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912_副本.jpg

新開的店你會有點擔心自己迷了路。有句話說酒香不怕巷子深,這天搭乘計程車小黃來到附近,找著找著就這樣走進一條巷弄裡,附近都是老屋居多離台北車站不算太遠,屋齡看有五十,老屋有老屋的時光隧道。

DSCF8906_副本.jpg

鐵欄窗邊暖色的黃燈木條上寫著「富富」,我喜歡這二個字,有著富足滿滿,富在知足的意謂。

DSCF8903_副本.jpg

想至這間老屋咖啡一探究竟需先至IG私訊預約,通常是月底會開放隔月的預約,因為才剛開幕不算太難約。離捷運北門站有六分鐘路程,西門站則在十分鐘內即可抵達。

DSCF8915_副本.jpg

據我的觀察,老屋風格的咖啡店都有自己的原則,因為屋齡高的原故,你需要像對待老人家一樣。好比這邊的位置多半以2個人為主,3個有點困難,4個太勉強,主要是因為這裡的空間真的不大,二樓也沒開放,加上這邊的家具也是以老件為主,請小心的對待它們,不管是桌子或是椅子!

DSCF8920_副本.jpg

如果你提早到了,還是必須請你在店門外等,雖然很冷,但請控制時間依約前往。

DSCF8952_副本.jpg

姐太早到在外頭站到有點冷,幸好外面有幾個年輕女孩在門口拍照,於是我也湊個熱鬧,大家互拍時間較好消磨。

DSCF8924_副本.jpg

服務的人,嗯!在IG上預約感覺是親切迅速的,現場的服務感覺比較無法彈性變通,好比不能加椅子。

DSCF8927_副本.jpg

但也情有可原,因為這裡真的不大。而且這些椅子也是有年代的,請小心愛護它們!整個空間氛圍相當浪漫,很適合姐妹來聊天,情侶也推薦!

DSCF8955_副本.jpg

採光偏暗令人感到放鬆,如果你喜歡老屋,靠窗的白色窗廉在有陽光灑落的時候一定很美!磨石子地板也很有故事。

DSCF8938_副本.jpg

這天等姐妹等了有沒有一個小時!因為在過年前夕,加上北車這邊真的不好停,小巷弄裡的咖啡店真的建議平常來就好。

DSCF8936_副本.jpg

今天我們不管先到後到都不約而同點了這道「蘭姆栗子生乳捲」,雖然有人大推這裡的草莓蛋糕、可麗露及費南雪

DSCF8950_副本.jpg

我更喜歡冬日的栗子蛋糕。切好入口後的蛋糕吃起來香軟綿密,沒有過份的甜膩還帶有淡淡酒香,糖與奶油比例完全恰到好處。

DSCF8946_副本.jpg

栗子卡士達實在很好吃,搭配鍋煮奶茶(印度香料)或是黑咖啡,在冷颼颼的冬日讓人心情為之一振。日本秋天也盛產栗子,在栗子泥中稍為加了一些蘭姆酒去提香使其風味更加濃郁呈現栗子本身最好的味道。吃過好吃的栗子蛋糕是SEASON,現在富富也不遑多讓。

DSCF8908_副本.jpg

這裡也提供富富特別推薦組合NT360 一個人也可以享受多樣點心(當天我應該是老花+燈光昏暗)沒注意到這個超值組合!內容有費南雪、可麗露、糖霜檸檬小蛋糕、熱拿鐵一杯(或是NT160元以下飲品)

華麗的午後(雙人限定組合)NT820 點心(四選二) 布丁(三選一) 蛋糕(三選一) 200元以下飲料二杯

快約你的姐妹來吧!!

DSCF8943_副本.jpg

飲料提供 義式/手沖/紅茶牛奶/鍋煮奶茶/茶飲富富手作蛋糕 每人低消則是NT250/人 ;用餐時間平日120分鐘,假日90分鐘。

S__79471206.jpg

喜歡老宅的朋友有空可以來富富品嚐這裡的手作糕點,記得一定要事先預約喔!

ふふ富富咖啡 IG預約 週一至週日:13:00-18:00(不定休) 現金交易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95巷3號

台北市熱門下午茶參考(多達200家以上還不夠你吃?)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