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My Little You-童裝●飾品●雜貨●家飾●玩具

寶貝!你在哪裡?今天是櫥窗裡的小小媽豆嗎?

今天來到這家位於南京西路近當代藝術館附近的一家英法進口童裝店,一打開門我都快被這裡的可愛小飾品給吸引了,實在太太太太....可愛了!充滿輕快的色調,法式的優雅與浪漫。

這天踏著輕鬆的步調享受與寶貝的早晨。不需要趕上班及上學,來訪友。這裡的每一個小地方都充滿巧思,友人與店裡的感覺很相像,第一次見面的感覺是有氣質,有品味。


其實一開始我是在網路上買飾品認識老板娘的,經過幾次聊天滿投緣的,當時她還沒開這家店。

浪漫法式古典飾品-My little you.

今天特地過來看看她,沒想到她長的好漂亮。很有氣質的媽。而且我們一樣很聊的來根本是一見如故!


之後我們又帶了寶貝們去四四南村及阿寶的雜貨。

猜!寶貝手上拿的是什麼?它可不是一般的玩偶喔! 噹噹~是隻可愛的貓咪門擋。另外右邊這件小女孩的泳衣可愛指數破表啦!是說我又沒生女寶寶,不然我可能也會把她打扮的很可愛喔!之前有很多朋友說我家寶貝太帥了問我怎不再生一個?說那麼可愛不再生一個可惜。是說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我家寶貝真的很帥呀!怎沒有人慧眼識英雄?

這裡在南京西路捷運站附近在中山地下街R4的出口,走出來走路不到二分鐘就到了。

進來的巷口轉角是85度C。My Little You有分二個區域。

一邊是進口歐美童裝的區域,另一邊則是指甲彩繪區。

我好喜歡貓貓的圖案,很可愛呢!這裡大部份都是熟客預約居多。

店內充滿許多繽紛的色彩。

這一套是英國進口的茶杯組,這裡也有賣一些小傢飾,充滿著童趣與生活的小創意。

各種美麗的色彩,相當精細的杯組。

小朋友的可愛髮飾。

七月的時候他們發起了這樣一個有意義的活動:(請大家熱心參與喔!)感恩~

【你上臉書寫祝福,咱請孩子吃乾麵、穿新衣】

請到這個連結,捲到最下面,留言給忠義育幼院的小朋友們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15501595268238.1073741844.107042632780802&type=3

阿舍乾麵和 MyLittleYou 會把你的祝福印下來,
連同乾麵和新衣服,整箱寄給忠義育幼院的小朋友們。

祝福的願力很大,很多人一起許願,它就會成真。
帶著很多祝福長大,很多很困難的時候可以熬過去。
全台灣這麼多的人一起給祝福,祝他們好好長大!


謝謝 Kangaroo 媽咪時尚童裝捐贈

老板娘親切的微笑與到處充滿可愛繽紛的商品已經深深吸引我啦!!
叩叩叩!今天有什麼新發現呢!?
買完逛完我們今天就在旁邊用餐。這家店雖然不大,但是裡面居然客滿耶!

還好還有一二個位置,午餐以套餐為主。端上桌簡單的菜色卻非常可口,洋蔥炒牛肉好下飯。
二份套餐我記得五百元有找,餐後還有飲料跟甜點,吃的好滿足喔!可是我沒有記下餐廳的店名。
這樣好了!進餐廳有看到這張照片就是代表走對了!好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珍惜那個會讓妳笑的人。
寫文的這天剛好是情人節耶! 
小妹今天寫的:
大姊說的沒錯:「情人節不用看的太重,感情是要細水長流,不要太苛求,因為真正的好~不是送禮物,而是平常生活中的小細節他對妳好不好才是重點,感情是一點一滴慢慢的累積....。」
大姊體貼的思想造就她成功幸福的婚姻,值得學習。 
成功的婚姻?我若有所思。我不認為耶!留待下篇再分享吧!
哈哈~EASON的攝影好有趣喔!
小小說故事人又來囉!這次主角是扭蛋
場景:中山區 某處不起眼的小咖啡店裡
編劇/拍攝:EASON
劇情:扭蛋跳水跳出去了~
上次也有類似的作品(上次的主角是胡椒鹽罐與鹽罐)
吃飽後就帶寶貝去看羅馬帝國展,嘿嘿!寶貝!這裡可曾是你爸媽蜜月的地方呀~

之前去義大利帶回來的書籍寶貝常拿出來翻閱,這次我們能親自來中正紀念堂看到真的石雕與硬幣及刻在大理石上的繪畫更有如現場般那樣具真實感。
今年台北的夏天可真是炎熱到不行!沒事多喝水。
與寶貝歡樂的一天!誰說職業婦女就不能好好的享受親子時光。
想要買一些獨特又稀有的商品這邊倒是不錯的選擇喔!
附註:My Little You南京西路的商店已暫告一段落,目前改網路販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入FB:My Littl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