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071517020

早晨來到溫婉的富錦街道,兩旁的小巷是幾十年的矮房,大樓在這不是很密集,多半是有庭院的一樓住家改裝成有特色的咖啡廳或是進口生活衣飾用品及設計小物的商家。十一點多這裡還是很安靜,和諧的靜巷,抬頭望去天空的浮雲片片,美好的一日就此展開。

最近的生活很輕快,也許是孩子放暑假的原故,我的心也跟著稍稍喘息,沒有過多的暑假安排,二個月的時間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能玩的能學的很多很多。關於幸福不是餐餐的美食料理就是幸福,也不是常常出國就叫做幸福,幸福是生活中細微的深刻交疊,彼此意會理解,幸福是聆聽中的知悉,是珍藏於心的感動,活在當下的關注,勾勒出那些許多片段的畫面,我漸漸明白人只有在真正愛著自己的時候所散發出的魅力才更能讓週遭的人感受到什麼叫做幸福!一個快樂的人才能擁有力量去影響旁邊的人事物。

P1070595_副本

走進Fujin Tree富錦樹的空間裡有許多花花草草,充滿新鮮的綠意。幾張椅子搭襯著長長的板凳,簡單而又俐落,樸實無華的風格營造出另一種生活美感。台灣近幾年慢慢出現許多設計師風格的小品咖啡館,踏進每家店都有不同的風格與特色。讓生活充滿了不同的驚喜與風采!

P1070549_副本

賞心悅目的居家休閒。

P1070564_副本

然而令我真正欣喜的是裡面這一處綻放的嬌柔玫瑰,從外面的落地窗折射進來的暖陽深深淺淺的為這些美麗的花朵打上自然的柔光,從我這個角度拍攝更加顯得光采奪目。

P1070562_副本

服務人員應該是見怪不怪吧!走進咖啡店裡就一直狂拍的我>"<

P1070552_副本

原來富錦樹這些花花草草出自於設計師Josh的巧思,他是建築系出身在一次的因緣際會下走向植栽的設計,利用了乾燥的花草創造出典雅的獨特風味,其精湛的手藝與創作讓生命意象有了另一種詮釋。

P1070553_副本

生活看似平凡但許許多多的構思卻又與那些看似微不足道的生命相結合,所激發出的靈感更具新意。

P1070555_副本

日常風景-美麗的畫面依序整齊的排放,清爽舒適的小確幸。

P1070556_副本

每個角落裡總有藏不住的喜悅!突然覺得能在這裡工作是件很棒的事光是被這些花花草草包圍著就有無比的快樂。

P1070567_副本

這日來到店內客人還不是很多,我突然想起信義區的松山文創區附近有家好滴咖啡,每次經過時裡面總是人聲濎沸,比起那間的擁擠與熱門我還比較喜歡像這樣的寧靜與環境。

P1070557_副本

這附近我還去過

●Woolloomooloo 富錦街的品味悠閒●

聖誕節之姐妹禮物交換●松山區Monsieur L Restaurant●

P1070560_副本

富錦街這條街道中間有被截斷,需要繞過那個基地才能到富錦樹這邊,前面寫的那兩篇文章是在富錦街的另一處,我們這日找富錦樹找到一半街道的號碼就斷了,於是繞呀繞的才找到這裡。其實這條的咖啡店滿多的。這是我們來到富錦街的第二家店。

P1070566_副本

也許是這樣的氛圍為早晨拉開了一個清新的序曲,帶著親切的笑容眼裡堆滿了熱誠,我喜歡這家的服務,不造作,不制式化也不冰冷。甜甜的音調及可愛的臉龐,青春正恣意的散播著。

P1070551_副本

目錄是懷舊復古風。

P1070554_副本

架上的甜點。

P1070559_副本

生活中不經意的小事物總是能觸動心底的最深處。

P1070568_副本

來到這家我就想到前些時候所到訪的足跡-貳房苑

品味生活簡約質感●貳房苑●

不免把兩家餐廳拿來相較,由其他們又都是設計師的出身,加上整體空間都大量的使用植物來做視覺整體性的搭配及規劃。

P1070569_副本

冰太妃糖烤杏仁拿鐵-入口冰涼滑順,帶著杏仁顆粒的脆甜,拿鐵味道柔密,口味細緻。飲品更勝貳房苑!

P1070570_副本  

由其是上面加的奶油淋上甜甜的太妃糖搭配拿鐵香濃的奶香味瞬間吸引了我們的味蕾,攪拌過後風味更加濃郁醇香。好奇著同樣是奶油為什麼他們的特別好吃?

P1070570_副本

雖然飲品單價是略高的,但是有它的品質在!

P1070571_副本

好喜歡!有用心在做的讓人印象深刻。

P1070573_副本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在這樣的空間裡聊天、看書、寫文章真的很享受呢!

P1070574_副本

馬可菠蘿鮮奶茶也不遑多讓,細細的奶茶香加上淡淡的甜味,不搶眼也不特別突出卻有著深長的餘韻。

P1070575_副本

用著特別器皿裝置著很特別。

P1070576_副本

透過玻璃顯見的色澤讓生活充滿許多小樂趣!

P1070578_副本

甜點-皺皺 果然有皺皺的感覺。這是半熟蜂蜜蛋糕,有的人可能會不習慣這樣的口感,切開蛋糕裡面是濕稠的。

P1070579_副本

色澤相當飽滿。份量不大小小一份,對了!這裡有低消(每個人進來都要點飲料一杯)

P1070580_副本

木質桌上的小相聚。

P1070581_副本

 這裡不但充滿大自然的氛圍與優雅,沉穩的空間也讓人的心情漸漸抒緩放鬆。

P1070587_副本

吃起皺皺(很可愛的名字)甜甜濕軟,就像小朋友的天真無邪一般有著稚嫩的口感。

P1070589_副本

關於生活你能發現更多的美麗!

P1070592_副本

來這散步時別忘了停下腳步,踏進這充滿花草的綠意空間,享受它獨有的風格。

P1070593_副本

粉絲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fujintree353cafe

P1070599_副本

除了喝咖啡這裡也有許多文創設計商品等著你來挖掘喔!

P1070602_副本  

讓自己充滿能量的方法很多,一本好書,一次慢跑,一杯咖啡,一次對話...,無論你們如何讓自己再次獲得能量,記得放慢腳步!

【Fujin Tree富錦樹】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53號 電話:02-2749-5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