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905_副本.jpg

週末的午候剛過,早餐也尚未消化,於是拖著拖著時間就來到下午三點。我跟妳說喔~爸媽說有家屠夫漢堡很好吃!中午在討論的時候我隱約有聽到他們在討論這家,但我滿腦子都是珍珠菓子的下午茶,跑了一趟內湖找不到停車位,這才死心定位去屠夫。

DSCF5866_副本.jpg

取名「Butcher」是因為餐廳團隊以「肉」為出發,漢堡的重點本身就在於「肉」,屠夫聽起來有點狂,當然這成軍的背後也有一段故事。在車水馬龍的基隆路上,轉進三興國小就在隱密的巷子裡,一般人很少會走到這。原本我初估三點多的時間又在這麼不起眼的巷弄裡應該不會有什麼人,結果我完全錯了!來的人超多的耶~

DSCF5868_副本.jpg

我又想反正外帶應該也很快!我又錯了!!老公說他在車上等了要一個小時(有那麼久嗎?)我在現場等只覺得差不多半個小時有...不過這都已經超過我們平常會排隊等待的時間。

DSCF5875_副本.jpg

Butcher by LanPengYou整間店從門口到店內都是走工業風的簡約設計,裡面的裝潢像酒吧的感覺,前院以水泥牆搭配白色磁磚,很有自己的獨特個性。

DSCF5869_副本.jpg

其實我有點煩躁的想趕快離開,點完餐後就在外頭等著,裡面的人太多,空間又比較緊密,時逢疫情尚未結束之際,還是快買快閃先~餐廳也開發了自家的商品,門口進來左側擺放了整齊的帽子及衣服,清一色都是以黑為主。提供高腳椅也有一般的雙人與四人座,都是以黑色桌面為搭配,所以整個空間會感覺特別的暗。目測可以容納50個人左右。

DSCF5872_副本.jpg

餐廳也有一面透明櫥窗可以看到裡面製作的過程,此外店家提供投影設備。如果有運動賽事這裡更有在美國餐廳大喀漢堡的縮影。目前設計幾款特色漢堡,強調使用美國Choice等級牛肉製作,Cheese起司牛堡僅提供平日午餐時段就先不介紹,可能上班族會較有興趣!不過一份也要180元-280元;

DSCF5900_副本.jpg

其它時段則有松露奶油蛋、蒜味牛肉堡、海鹽堅果牛奶糖、焦糖洋蔥、50%伍拾趴、雞腿堡及酪梨雙牛辣乳酪;點心類則有屠夫雞翅、馬鈴薯條。飲料大家滿推奶昔的,不過漢堡搭配奶昔感覺會很飽...其它還有氣泡水、可樂、雪碧、台灣原葉茶及美式咖啡,也提供酒精性飲品。

DSCF5910_副本.jpg

這種漢堡看起來好邪惡啊!!據說店家都是引進整塊肉後再自行分切,絞拌及拍打,從原塊到漢堡肉塑型都自己來就是了!除此也強調不加其它有的沒的混肉及添加物,就是要保持牛肉最好的品質與口感。在外頭等的時候不時聞到牛肉焦香的味道,真的好餓啊!!

DSCF5902_副本.jpg

今天點了三種漢堡;分別是Caramelized Onion 焦糖洋蔥,Garlic 蒜味牛肉及Milk Caramel 海鹽堅果牛奶糖,搭配套餐可以選小食與飲品,店家幫我們挑的這三款也是目前店內最超人氣必點的!!

DSCF5907_副本.jpg

不過可能從煎好到外帶回家,口感上有些涼掉了,有些可惜!建議還是現場吃最好,不然就是有保溫袋。我吃的是海鹽堅果牛奶糖,裡面有5oz熟成牛肉漢堡 | 特製牛奶糖 | 煙燻培根 | 堅果 | 季節生菜 | 番茄 | Butcher’s Mayo,肉塊真的很厚,所以一時間我真的不知道該怎咬?他們家漢堡特別的是裡面居然有夾荷包蛋耶!好酷~

DSCF5912_副本.jpg

咬了二三口都還沒吃到裡面的肉餡,加上油汁不斷滲出,最後決定拿刀子來對切,搞到最後我只好一邊吃漢堡一邊吃肉,漢堡要哭哭了!整個大解體,我沒想到會這麼厚實,而且吃了半個就滿有飽足感的。

DSCF5906_副本.jpg

小子點了Garlic 蒜味牛肉,裡面有5oz熟成牛肉漢堡 | 楓糖培根 | 太陽蛋 | 季節生菜 | 番茄 | 特調蒜醬 | 切達起司 | Butcher’s Mayo,可能真的太好吃了!還是中午還沒吃!他一下子就吃個精光,我的半個漢堡還分他吃!

DSCF5894_副本.jpg

雞翅有分蒜味紐奧良辣味,我們點的是蒜味,沾上他們特製的醬汁,好吃極了~雞肉不會炸的很乾,咬起來油脂鮮甜,外皮裹的粉也不會太厚,真心喜歡!

DSCF5908_副本.jpg

老公我留給他的是Caramelized Onion 焦糖洋蔥,內容有5oz熟成牛肉漢堡 | 煙燻培根 | 季節生菜 | 番茄 | 焦糖洋蔥 | 切達起司 | Butcher’s Mayo,不過他咬到一半說菜苦苦的...不知道是不是芝麻葉?因為他對芝麻葉會過敏,不過後來沒聽他說有過敏應該不是芝麻葉。另外店家有推薦香蕉巧克力的奶昔,我喝了幾口覺得跟漢堡不是太合搭,不過單喝是好喝的,很濃稠,香氣足而且店內可以選的口味也滿多的。

DSCF5895_副本.jpg

薯條沒有拍到。他們家薯條有蒜味、煙燻、迷迭香、蜂蜜芥末四種醬料可以選,我們選了最後一個,也還不錯!

DSCF5916_副本.jpg

今天太晚吃午餐加上漢堡真的很大!我吃完只覺得狼狽,記得跟男友約會選這家要夠熟他才能接受你大口吃肉的模樣。

Butcher by LanPengYou屠夫漢堡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87號

時間:週日-四 11:00-22:00;週五、六 11:00-24:00;週一公休

一篇就搞定【台北市漢堡】七間精選美食店家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