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315_副本.jpg

赤虎燒肉剛開幕的時候我記得生意還不錯,不過也聽說價位偏高,而疫情期間他們推出了超值商業午餐更是供不應求。

DSCF4232_副本.jpg

從捷運信義安和出來走路不到三分鐘就可以抵達這家燒肉店,交通便利。每次晚上經過的時候總是客滿,建議需要事先預約。

DSCF4234_副本.jpg

赤虎燒肉的空間具有隱私,座位區的隔板設計的比較高,以半開放式的座位區為主,也提供人數較多的私人包廂。環境具有東方之美,圓弧形狀開窗及燈籠造型掛燈與柔和色調都營造出優雅的用餐空間。

DSCF4238_副本.jpg

以燒肉專門店創業至今多年,除了有1.專業職人傳授技術還有2.對肉品的堅持及3.手切專門的功夫才能達到高品質的呈現。餐廳有六大堅持包括前面講的三項以外還有4.秘傳醬汁、5.米飯及6.甜點的細節堅持。不過現在因為缺蛋,原本的布丁改成奶酪。

S__96083998_副本.jpg

餐點方面提供不同人數的選擇,可根據餐點內容來點餐,分有輕鬆套餐、奓華套餐、慶典套餐、嚴選套餐極致套餐,喜歡和牛的還有赤虎和牛豪華船盤組合。肉品不夠的話也有拼盤可以另外加點。

DSCF4256_副本.jpg

▲赤虎招牌沙拉

今天我們點的是奢華套餐,內容有泡菜拼盤、赤虎招牌沙拉或辣味油醋沙拉二選一、霜降松板豬、薄切牛舌、牛肉拼盤(Prime特級肩肉、Prime牛五花、Choice牛五花、中落五花)、豬雞拼盤(雞腿肉、豬五花、豬肩胛里肌、豬菲力)、大鮮蝦。套餐白飯可換購+100元石鍋拌飯或是+150元辣牛五花湯飯/烏龍麵

今天這樣二個人吃下來我覺得太撐了,可能也是最近食量變小。

DSCF4258_副本.jpg

▲泡菜拼盤

泡菜拼盤上桌時有疑惑了一下?不是日式燒肉嗎?這也不難理解,古代韓國人也會跑日本做生意,飲食文化的交流都是互通有無,不過最大的差別在於韓國烤肉會有生菜來做陪襯,而日式燒肉講究的是肉質本身的新鮮美味!怎樣才能切出好吃的肉變成是日本專業職人的研究,依照肉的部位及切割的大小去掌握吃進去的最佳口感。泡菜拼盤提供醃漬的泡菜、蘿蔔及黃瓜,我覺得醃的特別好吃,不會過份的鹹,脆度也掌握的很好。與烤好的肉一起食用有加分效果!

DSCF4276_副本.jpg

▲可爾必思 

套餐裡面有附飲料,可以加價換想要喝的飲品,我另外選了青蘋果沙瓦福祝柚子酒,不過一杯200元的柚子酒加了冰塊送上來半杯不到(有點傻眼)

DSCF4278_副本.jpg

在台灣點酒飲真的相當划不來,遇到不夠大方的店家也只能含淚笑笑了。最小杯的那一杯就是柚子酒啦~(加了冰塊才半杯喔)

DSCF4263_副本.jpg

▲二人牛舌

今天這樣吃下來感覺沒有信義區的揪餖燒肉配置豐富,高雄的好想燒肉在套餐的搭配上也很豐富。赤虎比較著重在肉質的部分!

DSCF4271_副本.jpg

▲牛肉拼盤(Prime特級肩肉、Prime牛五花、Choice牛五花、中落五花)不同的牛肉部位有不同的切法及厚度;

DSCF4286_副本.jpg

燒肉的部分可搭配餐廳提供的特製醬汁、味噌醬、檸檬汁,也可以另外跟店家索取蔥花與蒜泥、韓式辣醬。

DSCF4283_副本.jpg

烤盤的部分都會固定來換,油煙味還是有,建議不用穿太新的衣服來約會。

DSCF4292_副本.jpg

雖然赤虎滿知名的,但這次吃下來覺得沒有太驚豔,反而是東區的三樵炭火燒肉我特別推薦!

DSCF4298_副本.jpg

赤虎的燒肉事先都有調味過,可以先吃原味,再依各人喜好看是要刷上醬汁或是沾上檸檬汁都有不同的風味,我們比較偏重口味所以有跟店家要了蒜泥。但不知道是不是另外沾了醬料所以牛肉本身的味道反而不突出。

DSCF4290_副本.jpg

然後也不知道是不是今天肉吃太多的原故,或是沒有細細咀嚼,吃完回家後居然消化不良,二個人的胃都有點難受。

DSCF4300_副本.jpg

▲鮮蝦

DSCF4309_副本.jpg

DSCF4308_副本.jpg

蝦子很大隻,吃起來口感彈嫩,不用特別沾醬就很好吃了。

DSCF4304_副本.jpg

▲豬雞拼盤

唯一覺得美中不足的是蔬菜配置少,不管是牛肉或是豬雞拼盤,蔬菜有南瓜薄片、洋蔥及菇。想多吃菜的話有生菜沙拉可以選!

DSCF4311_副本.jpg

赤虎燒肉我會推薦給本身就喜歡吃"肉"的朋友,或是比較講究肉的品質的人,如果喜歡日式燒肉又喜歡居酒屋的氣氛,遠企附近的燒肉工坊也不錯,但肉的品質比較一般。

DSCF4318_副本.jpg

吃肉肉需要花時間慢慢咀嚼,很適合情侶慢慢吃慢慢咬慢慢聊,老夫老妻可能只想快快吃完回家休息,難得約會搞的消化不良可就不好啦~

DSCF4326_副本.jpg

最後附上的熱茶與奶酪。消費平均1400/人。

DSCF4328_副本.jpg

焼肉の名门 赤虎-信義安和店訂位連結 FB連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45號

電話:02-2709-8810

燒肉其他文章

征服你愛挑剔的味蕾|二訪蘭亭 和牛極緻燒 魂縈夢繫的美味

微風信義平城苑東京燒肉 日本A5和牛吃到爽

台北東區|三樵炭火燒肉 鹿兒島和牛頂級燒肉 油香脂滑的美味

來嘉義你一定非吃不可的這家|燒肉觀止 在台北可不止這個價格

謝謝你曾經出現在這些時刻中用微笑串起美好畫面|信義區ATT 揪餖燒肉 吃燒肉的優雅百味

簡約純白無油煙想優雅吃燒肉沒問題|高雄 好想燒肉 服務親切套餐選擇豐富 寵物友善餐廳

說要吃到就一定要吃到的地方|Maple Tree House 楓樹 韓國烤肉

 

【邀約】下班來去吃油滋滋的豬五花吧! 三角三韓國道地烤肉

根本是韓劇裡的場景|新山韓國烤肉 老闆!我要每種肉都來一盤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