「蟲蟲防護系列

《舒適好生活》BONDI WASH經典香氛皂的迷人氣息

《舒適好生活》BONDI WASH 居家護理精油系列

10/10 HOPE 官網連結 購買資訊

購買地點:

台北 101 B1F形象店 電話:02-8101-8010
台北 中山概念店 電話:02-2552-7008
台北 永康旗艦店 電話:02-2322-2200
台北 微風南京店1F 電話:02-2717-1011
台北 信義新天地A11 1F 電話:02-2723-8367
台北 SOGO復興館B1 電話:02-8772-0080
台中 勤美誠品綠園道店2F 電話:04-2320-1100
高雄 漢神巨蛋店B1 電話:07-522-6737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