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241_副本.jpg

 

姐姐我今天又宅在家吃便當了,其實這幾週一直很想很想訂小小樹食,離我這也不算遠,但不知道為什麼這幾週的腸胃不是太穩定,很怕吃到生食蔬菜會不適應,於是默默又打開了Uber Eats搜尋,今天找到的這家,嗯~圖片有吸引到我。

在家辦公不知道大家都在做些什麼?很認真處理公事?追劇?顧小孩?準備三餐?打掃?運動?閱讀?做簡報?視訊會議?

 

DSCF1235_副本.jpg

 

艾蜜麗美味廚房提供六種主食及沙拉還有鮮菇蔬食、起司蛋糕及奶油蘑菇濃湯。每種餐盒裡的配菜都差不多,只有主食不一樣。會喜歡他們家的便當主要是因為不那麼台式,整份吃起來是偏健康西式的作法。不過他們家的米飯偏硬,鬆鬆的我比較吃不慣。

 

DSCF1233_副本.jpg

 

今天Emily’s Kitchen經典嫩肩牛排、法式青醬雞腿排、普羅斯旺香肩煎鮭魚,內容有花椰菜、玉米、地瓜泥、杏鮑菇、櫛瓜、水煮蛋...配料豐富,價格合理;

 

DSCF1238_副本.jpg

 

喜歡他們選的配菜:娃娃菜、花椰菜及櫛瓜;口味上吃起來算是清爽,牛肉不是牛肉片,是比較有厚度的,淋上黑胡椒醬汁讓胃口不大好的時候比較有點想吃的念頭。地瓜泥我也滿愛的~

 

DSCF1239_副本.jpg

 

我點的主食是法式青醬雞腿排;最近介紹的幾個便當裡滿多雞肉的料理,以雞肉的肉質來說我還是最愛莆田的海南雞!!

 

DSCF1244_副本.jpg

 

鮭魚感覺也很大塊顏色漂亮。不要看我最近常介紹便當,有些時候婆婆還是在這樣悶熱的天下廚煮晚餐給我們吃,真是幸福哩!

 

DSCF1243_副本.jpg

 

平常都簡單吃,這家就很可以!如果週末想吃一些比較特別的就可以上網找一下能外帶或外送的餐廳;SEA TO SKY跟Molino de Urdániz 渥達尼斯磨坊的餐盒姐姐我也想試看看啊~

 

DSCF1245_副本.jpg

 

FoodPanda連結訂購 Uber Eats連結訂購 之前不常用外送訂餐,我以為是全台北市不分區都可以外送,後來才發現有的不跨區,有的餐廳只做外帶,或者要等到餐廳營業開始附近有外送員才能順利訂到(我一直以為是無時無刻都有人可以外送)傻了~ 這也是個經驗談。目前這篇的外送還是以大安區為主喔

艾蜜莉廚房Emily's Kitchen

地址:台灣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71巷16號|電話:02-2897-8068

防疫便當讓你心靈至少不空虛|台北市 外送外帶便當 米其林餐廳 特色 健康 便當 懶人包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