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108_副本.jpg

 

嘿~你們吃飯了嗎?

老公最近看了日劇「女子美食漢堡部」,每天都被劇裡的美味漢堡誘惑到不行。這部戲以12名女主角爲故事架構,在人生煩惱中用漢堡來抒壓,劇中裡出現的漢堡都是實際存在的店舖,這種置入性行銷也太強了吧!!

 

IMG_4357.JPG

 

好不容易等到週末了!!平常晚上要帶我吃澱粉,咳咳!不要害我了啦,貼心的腦公特意選在週末,離家最近的這間。靠近信義安和站-

 

DSCF0095_副本.jpg

 

「WAGYU BURGER」為知名蘭亭集團旗下的品牌,其它餐廳還有蘭亭鍋物割烹、蘭亭燒肉和牛極緻料理、蘭苑私廚 Orchid Court。平常我對漢堡興致不是太高,所以每次同事找我吃漢堡王或麥當勞我都沒興趣,以前早餐還會吃一下摩斯。

 

DSCF0107_副本.jpg

 

不過最近老公開始迷上這部戲劇後,偶爾我也會追一下熱度,其中一位漢堡店的老板原本是薩克斯風的樂手,但年輕時愛上漢堡,於是開始專研各種特殊漢堡的作法,像是其中有一幕一位女學生跟一位街頭歌手的對話,歌手因為對自己信心不足所以放棄的自己原本就喜歡的歌唱,女學生鼓勵著對方,場景是在一家漢堡店,接著鏡頭帶到漢堡的製作上,接著用漢堡與老板的創業故事激勵這位女歌手,喔喔~日劇真的是太強了!這些鋪陳轉述連漢堡都變成了活生生的靈魂角色。

 

DSCF0086_副本.jpg

 

「WAGYU BURGER」就位在信義安和附近,停車位不好找,找到了也不好停,停好走過來發現營業時間沒多久已經陸續有人上門,漢堡店生意真好!

 

DSCF0088_副本.jpg

 

這間店沒有坐位,採立食的方式,先點完餐再去旁邊吃,空間可容納六個人左右,大部分的人都是外帶居多。

 

DSCF0079_副本.jpg

 

早上店裡洋溢著一種輕鬆活潑的氛圍,隔著玻璃,漢堡排整整齊齊堆在鐵盤上,噗吱噗吱炸響,廚師忙著煎肉排,手打厚肉現捏現煎,那牛肉的香氣了得,催的人腸胃鼓動,隱隱約約發出饑餓感。

 

DSCF0070_副本.jpg

 

看了一下官網對這間店的介紹,原來漢堡店的創辦人曾在美國生活過一段時日,因緣際會進入了以和牛料理為主的餐飲集團-蘭亭。後又因幾個年輕人創意發想,將剩下的和牛演變成今天我們手上的和牛漢堡,嚴選日本A5+,澳洲全血純種和牛,製作每片重達150g的和牛肉來製作漢堡,搭配上手做麵包、新鮮生菜與佐料。

 

DSCF0085_副本.jpg

 

店內為半自助式,先點餐結帳,角落有開水及醬料、紙巾可自取。

建議第一次來的人可以點原味和牛漢堡NT190

其它還有山葵和牛漢堡 椒麻和牛漢堡 日式咖哩和牛漢堡 雙層和牛;另外一種是生酮和牛漢堡(口味跟前面一樣只差不是用麵包而是以蔬菜代替);另外也賣和牛滷肉飯。配菜有薯條跟沙拉;飲料有可樂、雪碧跟綠茶/海尼根

 

DSCF0101_副本.jpg

 

今天我們點了二個原味和牛漢堡及一份辣味花生醬和牛堡;每日限量150份。11點可以開始訂餐賣完就沒有囉~

 

DSCF0092_副本.jpg

 

不知是不是太久沒吃漢堡!!那肉汁燦美,大口咬著漢堡好過癮!好罪惡!和牛肉香汁美,麵包還先刷上一層牛油下去烤至脆黃。咬起來真的好好吃喔!

 

DSCF0105_副本.jpg

 

每個重量十足,拿在手上厚實飽滿,裡面夾上生菜、漢堡排、起司醬,我特別喜歡起司醬的搭法!!吃起來好輕柔起司醬有很大的加分,肉排真的好香啊!

 

DSCF0106_副本.jpg

 

搭配的薯條也好好吃!我對薯條一直都滿挑的,太短的太細的,太扁的都不愛,這裡的薯條厚度剛好,吃起來很涮嘴~一口接一口哩!

 

DSCF0096_副本.jpg

 

說到日本精神,從漢堡的製作上也可以感受出職人的堅持,我對通心粉加在漢堡的作法感到新奇有趣,在台灣還沒吃過類似這樣的,老公一直強力推薦我去看這部《女子美食漢堡部》,之前看他追劇也沒聽他說過想吃拉麵或是咖哩,倒是這部戲劇撩起他對漢堡的無限渴望,到處搜尋台北市厲害的漢堡餐廳,看來我的食記這一陣子應該都會是漢堡,因為我才看了一小部分的劇情就已經心動不已,相信大家看完這部應該也會讓你想立刻飛奔跑去吃漢堡,根本是在為漢堡店打廣告啊!!

 

DSCF0111_副本.jpg

 

漢堡初試者一級!!

WAGYU BURGER 和牛漢堡 官網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5巷9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1:30-19:30|週五~週日 11:30-20:00
電話:02-2703-2066

其它漢堡文章

簡約時尚工業風|桃園中壢 RL 手工漢堡與法式甜點的相遇

厚嫩汁香 肉控吃起來|信義區 Selfish Burger 喀漢堡 大口吃肉管什麼形象

感動流淚的美味|信義區 Waku Waku Burger 日式漢堡的逆襲

簡約時尚工業風|桃園中壢 RL 手工漢堡與法式甜點的相遇

2018│姐妹小旅行 新竹 柴窯火腿製造所 大口吃肉的暢快

好吃的茉莉漢堡

平價美味BURGER●KITCHEN 66●

勾引你的舌尖靈魂●Chili’s天神級Craft Burger●匠具獨心 搶鮮品鑑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