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早就聽聞佛光山的宏偉與壯麗,所以這次下來高雄一定要把這邊的景點排進來。還沒入園時就聽說這裡非常商業化,還有星巴克,一點都沒有佛家聖地的莊嚴反而像是百貨公司,大家進來打卡不是打佛光山,是打星巴克據點-在佛光山。哈哈!

 

 

剛進這個大門還沒感受這裡有多新奇,只覺得是座美麗的廟宇

 

廟宇兩旁,右邊是大象,左邊是老虎。

 

 

進去大廳後,我都快被這美崙美奐的地方給照的睜不開眼睛啦!裡面有好多觀光客不說,兩旁又是餐廳又是名產店,我好像來到百貨公司的美食部,太吸引人了!

 

 

然後走出這個大廳,眼前的壯闊才真叫人感到贊歎,天哪!這裡真是好適合觀光啊!我想老外一定會非常喜歡這裡!

 

耶!我們來個大合照吧!從照相這裡一直往大佛那邊走,要不要走十分鐘?好像要!因為我們是走走停停的,我好好奇那些塔裡面有什麼??

 

這裡讓我待一天才夠吧!我們這次才停留一個小時真的是太趕了!我都沒時間好好走走,光是從大廳那邊走進來時,琳瑯滿目的商品已經叫我佇足停留太久了。

 

好吧!趕緊來照一照吧!說也奇怪耶!這些照片在我上傳FB後,原始檔我怎麼也找不到?真是太詭異了>"<

 

大廳內,其實還有許多紀念品店沒逛到,賣吃的賣喝的應有盡有,而且看來都是很精緻的商品,果然是滿商業化的!一定可以為台灣帶進許多觀光財。


佛教有拜拜嗎?好像沒有!拜拜是道教。不懂?對宗教信仰我沒有特殊的喜愛,從小家裡有拜拜然後嫁了人後也跟著拜,不過坦白講我很不喜歡假日還拿來拜拜(想要好好休息),心誠則靈。

 

 

每個雕塑都很精緻,上面也有介紹不過我沒很仔細看就是了!

 

 

在這裡生活感覺好快樂呀!到處都讓人感到心曠神怡,眼前的壯觀與一大片的綠地,在這裡走著走著似乎心也漸漸跟著平和了起來!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下次有機會帶長輩們來,他們應該會很喜歡吧?然後這邊走一走看一看,還可以吃美食料理。

 

 

EASON在練習平衡。

 

 

佛家籤言句句如沐春風。

 

 

逛完了買了茶在遊覽車上品嚐。

 

 

喜歡他們家的包裝與設計。我有買荔枝紅茶跟奶茶。

 

 

嗚...人家也有在這裡拍說!可是原始檔全部不見了>"<

 

 

買回去給家人的紀念品,好可愛唷!

 

 

佛陀紀念館官網:

 

 

http://www.fgs.org.tw/BMC/

 

開放時間:平日早上九點~晚上七點/假日早上八點~晚上八點

 

地址:84049高雄市大樹區統嶺里統嶺路1號

 

還有人在這裡拍婚紗耶!好妙喔!亦可舉辦生日及毓麟等不同的祈福活動......。

 

我突然又想到國中時媽媽讓我參加佛光山的夏令營,那時候跟妹妹一起早起早睡,印象是模糊了,吃的簡單然後有帶團康活動,住的也簡單,但那幾天幾夜我過的很平靜,認識了一些朋友還維持到現在都還有聯絡。總之活動內容還不錯!

 

旅行社:萬事達旅行社有限公司 電話:02-2564-3311 台北市松江路200號8樓之4

 

-此篇文章獲萬事達旅行社推薦分享(萬事達旅行社於2013年9月倒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