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3090259-1520107091-g_n

 

老公最近看了日劇「女子美食漢堡部」,每天都被劇裡的美味漢堡誘惑到不行。這部戲以12名女主角爲故事架構,在人生煩惱中用漢堡來抒壓,劇中裡出現的漢堡都是實際存在的店舖,這種置入性行銷也太強了吧!!

早上店裡洋溢著一種輕鬆活潑的氛圍,隔著玻璃,漢堡排整整齊齊堆在鐵盤上,噗吱噗吱炸響,廚師忙著煎肉排,手打厚肉現捏現煎,那牛肉的香氣了得,催的人腸胃鼓動,隱隱約約發出饑餓感。

看完就讓你想大吃漢堡|WAGYU BURGER和牛漢堡 吃完讓我們繼續追

 

DSCF1717_副本.jpg

 

今天點了蒜味牛,既然是台式漢堡,那當然要來最經典的蒜味,喔喔~我好愛它淋在上面的蒜泥,然後這漢堡的麵包咬起來也太酷了!會讓你有種似層相識的感覺,我遍尋腦海裡的美味地圖,很像是炸甜甜圈的口感又像是炸過的卦包,不!有人說是炸銀絲捲!!可是他比炸銀絲捲還好吃耶!!怎會想用這種作法,無敵厲害的。這樣吃著吃著突然覺得份量(喂~不是要減肥!不是要168!!)但是這個我超想再來第二份漢堡麵包...

它絕對有讓你愛上它的本錢|東區漢堡店 01BURGER 汁多肉香美味無敵

 

1604635149-3407652427-g_n

  

啊啊啊!這個是不是太邪惡啦~ 麵包種類有二種可以選擇,地瓜布里歐(使用台農66號地瓜,濃郁的奶油香氣讓人沉醉在這個夜晚!!)另一種是黑糖麵包(選用新竹寶山古法煉製)喀漢堡的漢堡肉每日現絞,保留牛肉最新鮮的味道,特別選用美國進口(U.S.CHOICE)牛排用肩胛肉,以2:8的肥瘦比例達到最佳口感。 

厚嫩汁香 肉控吃起來|信義區 Selfish Burger 喀漢堡 大口吃肉管什麼形象

 

 

DSCF5905_副本.jpg

 

取名「Butcher」是因為餐廳團隊以「肉」為出發,漢堡的重點本身就在於「肉」,屠夫聽起來有點狂,當然這成軍的背後也有一段故事。在車水馬龍的基隆路上,轉進三興國小就在隱密的巷子裡,一般人很少會走到這。原本我初估三點多的時間又在這麼不起眼的巷弄裡應該不會有什麼人,結果我完全錯了!裡面真的是坐滿滿。

Butcher by LanPengYou屠夫漢堡|抱歉吃這個我沒辦法有多優雅 肉控大推

 

 

DSCF0278_副本.jpg

 

店裡以漢堡為主打,翻開菜單有和松露牛起司漢堡、鮮蝦酪梨醬牛肉漢堡也有雞腿排漢堡、羊肉漢堡(朋友事後跟我推薦這道)下次可以再去嚐嚐!鮭魚排漢堡...其他還有捲餅跟輕食、沙拉及果汁、啤酒。今天的啤酒是店家推薦,夏威夷啤酒在外面較少見,口感滿MAN的,帶有些微苦味,不過搭配漢堡還是滿棒的!

喝啤酒吃漢堡的週末夜|BELLAVITA貴婦百貨美食街 HALEAKALA 美式漢堡 輕鬆自在的夜晚

 

 

1603272071-2395076689-g_n

 

來自官網的一段分享:

做的人與吃的人。
「真正的好料理,來自於客人、服務、廚房彼此之間的配合,哪方過多過少,都會使料理失衡。」一湯一菜的生活美學。
哇~這段寫的也太棒了!!我也認為這是服務的精髓,而且店家用不用心在很多細節也能觀察,有些人感受的多,有人感受的少,但那一份想讓客人品嚐到的美味是不會騙人的!好比這餐盤上所附的蕃茄醬料,吃起來就不是工廠生產出來的味道,而是新鮮自然的酸甜,吃得到細細的纖維,只要點漢堡都會附上薯角、自製蕃茄醬、漬時蔬。

感動流淚的美味|信義區 Waku Waku Burger 日式漢堡的逆襲

 

 

1412753406-1823471530_n

 

 

先說了!這家的食物稱不上好吃,而且還滿陽春的,可是為什麼?店內好多人排隊?為什麼一堆老外?我猜這家是天母第一個進駐的漢堡店吧!應該也有一些歷史了。在天母是家相當知名的美式餐飲店(也許是早年第一家)印象裡我在台北市忠孝東路附近吃過茉莉漢堡(但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家?)應該不是!原本為茉莉漢堡現為茉莉小吃店,小吃店→美式漢堡?怎感覺搭不太上呀!原來茉莉漢堡創始店已走入歷史,新的茉莉小吃店為茉莉漢堡的前身。

外國人喜歡去的天母漢堡店●茉莉小吃店●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