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太陽暖暖的照著 人生還有什麼好看不開的
這裡有幾把箭 射出去了 連同憤怒
我還活著 意志它多想在我離去之後繼續存活
我還擁有那片天空
當你說著愛我的時候 我願意相信
就讓我傻到底
真的相信也好
假的也罷 人生不過夢一場......


********************************************************************


94-1


繼續挖掘 會有更殘忍的真相


我選擇 去問 然後質疑 然後又選擇相信 這樣 沒有意義


我猜 在謊言中生活的人也是痛苦的 我太高估你的正直


看到很多不同的一面才知道 原來自己天真的可笑


100個笑聲 就有100滴的眼淚


喜交措  擁入懷裡的僅剩下空氣 複製與消失 再複製與消失


********************************************************


94-2


時間 一天二十四個小時 365天 加上這些年 我們走過十萬多個數秒


你盡可說這只不過是個不足道的惡作劇 這的確如此 此外 還有什麼一些些不斷的向前奔行


不是為了存在而存在 承諾再也沒有保證的意義 有所保留 許多未提及的 善與惡在竊竊私語


不該宣揚卻又存心透露 乞求那不足彌補的慰藉 錯了錯了 亂了也亂了 卑微的靈魂譴責自己


-那些人嘲笑著自己的幸福與甜蜜 !


****************************************************


93


我恨這個星座的復仇心態 更討厭追根究底的執著 一切都夠了!STOP!!!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做著一些違背自己心意的事 好像強迫症一樣


事實真相的戲謔與嘲諷 狠狠的傷  謊言仍舊是謊言 不會因為澄清就變成透明


像是洗不掉的血跡 沾染上哀愁的煙味


想灌醉自己.....什麼都不要去想


 


92-day 8


 


讓音樂來說吧!




 


真實
你說的話 在我心中生了根
愛得很深
 所以心會疼
記憶
 在我的心中翻滾
是不是每一個人
 都像我一樣笨

只怕再問
 對彼此都太殘忍
我能感覺
 另外一個人
我等
 等笑容換成淚痕
愛在崩潰的時候
 比較真


太多疑問
 知道答案又如何
原來容忍不需要天份
 只要愛錯一個人

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愛為何這樣的諷刺
我忘了這是第幾次
 一見你就無法堅持
孤獨比擁抱更真實
 愛讓人失去了理智
會不會是我太自私
 拒絕更寂寞的日子
放不開
 也看不見未來
難道這種不完美
 才是愛情真實的樣子


90-day10


不敢再你面前掉眼淚 假裝的努力開心 化不開的憂鬱 只能藉著酒精忘卻


幸福宅急便:


不要因為寂寞愛錯人,更不要因為愛錯人而寂寞一生,嘗試信任才能得到幸福。女人會記得讓她笑的男人,男人會記得讓他哭的女人。可是女人總是留在讓她哭的男人身邊,男人卻留在讓他笑的女人身邊…



89


想一想 認真的想了想 真正在一起後 還有沒有另一個讓我心動的人 有沒有那麼一點點喜歡


窗外景色不斷的移動 我卻看不清楚外面的街道 不知過了幾條街 我還是想不起來


喜歡一個人 有那麼簡單嗎 不論外表 個性 身份地位   有那麼容易就喜歡上一個人嗎?


原來 不輕言的背後 是我所有的超越  裡頭裝的東西越多 反而越顯沉重


所以我選擇簡單過日 一切單純化 卻不知道這樣的單純卻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傷心不敢讓你看見 轉過頭去 假裝我很好 ....


那些話一再浮現 每浮現一次 心都好痛....


為什麼親吻 擁抱 都還是痛 那些 是 真心嗎?


 


他和妳 過去那麼長的一段時間 一直陪伴在妳身邊 彼此相互依靠


妳把他視為最重要最親蜜的人 就因為時間的付出與日俱增累積的信任 才會把一切都交付於他


相信他是最疼愛妳的人 相信他的承諾 就因為如此 打擊也加倍的深





其實最大的打擊並不是因為有個人介入了


而是,發現自己原來只是他的外人,他那麼的不顧慮到後果及妳的心情


那個打擊才真正是令人痛徹心扉的。


肆一說:


人會犯錯,尤其對於自己深愛的人更是不忍苛責,這是一種人之常情。但憑藉著自己對他的愛便為所欲為,則是一種利用。妳相信人會改善,因此很願意去原諒做了壞事的人,但不知反省,則另當別論。所以在責罵第三者之前,妳開始先學著去看清楚眼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