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9845_副本.jpg

有人不愛奢華嗎?

奢華是一種感受,令人眩目、閃閃發光、你一定無法忽視它的存在,奢華象徵貴氣、代表昂貴,奢華不一定能滿足內在,它也不是必要,但卻讓你有個美夢。利用這樣的創造連接某一種情感,獲得某一種被注視的目光,大連一方城堡,從入住走進來開始,大廳內的氣勢輝煌已經讓我們幾個同行朋友想要盡情的將它留在記憶卡裡。

_DSF9230_副本.jpg

如果我們沒有相機,不能言語,這樣的美麗就只能自己獨自品味了。

_DSF9842_副本.jpg

住過泰國的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也住過吉隆坡的東方文華酒店,但是大連一方城堡從山腳下就可以感受到它的美麗與壯觀,當車子越駛越近,期待感就越來越深,一行人跟著地陪走進飯店大廳,眼睛都快被水晶燈及打的光亮的地磚閃的快睜不開眼睛,空間的華麗令人心跳都快停止了。

_DSF9213_副本.jpg

同行的朋友說他住過那麼多家飯店,這家飯店豪華氣派的程度也讓他嘆為觀止!

_DSF9751_副本.jpg

大連一方集團喜達屋酒店渡假酒店國際集團在2014年盛大開業,奢豪的程度在中國東北也是數一數二。

_DSF9849_副本.jpg

當天晚上大家本想跑到飯店外面去拍全景,外面的夜景也好美,但遠處的燈光我記得很早就熄了。沒關係!留在飯店裡欣賞畫作也很享受。

_DSF9763_副本.jpg

我們第二天晚上又再去城堡外面拍一次夜景。

第一天晚上大家各自活動,按摩的按摩,整理照片的整理照片,圖為我第二天在大連一方城堡外面所拍攝到的星海灣美景

_DSF9761_副本.jpg

是不是很令人陶醉、怦然心動都無法形容眼前的美麗!

_DSF9217_副本.jpg

而我記得第一天晚上我在大廳待了許久,到處走走看看,靜靜坐在大廳裡,寬敞的空間有著歐洲古典的風格,這座富麗堂皇的巴伐利亞城堡式建築也成為大連市的代表作之一。

_DSF9850_副本.jpg

其實也看過不少奢華的設計,浮誇中帶些俗氣,但是大連一方城堡絲毫沒有這樣的氣息,大廳以白色為主調,挑高的室內及優雅的沙發座椅,我喜歡窗戶的樣式,玻璃鏡中反射的畫面讓人感到有些夢幻,大廳裡走動的人不算多,如果你喜歡獨處,每個角落都有風景。

_DSF9846_副本.jpg

大連一方城堡總共有292間豪華客房及套房還有67套公寓,這間也是我看過佔地最廣的飯店,內部裝潢典雅,面海的風景也是獨家畫面!

_DSF9162_副本.jpg

城堡酒店聘請全球排名第一的美國WATG設計事務所規劃設計,同時還有全球豪華酒店設計、美國HBA及拉斯維加斯奢華酒店專用景觀設計公司Lifescape及美國藝術穹頂專家Savoy大師團隊、BPI燈光顧問公司等頂尖專業設計顧問公司共同設計。

_DSF9838_副本.jpg

這間真的是我住過最喜歡的飯店了,印象裡有的奢華帶著紙醉金迷,有的奢華豪情萬千,不過一方城堡給我的感覺就像是一個不食人間煙火的公主,它有點哀愁卻帶著美麗。那樣淡淡的哀愁可能這晚如此的美好只能一人獨享吧!

_DSF9210_副本.jpg

晚上九點多了,走在長廊沒有什麼人,這裡超好拍照的!可惜沒有專屬的攝影師。建議打算住這間的朋友一定要多準備幾套穿搭。

_DSF9211_副本.jpg

飯店的餐廳-

_DSF9841_副本.jpg

要表現奢華卻不庸俗是需要很多構思的,頂級團隊的打造之下,城堡有著現代又古典的風格,家具的選配、顏色的佈置、燈光的呈現,每個細節背後都有很多思考與靈感。

_DSF9837_副本.jpg

大連位於中國遼東半島,建築特色融合了歐洲、日本、俄羅斯及東方傳統的中國風格,自古以來為國際貿易的重城,溫和的氣候及宜人的景色也讓這個城市有了"浪漫之都"的美名。

_DSF9770_副本.jpg

城堡也提供雙語服務,還有通過認證的私人管家,禮賓服務還包括旅遊嚮導有興趣可以洽詢櫃台。另外也提供外幣兌換服務、汽車租賃服務訂票服務。

_DSF9836_副本.jpg

大連一方城堡位於蓮花山的半山腰,可以俯瞰星海灣的美景,除了地理位置優越以外,這裡也常是國際會議舉辦的最佳選擇,酒店裡有大宴會廳、七個多功能廳及一個4000平方米的露天屋頂花園,適合婚禮拍攝宴請及私人活動派對、商務會議等舉行。

_DSF9831_副本.jpg

拿了鑰匙來到入住的房間,真的會尖叫耶!看到這公主風的浪漫房型還是心動到不行!這是在做夢吧!!!柔軟的床舖及立面的白色裝飾線條勾勒出優雅的氣質。

_DSF9130_副本.jpg

氣質百分百的房間地毯是藍色的印花圖紋,家具選配以白色為主,金色手把做裝飾;我好喜歡床頭皮質質感的設計!

此外酒店內也有提供免費的Wi-Fi,只是連線速度很慢就是了。酒店裡配有空調及電腦還有平板有線與衛星電視,提供柔軟的浴袍及免費的洗浴用品。

_DSF9830_副本.jpg

好適合來渡蜜月,感情一定很加分!

_DSF9808_副本.jpg

房間的設備也很貼心,茶品用著木盒子裝盛,裡面有茶包、咖啡及糖包,整整齊齊的擺放著;

_DSF9809_副本.jpg

盒子的外觀以金色為設計帶著小小的奢華感。

_DSF9812_副本.jpg

冰箱裡提供的飲品也很多。

_DSF9822_副本.jpg

酒店裡還有寬敞的室內泳池,設施一流的健身房及水療中心、多功能瑜伽室,不過這些我們都沒時間體驗;此外飯店還設有三間聚會社交用的娛樂空間。

_DSF9820_副本.jpg

因為飯店太大了,而我們的時間也有限,很多地方沒有走完,翻拍了一下房間裡的桌曆。

_DSF9816_副本.jpg

搖控器有專屬放置的盒子。

_DSF9112_副本.jpg

沐浴間也大的很誇張,一間淋浴,一間廁所及浴缸;洗手臺也是二個連接在一起,毛巾及備品都是兩人份。

_DSF9113_副本.jpg

浴室內還有窗簾,玻璃窗可以看到房間內白色的雙人床,整個房間及浴室的燈光柔和偏暗,也讓旅人的心情感到輕鬆愉快,在這麼美的房間裡實在太舒服了!

_DSF9132_副本.jpg

雖說一方城堡為美國團隊所設計,但房間裡卻充滿英式古典浪漫風格。

_DSF9143_副本.jpg

床的軟硬度也很剛好,睡的很香甜。

_DSF9155_副本.jpg

來到這裡彷彿變成了公主,公主身上一定要香香的才更加分呀~把喜歡的香水也帶過來了!舒服的洗完澡噴上一些香水感覺更浪漫。飯店裡也貼心提供了免費的搖籃及嬰兒床,熨斗及燙衣板。

_DSF9194_副本.jpg

夜晚城堡燈火通明,好像迪士尼裡的場景,閃耀迷人。

_DSF9197_副本.jpg

戶外還有噴泉造景。

_DSF9204_副本.jpg

夜晚大廳燈火通明,貴氣十足。

_DSF9724_副本.jpg

不知道你們有心動嗎?會不會好奇這一晚的費用到底是多少台幣?猜看看嗎?答案是NT5000元不到喔!!有沒有覺得實在太划算了!

建議來大連旅行或是商務安排都可以考慮這家飯店。

_DSF9785_副本.jpg

由其外面的夜景真的非常漂亮;一方城堡距離大連火車站5.6公里,離大連周水子國際機場10公里,在交通上也相當方便。

_DSF9747_副本.jpg

晚風徐徐的夜晚,充滿異國風情的大連更顯得魅力無窮。

ANN31515_副本.jpg

大連一方城堡還有戶外庭園,這裡也是一個很好取景的地方!

這個庭園也常是戶外婚禮及活動派對的選擇之一。

晚上這裡不開放。不過白天上來的時候視野真的非常不錯!

城堡的白天及黑夜各自精彩。

我也在這邊留下了旅行紀念的一刻。

每個人對奢華的定義不盡相同,有的人覺得要住的很高檔才叫做奢華,有人覺得要開名車,有人覺得要買很有設計感的衣服或是吃很昂貴的大餐,但也有人喜歡找一個屬於自己的時間安排SPA,放鬆心靈,讓情緒得到滿足感。對於我來說,奓華是一種內在的感受,培養對"美"的連結,如果你缺少這樣的感悟,那些奢華就會變得俗不可耐,奢華不一定要靠金錢去過度消費,能到處旅行也是表現奢華的一種,希望我們都不需要靠奢華來表現自己的品味,而是從自己的品味裡找出屬於自己的奢華。

【大連一方城堡】

地址: 中國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濱海西路600号
電話: +86 411 8656 0000

中國其它旅遊文章

【邀約】中國旅行|那段兵荒馬亂的歲月 瀋陽故宮

【邀約】中國旅行│滿族特色菜八大碗八大碟

【邀約】中國旅行|男兒不展風雲志 瀋陽張氏帥府

【邀約】中國旅遊|新賓赫圖阿拉城 努爾哈赤出生地

2017年第一次去瀋陽就上手/含在地小吃分享 ●戰利品篇●

【邀約】中國旅遊│寬甸滿族自治縣 世外桃花源青山湖

【邀約】中國旅遊| 丹東鴨綠江斷橋 一座橋二樣人生

【邀約】中國旅行│ 丹東美食朝鮮歌舞晏

愛上大連的五個理由| 美麗的城市建築 多元的異國風情

【邀約】中國旅行 萬里長城最東端起點|遼寧丹東 虎山長城

中國旅遊| 大連 星海灣廣場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