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F4068_副本.jpg

我已經連續二天的早餐都吃肉桂捲了,好奇!我怎會那麼愛肉桂捲,雖然身邊也有朋友對肉桂捲敬謝不敏,恕我無法告訴你們肉桂捲有多迷人,因為它好吃到讓我忘記留給想一起分享的人(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_DSF4058_副本.jpg

從去年知道胡三肉桂捲後就想訂來試看看,怎知去信詢問後對方說要等,但是等多久不知道?這就像以前的人每日盼著出外工作的丈夫回來一樣,有的人等著等著,丈夫就娶了別人的感覺,為了想吃到肉桂捲的決心(對!就像等老公的心情!!)我回信說我可以等,然後....不知道過了幾個月後,胡三肉桂捲終於來信(果然是有誠信的丈夫!!)於是我訂了【原味肉桂捲】【海鹽焦糖肉桂捲】【黑糖胡桃肉桂捲】

_DSF4056_副本.jpg

黑糖胡桃肉桂捲

對了~我是去年11月去信詢問,今年七月才收到可訂購通知,八月中收到貨(灑花~這不容易啊!說是史上最難訂的肉桂捲也不為過)是說姐原本就不愛等,這次居然可以!

_DSF4052_副本.jpg

其實IG裡有很多家私人甜點工作室都是以肉桂捲為主打,每家都各有各的特色,但以我吃過那麼多家肉桂捲,我必需說「胡三肉桂捲」不但真材實料,就連它的麵包體都做的相當紮實,市售少有肉桂捲拿起來這麼有"重"量的。

_DSF4050_副本.jpg

除了以兩種肉桂粉下去調製外,胡三也特別選用了黑糖混合了三溫糖的精心比例,所以它的甜度是相當柔美的,再來,它的肉桂香氣真的非常出色,沒有一般人害怕的嗆辣。通常從冷凍庫拿出來都要解凍後再放入烤箱,但這二天我趕著上班直接就從冷凍庫拿出來進烤箱,上下層溫度設定在170度,烤的時間約6-7分鐘。

_DSF4055_副本.jpg

原味肉桂捲

表皮烤的微微酥香,就算帶去辦公室涼掉了吃還是一樣美味,表皮咬下的焦脆讓人實在忍不住又再咬一口!麵包裡的濕度飽滿,我也吃過那種咬下去麵包裡非常乾的!但是胡三肉桂捲不會!

_DSF4083_副本.jpg

它切開來後一層一層的紋理不但非常美,裡面的餡料也實在,每一口都能吃到奶油的香氣與渾厚的肉桂,加上核桃與糖霜,真是肉桂捲中的精品等級。它讓我的印象真的挺深刻的,倒不是因為難訂,而是它的味道真的很難忘。

_DSF4054_副本.jpg

胡三肉桂坊以「Little Look, Big Taste (意想不到的好吃)」為品牌標語,提供台灣第一美味的肉桂捲。在網路成軍也有六年多,頗受大眾的喜愛。一盒肉桂捲裡面總共有三個,一盒300元(五盒1400元)這次我訂比較基本款的口味來試看看,其它還有起司奶油霜肉桂捲、蘋果奶酥肉桂捲、邪惡花生巧克力肉桂捲、黑麥葡桃肉桂捲及楓糖胡桃黏黏肉桂捲。

_DSF4059_副本.jpg

此外如果是蛋奶素的朋友也能安心享用!如果是常溫建議一天就吃掉,再不然就是直接冰冷凍(可以放四天)胡三肉桂捲也提醒大家「放冷凍比放冷藏保濕」筆記!

_DSF4072_副本.jpg

海鹽焦糖肉桂捲

這次選的口味都是一般大眾會喜歡的,海鹽焦糖的口味我也相當喜歡,烤過切開來後肉桂的香氣撲鼻而來,咬下去有著滿滿焦糖的甜香,後面又帶著一些淡淡的鹹味,重點是它的層次非常柔和,滑順的奶油香氣也讓人感覺意猶未盡,說要減肥的人是無法抗拒這股誘惑的,不好意思,我就這樣一口接一口的把它吃光了,沒有留給你實在是因為它要等好久,下次會想再訂!

胡三肉桂捲 FB連結 訂購連結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忠順街一段(近景美)

比焦糖布丁更加迷人的肉桂捲|十家↑肉桂捲的天堂 快來收藏!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