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865_副本.jpg

 

記得有句話說過:誰擁有起司就擁有幸福!

那當然了~因為全世界各地擁有四百多種起司,風味各異,如果你也是起司的愛好者,從產地、香氣與風味還有酒類的搭配那滋味無窮,蘊藏著來自土地的迷人風采,讓我們在輕鬆又沉悶的日子裡稍解一下眉頭的緊繃。

 

DSCF0825_副本.jpg

 

這天殺去聽聞已久姐妹口中厲害不得了的專賣店,這裡不但進口頂級歐美食材與起司還有煙燻肉品以及葡萄酒,另外也提供輕食與茶、拼盤及外燴派對的服務。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飲酒不開車》

 

​​DSCF0823_副本.jpg

走進店裡四處張望,友人正在點餐,我依然拿起我最愛的相機留住影像。點了些什麼我完全不在意,來串門子才是我的意圖。

 

DSCF0827_副本.jpg

 

店裡全是高檔進口貨;酒類陳列、醋、鹽、CG橡子等級黑標伊比利火腿等等。櫃台上方的黑板寫著這裡販售的輕食料理,提供早餐、五穀麵包、可頌、還有咖啡。我滿想再來試看看他們的早餐-


DSCF0828_副本.jpg

 

煙燻肉品我個人比較少吃,但身邊不少朋友會買回去搭配酒類小酌。如果你想來這裡品嚐這裡也提供「肉品加起司」的搭配,此外也有單人到十人份的不同組合;像十人份的搭配是 任選三款肉品+伊比利火腿+特選起司 搭配頂級義大利松露蜂蜜

 

DSCF0829_副本.jpg

 

我自己買乳酪多半跑進口超市,但其實也有一些獨家進口的商品要在特定的商店裡才有。吃貨都知道哪裡買得到-

 

DSCF0830_副本.jpg

 

這是一間複合式的商店,提供各種進口油品及調味料、果醋、蜂蜜、如果你在家會下廚這裡有許多好貨可以來逛逛。

 

DSCF0833_副本.jpg

 

或是跟朋友在這邊閒聊喝杯酒,也不錯。

 

DSCF0834_副本.jpg

 

這裡有許多歐陸高檔料理食材,巴薩米克醋鹽之花、綜合香料粉、伊比利生火腿帕馬森乾酪黑松露...

 

DSCF0838_副本.jpg

 

不管是義大利或是法國、西班牙等,保留了自古以來傳統的風味與特色-

 

DSCF0837_副本.jpg

 

喜歡旅行的人也或許也擅於到處尋找適合生活調味的食材,這些看似目前離我們遙不可及的國家,嚐著它的味道似乎也能把思緒帶到很遠的地方。

 

DSCF0841_副本.jpg

 

閉上眼睛,那裡有藍藍的海與天,船舶正停在港口,海風吹來,嘴邊舔了舔似乎還有那麼一點鹹味。

 

DSCF0851_副本.jpg

 

乍看我還以為是護照,今天來到哪一個國家?

 

DSCF0890_副本

 

二訪的時候點了歐陸早餐

內容有炒蛋+火腿片/歐式臘腸+炒蘑菇+歐式五穀麵包或可頌/美式咖啡或茶

 

DSCF0894_副本

 

可能是很會調味,洋蔥炒的好好吃喔!加了松露鹽的炒蛋氣味濃郁,還有撒了巴薩米克醋的沙拉也相當好吃!

 

DSCF0896_副本

 

每日精選則是墨西哥捲餅,裡面有生菜及起司,還有馬鈴薯(我比較不愛)但吃完滿有飽足感的!!

 

DSCF0853_副本.jpg

 

這間店外頭綠意盎然,在建國與市民大道的角落,不住在這附近還真難查覺到有這麼一間店。跟著姐妹走到外頭的坐位,雖有點悶熱,我們開了瓶粉紅酒卻也解除不少悶熱。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飲酒不開車》

 

DSCF0854_副本.jpg

 

有種坐在國外街頭納涼的幻覺,天南地北,坐在有噴水及綠蔭的外頭。此時非彼時看到疫情的擴散,突然又開始覺得緊張,這樣的小確幸看來也得限縮了!!
心覺得苦,到底何年何月才能解除危機?

這裡提供一些輕食:卡布里沙拉、松露雞翅、巴薩米克醋炒蘑菇、烤起司蕃茄火腿三明治、地中海料理雙人套餐-

 

DSCF0859_副本.jpg

 

巴薩米克醋炒蘑菇吃起來味道鹹香,汁多味甜,異國的風味在舌尖味蕾碰撞,簡單的翻炒加上各種調味,醋香迷人,層次多變,真是好吃極了。

 

DSCF0855_副本.jpg

 

此外姐妹挑的這瓶粉紅酒氣泡酒也太美太美了!溫柔伴隨著這一餐,這瓶我們四個人喝,比較帶酸,果香濃厚,非常適合今天的餐食搭配。

 

DSCF0860_副本.jpg

 

餐廳送上來的拼盤也蝴蝶餅、起司、橄欖、葡萄、煙燻火腿,各種顏色食物的姿態都沉醉在這個漫漫的下午-

 

S__36675664_副本

 

距離從來都不是問題,在這裡你依舊可以品嚐著來自世界各地最好的食物-

 

DSCF0864_副本.jpg

 

帶著鹹香的煙燻肉片,一片起司,再搭配著橄欖,一杯粉紅氣泡酒,我們好像遊走在各個國度,聊的話題彼此合契,美好的午候潺潺水聲及輕柔的風,味道融合各種幸福的想像,多麼美好!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飲酒不開車》

 

S__36249668.jpg

 

就讓我安安靜靜的喝完它吧~

Slice切片 忠泰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65巷3號
02-8772-0818

地址已更改為

DSCF6534

Slice切片  FB官網

大直門市 / NOKE忠泰樂生活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00號一樓
(02) 8501-5553

法國葡萄酒 白腸與歐陸起司的美味碰撞|人生最美好的際遇在璞斟酒窖

今天你誠實的愛自己了嗎  |Slice切片 迷人的乳酪世界 客製起司拼盤

三更小尾巴 .想愛就好好去愛的日子 陪你不寂寞的客製化起司盒

一場澎湃絕美的饗宴|Gathery 聚匯 私人包場 安靜的空間與美好的浪漫飲食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