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960_副本.jpg

前些時候週末的早餐喜歡自己準備,有時候是蛋餅,有時候是吐司,最近發現一家新開的早餐店「阿婆號」吸引不少附近的民眾!早餐只要吃的好心情就好!

DSCF9957_副本_副本.jpg

不過好的定義因人不同,每個人喜歡的口味與樣式反差也很大,南北迥異!每一家都有自己的特色。

DSCF9975_副本.jpg

「阿婆號」有別於傳統的早餐店,有自己的品牌LOGO設計,用餐環境乾淨明亮,主要以吐司/饅頭、蛋餅/月亮蛋餅/河粉蛋餅、漢堡/波蘿、麵線/飯類為主。採自助式點餐結帳。

DSCF9973_副本.jpg

餐檯上有各種醬料依照各人喜好添加,六張犁這邊除了早餐店多,賣咖哩飯的餐廳也多,再來是熱炒及小酒館,形成一個美食商圈,要在這覓食還怕找不到吃的!!

DSCF9972_副本.jpg

整齊排放的餐具,以這附近的早餐店來說,阿婆號在空間上算是寬敞的,也不會像有的早餐店進去後光線昏暗或是因為營業久了總蒙上一股油垢感。

DSCF9966_副本.jpg

鮪魚月亮NT60

其實就是一般的蛋餅,切成月亮的形狀,比蛋餅吃起來還要酥脆,介於蛋餅跟蔥抓餅之間的口感,但又比蔥抓餅的外皮更爽脆,滿久沒吃到這種脆度,我個人滿喜歡的,裡面包了切絲的蘿蔔跟鮪魚,吃起來清爽,不過如果加了高麗菜應該也不錯,蘿蔔絲咬起來清脆,也不至於出水太多,份量上還可以。

DSCF9962_副本.jpg

肉蛋波蘿NT70

這超邪惡的啊!波蘿裡加上蛋及肉排!份量十足,兒子說還不錯!!好像也比較少看到波蘿麵包夾肉排,應該滿特別的!

DSCF9964_副本.jpg

花醬肉蛋饅頭NT80

有點是中西合併的吃法,老公也說不錯!!不過這次消費總金額360元(開幕期間打完折後288元),比麥味登的價格又高了些。長輩剛開幕也有來嚐新,不過感覺沒那麼愛。

DSCF9968_副本.jpg

飲料我們點了祖傳濃奶茶/茉香奶綠/碳燒烏龍奶都是NT50元;奶茶的味道也是偏清淡,我個人不愛太甜,所以他家的奶茶喝起來是OK的。

DSCF9953_副本.jpg

阿婆號的菜單上有一小段文字:「小提醒,入內看過菜單後,若品項、價格不符合您的期待,請千萬不要勉強。阿婆號希望來這裡的每一位客人都能吃的開心,感謝您。」

DSCF9949_副本.jpg

光是漢堡類就有十一種口味,價格從70-150元不等;波蘿有十四種品項,價格從50-115元不等;花生醬是福源的。

DSCF9948_副本.jpg

河粉之前吃過一次,餅皮算是紮實,Q彈。吃完也整個很有飽足感。

DSCF9950_副本.jpg

他們家十一點過後也另外提供飯類選擇(蔬菜咖哩飯/豬排咖哩飯/厚雞腿咖哩飯/豬排飯/醬燒梅花飯)麵線則有(雞湯清麵線/肉羹雞湯麵線/玉米雞湯麵線/鮪魚雞湯麵線等)口味感覺也都滿特別的。

DSCF9976_副本.jpg

有時間不妨繞到安居街來試看看,偶爾換個不一樣的選擇!這家給我的感覺中規中矩,要有什麼新意除了店內裝潢新穎以外,餐點類就很個人囉~

阿婆號早午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居街52號|電話:02-2720-9500

一篇就搞定【六張犁】40↑間精選美食店家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