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715_副本.jpg

身邊已經有不少朋友造訪這家漢堡店,本來我對漢堡的喜愛就普通,但聽聞這家漢堡不同於以往你對漢堡的認知,加上廚具及料理的方式都很新穎,這天臨時殺去這裡,位於大安路一段的巷弄裡。

DSCF1690_副本.jpg

東區雖然不如以往熱鬧,但還是有許多特別的小店,如果你懂得找,還是會碰到不少特色餐廳。這家店目測桌位數不多,頂多十位人數就已額滿;餐廳走簡潔工業風,沒有任何裝飾的水泥牆面,幾張高腳椅

DSCF1692_副本.jpg

還記得去年瘋狂追的「女子美食漢堡部」嗎?為了那部戲劇我也走訪了台北巷弄幾家特色的漢堡店,想起了劇中女子大啃漢堡的模樣不禁令人口水直流,在日本也有許多很有創意作法的漢堡,像第五集的時候出現了將漢堡那上下二層換成甜甜圈的作法,選用的雞蛋則是琦玉縣田中農場最上品的紅玉雞蛋,醇厚的蛋黃,顏色飽滿讓人看了就好想吃!!

DSCF1703_副本.jpg

那麼台灣這家漢堡的特色又在哪呢?還沒到訪之前,有很多人說這家是台式漢堡,所以你不要用美式的漢堡去期待它,在沒有任何預期的情況下反而能碰撞出更多的驚喜!這家店無論是空間設計或是整體空間給人的感覺都很有個性。

DSCF1697_副本.jpg

店內有售幾款漢堡:有限定堡、經典牛、蒜味牛、花生牛、六腳獸、經典雞、蔥油雞、古早豬;切達起司+15元;蛋+20元(好奇是哪裡出廠的蛋?不便宜呢)

DSCF1696_副本.jpg

配餐有馬鈴脆薯,地瓜薯條,原味炸雞翅,椒麻辣子雞翅(當天原本想點這道)但後來又猶豫選了原味炸雞翅。飲料有可樂、雪碧、飛想茶及薑汁汽水、無糖綠茶;此外還有三款啤酒可以選擇。菜單也簡簡單單。清清爽爽!

DSCF1705_副本.jpg

地瓜薯條送上桌的時候有覺得ㄜ....份量好像有點少,這一份不便宜啊!不過裝置的容器卻讓人覺得有趣。

DSCF1707_副本.jpg

是不是很像我們去拜拜插香的爐;地瓜薯條咬起來熱呼呼的,外層灑上梅子粉,裡頭炸的軟香,外皮吃起來也帶有剛好的脆度,很好吃哩!

DSCF1708_副本.jpg

原味炸雞翅我有驚豔到!!跟一般的炸雞吃起來的口感很不一樣,外面的炸雞有時候要起來外皮有股不太好聞的油味或者是偏濕軟,所以通常我都會先除去外表皮,只吃裡面的雞肉。

DSCF1709_副本.jpg

但今天的炸雞外皮吃起來炸的好酥,好輕,好脆,以前炸雞外皮那層裹粉咬起來都是厚重的感覺,他們家有種讓我飛到白雲裡的感覺,明明是炸物,為什麼會有這般輕盈的姿態?而且裡面的雞肉也好好吃,又軟又香。

DSCF1702_副本.jpg

飛想茶也不錯!雖然炸雞不會讓我覺得膩,但喝個茶潤個喉可以品嚐下一道!讓味道層次不會太複雜。

DSCF1714_副本

今天點了蒜味牛,既然是台式漢堡,那當然要來最經典的蒜味,喔喔~我好愛它淋在上面的蒜泥,然後這漢堡的麵包咬起來也太酷了!會讓你有種似層相識的感覺,我遍尋腦海裡的美味地圖,很像是炸甜甜圈的口感又像是炸過的卦包,不!有人說是炸銀絲捲!!可是他比炸銀絲捲還好吃耶!!怎會想用這種作法,無敵厲害的。這樣吃著吃著突然覺得份量(喂~不是要減肥!不是要168!!)但是這個我超想再來第二份漢堡麵包...

DSCF1717_副本.jpg

原來漢堡麵包是用台灣的刈包下去油炸,是不是很酷呢。一開始咬下覺得有點油,因為裡面滿是牛肉的油脂,他們家的牛肉吃起來很像我們在吃的牛排三分的熟度,有點帶紅,有點撕不太開,但超好吃的啊!!

DSCF1712_副本.jpg

喜歡吃蒜的人會愛,與厚實飽滿的肉排搭配,再點綴一些生菜(他們家的生菜也很特別)吃起來肉香四溢,汁多肉美,完全不要顧及你的吃相!就大口的咬下去吧~

DSCF1719_副本.jpg

朋友點的是經典牛,他也說好吃而且以男生來講份量是足夠的。

DSCF1710_副本.jpg

台灣也有屬於自己特色的漢堡,除了空間有想法,在漢堡上的創意十足。今天吃完很滿意,會想再訪。

DSCF1688_副本.jpg

01BURGER / 01漢堡. 大安區漢堡|東區漢堡 官網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29號|電話:02-2778-2877

S__49201168

一篇就搞定【台北市漢堡】五間精選美食店家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