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039_副本.jpg

 

最近這二週吃到最滿意的是這家!除了口味較不油膩以外,配菜也相當豐富,價格合理。而且是大餐廳我比較安心~

 
DSCF1044_副本.jpg
 

提供雙味海南雞、金絲麥片蝦、酥炒芋心、蝦苗嫩紫菜、滷水嫩豆腐及清炒鮮蔬光是這家便當我們就訂了四五次以上有了!!

 

DSCF1046_副本.jpg

 

星光頭等餐NT268元

精選熱門主打菜:海南雞、金絲麥片蝦、酥炒芋心、蝦苗嫩紫菜、滷水豆腐及清炒水蓮。

 

DSCF1052_副本.jpg

 

他們家的海南雞我第一次吃到的時候就非常喜歡!沒有藥水泡過的味道也不會吃起來有種不自然的嫩度,吃起來肉質札實又相當Q彈,沾上特製的辣椒醬及蔥花,非常下飯!!現在外帶每滿NT599元折$100元

右上是金絲麥片蝦(二隻)、再來是炒水蓮菜、酥炒芋心(也好好吃)吃起來芋頭的香氣飽滿,整個口感滋甜味美,滷水嫩豆腐也滷的很入味,咬下去爆汁,這道也好下飯!!

 

DSCF1047_副本.jpg

 

白飯的份量剛好,每一口加上配菜都不空虛,對了!他們家還有送白木耳甜湯喔~

星光頭等餐是我們最常訂的餐盒還有雙人摘星宴NT1280(匯集浦田十最與新加坡推薦料理)兩人在家也能享用米其林餐點!星光熠熠雙享餐NT788元則是推出莆田人氣菜色:內容有莆田荔枝肉、金絲麥片蝦、秘製鐵板滑豆腐、清炒水蓮、蝦苗嫩紫菜、2 份米飯及 2 杯酸柑汁。(餐點份量為雙人份)

 

S__36945937.jpg

 

現在外送的訂單增加不少,加上天氣炎熱,外送除了需要注意食物保存的時間以外,外送員更要注意自身的安全與清潔消毒,大太陽底下,真的是非常辛苦,我們也抱著感恩的心,在家安心享用一頓美食。希望這一切能盡快過去。

 

S__36945943.jpg

 

 

莆田SOGO忠孝店 FB連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12樓(SOGO忠孝館)|電話:02-8771-0767
莆田 竹北光明店 電話:03-550-8152Uber Eats點餐 
莆田 大直店 電話:02-7725-8552 Uber Eats點餐 莆田 台中台灣大道店 電話:04-2322-1788Uber Eats點餐 莆田 高雄自由店 電話:07-346-0852Uber Eats點餐

防疫便當讓你心靈至少不空虛|台北市 外送外帶便當 米其林餐廳 特色 健康 便當 懶人包

 

 

S__36945944.jpg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