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270_副本.jpg

週末臨時跑去信義區,繞了一圈後先生說要找地方吃晚餐,辛苦的把把!吃完晚餐後還要回公司加班。台灣現在看起來好像都已經恢復正常生活。美食街到處都是人,其實還是會有點擔心把口罩拿下來飲食,畢竟空氣是流通的。有些比較謹慎的朋友甚至到目前都還未在外內用。

DSCF0294_副本.jpg

打了三劑後大家比較都比較鬆懈了,我自己也是。雖然還是會去餐廳內用,不過盡量選角落邊邊或是人較少的餐廳。週末沒有特別訂餐廳的話多半要排很久...。於是想到之前我們在BELLAVITA樓下吃的麵店(現在改為總裁牛肉麵)

DSCF0265_副本.jpg

今天不想吃麵店,倒是總裁牛肉麵店旁的這家漢堡店吸引了我們的注意,加上防疫期間!這個位置也太棒了!角落就給我們一家包了~

DSCF0268_副本.jpg

店裡以漢堡為主打,翻開菜單有和松露牛起司漢堡、鮮蝦酪梨醬牛肉漢堡也有雞腿排漢堡、羊肉漢堡(朋友事後跟我推薦這道)下次可以再去嚐嚐!鮭魚排漢堡...其他還有捲餅跟輕食、沙拉及果汁、啤酒。今天的啤酒是店家推薦,夏威夷啤酒在外面較少見,喝起來柔和帶有些微苦味,啤酒花濃同時也很清爽,搭配漢堡也不錯。

DSCF0287_副本.jpg

原本先生打算在新光百貨公司美食街吃晚餐,不過只有他一個人想吃。我跟小子都在控制體重,所以不想吃太多。加上一看到百貨公司美食街的人潮...瞬間想逃離!! 後來我臨時想到可以來去貴婦百貨的美食街看看。

DSCF0271_副本.jpg

我們後來點了「週年慶主廚特別推薦」招牌漢堡+綜合拼盤+啤酒歡樂組合優惠價NT1380元的套餐,符合我們想偷吃一點食物的心(是誰說我都控制不住!!)結果這套組合一上來,一下說捲餅好吃!一下說漢堡也不錯的。

DSCF0283_副本.jpg

內容有美式牛肉漢堡、辣味雞翅、炸蟹肉餅、海鮮煎餅、薯條、搭配啤酒另外又加點果汁現在滿1000元當場可兌換起士醬玉米脆片(不過當天沒被告知有這個活動)

DSCF0272.JPG

牛肉漢堡肉汁香氣四溢,搭配濃郁的起司,一口咬下無敵爆汁,超好吃的。

DSCF0278_副本.jpg

漢堡就是要搭配啤酒才會莫名有種放鬆的FU(不!是放縱吧!!)

DSCF0273.JPG

還好我們一家三個人平均分配。是有多怕胖啊!對對對!就是覺得年紀到了,隨便吃吃肉都長上來啦~可誤!這美食當前。允許我週末小小的邪惡一下吧~

DSCF0282_副本.jpg

海鮮煎餅超好吃的!我家那小子平時不怎吃海鮮的,有次看到網路影片有人拿著刀在跺龜尾(在對岸應該很常吃鱉)看起來像烏龜!我覺得好殘忍。小子說:你看到這樣覺得殘忍就像我看到你們在剝蝦子殼一樣!!!我就是那種感受。其實我也從沒有逼他要吃他不愛的食物,只是蝦不是有蝦子的營養嗎!而且蝦肉超好吃。除了不吃蝦以外,蟹肉啦!海參!花枝這些一律也不吃。可是他跟我說海鮮煎餅好吃的時候,我都不敢跟他說這裡面有....海鮮....!!

DSCF0289_副本.jpg

炸雞外面裹的粉也跟一般我們在外面吃到的炸雞不太一樣!口感偏鬆,沒那麼油膩,也是一塊好吃的炸雞,肉質軟嫩,香氣十足。

DSCF0286_副本.jpg

週末的夜晚小小放鬆一下,吃完這頓我們還要去日走萬步(很健康吧!)偶爾也不要虧待自己的嘴巴,然後一定要動起來唷!

DSCF0305_副本.jpg

HALEAKALA 美式漢堡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B2|電話:02-8729-2868

一篇就搞定【台北市漢堡】七間精選美食店家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