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787_副本.jpg

如果你以為平日出發就不會遇到塞車那可就錯了。一路往坪林的路上導航設定只有半個小時的車程,我們卻足足開了快一個小時,好不容易來到坪林。

S__64659493.jpg

原本以為這間餐廳是在坪林茶葉博物館裡面,問了館內人員才知道是在博物館旁邊的停車場,好奇往停車場走去。心茶合一 TeaFlow 從入口處就很有渡假風格,一股清新自然的氛圍,戶外區以米白色的帆布遮蓋搭配,一旁則是一條充滿綠意的林道,走進這裡暑氣全消,還有蟲鳴鳥叫伴隨著。

DSCF3774_副本.jpg

每天過著朝九晚五的生活,是不是偶爾也想逃離那樣制式化的日子,當心不想被綁住的時候,多接近大自然準是沒錯。

S__64659481.jpg

雖然比預計的時間多花了半個小時,雖然也在網路私訊訂位,雖然遲到後立馬私訊跟店家報告,不過來到這裡直接就被服務人員安排入座,似乎好像也不用特別訂位,平常日來位子還算滿多的。

DSCF3860_副本.jpg

猶豫著要坐戶外好還是室內好?走進這裡,幾乎大家都坐戶外享受著自然陽光,而說也奇怪,居然只有我一個女生!

DSCF3767_副本.jpg

原來這間店也滿吸引男生的?很多都是重機愛好者,這裡剛好也成為一個暫時休憩的場所。

DSCF3778_副本.jpg

店裡提供早午餐、茶飲及咖啡也有販售自選商品。

DSCF3853_副本.jpg

除了來這喝茶喝咖啡,空間也適合帶小孩停留,旁邊可以自由走動,後方就是一整片的山了!

DSCF3752_副本.jpg

雖然心茶合一在大馬路旁,但走進園區頗有世外桃源之美。

DSCF3785_副本.jpg

餐點方面有特調、咖啡、果汁及氣泡飲、手沖原葉茶;點了一杯蜜香茶奶,平常我們都說奶茶,講茶奶感覺是茶比奶更厲害!!

DSCF3781_副本.jpg

另外一杯是蜜香紅茶。很喜歡這裡的佈置,每一桌都有可愛的小花~

DSCF3786_副本.jpg

最棒的是今天點的這道心情早餐盤

內容有招牌芥末籽鮪魚,用鐵器裝盛,那道好好吃喔!可以單吃或是抹在麵包上吃,丹麥吐司上面原本就有一塊法國鹹奶油,也可以再加花生醬,這樣就有三種吃法!炒蛋也不錯。德式香腸也煎的好香!好想再來一條喔~ 因為今天離午餐時間太近了,所以只點一份早餐一起吃。九點半出發到這裡已經十點半了!!昏~ 

DSCF3809_副本.jpg

其它還有特製烤起司(使用了三種起司)味道一定很香濃,還有一道是牛肉烤起司(感覺也很好吃)使用在地小農嫩蛋、三明治及輕蔬食。加99元可以任選飲品搭配;加199元可任選飲品及甜點。飲品可補差價-

DSCF3779_副本.jpg

可以靠山林這麼近的地方實在不多,加上旁邊又有博物館可以去逛逛,很適合安排親子行程。

DSCF3776_副本.jpg

靜下心來在山林野外品茶香,遠離煩囂放空頭腦,享受一頓豐富的早午餐!再重新出發

DSCF3777_副本.jpg

心茶合一 TeaFlow FB官網

地址:新北市坪林區水德村水聳淒坑19-1號|聯絡方式:0911-842-511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