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359_副本.jpg

好久沒到101的頂樓了,記得有一陣子常上來景觀台看風景,後來陸客來之後我們就顯少上來,不知道101大樓的88樓層還有個餐廳,印象裡去年姐妹才帶我到101大樓的尊榮俱樂部吃飯,這間是在百貨商場裡我記得。BAR 88是在101大樓的辦公大樓跟商場是分開的!

DSCF8033_副本

尊榮俱樂部好像要年消費多少才能使用這個空間。

DSCF0357_副本.jpg

BAR 88去年開幕就造成一股熱潮,從101辦公大樓坐電梯直達六樓再轉至88樓,主打高空雲朵咖啡,網紅熱門打卡景點,坐擁台北101無敵夜景/

S__14516274_副本.jpg

BAR 88下午的時間來喝午茶的人滿多的,空間很大,但可能知道的人不是很多所以也沒有坐滿,帶位的過程不是太流暢,先就坐後看好餐點再至櫃台點餐結帳,Bar 88的空間設計據說由知名的花藝團隊佈置打造,店內到處充滿綠意,滿足喜歡拍照的姐妹滔,大部分的人喜歡坐靠窗的位置,也有設計沙發區。

DSCF0397.JPG

一走進來就有BAR88大大的LOGO,室內部分以自然光為主-

S__14516260_副本.jpg

生活在都市中我們常被高樓壓的喘不過氣來,於是空間設計便試圖在人與自然裡加入了平衡身心的元素,打造自然光,微調一些細節,用花草佈置,但畢竟這樣的空間還是較商業化。我的感受不深,反而感覺是有些複雜的-

IMG_E9318.JPG

想看高空美景還有以下幾個餐廳也順便推薦給大家

坐擁101高空美景|INPARADISE 饗饗 微風信義 精緻Buffet吃到飽

能治癒心靈的寬闊美景與繽紛甜點|微風南山 MiraWan

坐擁全台北360度美景夢幻高空酒吧餐廳|CÉ LA VI微風南山48樓 母親節慶祝首選

UPSE7057.JPG

頭上一朵雲咖啡

好多人就是衝著這杯雲朵咖啡來的

S__14704661

雲朵系列有頭上一朵雲NT308/雲在哭泣嘩啦啦咖啡NT288/鐵觀音珍珠厚奶NT208/皇家珍珠厚奶NT208

S__14516272_副本.jpg

跟好姐妹一起來這愜意的聊天拍照,喝雲朵咖啡,這邊的價格稍高,因為有無敵景觀呀!!能坐在這邊觀賞台北的街景,而且又沒有時間的限制,滿不錯的。結果姐的點不是雲朵咖啡,我會不會太不浪漫了...我點了冰檸檬咖啡!!

DSCF0443_副本.jpg

這邊的空間質感比較居家,光影在空間裡穿梭,美式風格的設計,沙發增加空間的溫度,也利用花藝佈置增加視覺美學。

DSCF0384_副本.jpg

除了咖啡這裡還有提供牛肉麵、鮑魚粽、豬排飯、肉圓及香腸等這些比較台式的風味餐點,可能定位在觀光,希望來到台北101的觀光客能吃到這些比較台灣在地的小吃點心。其它也有松露麵、台式漢堡及麻醬拌麵,一份價格加一成都要四百元上下。

DSCF0385_副本.jpg

從小在台北生長,對101大樓不陌生,從遠處觀看101大樓及從101大樓去看台北市街又是不同的感受。今天還點了豆干、暑條、香腸,口味當然沒有我們傳統夜市來的道地。

DSCF0361_副本.jpg

但是美景無價/ 從高空看下去所有的街道都變得好小,我們能看到每一棟大樓的外觀設計,頂樓花園及泳池。密密麻麻的建築物-

DSCF0380_副本.jpg

充滿綿密泡沫的冰檸檬咖啡也就是西西里咖啡,喜歡帶有點酸的檸檬香氣,打上綿密的泡沫,喝起來清爽,咖啡香氣濃厚,很適合這個午候。

DSCF0333_副本.jpg

台式烤香腸,份量不多,搭配蒜及蔥,一下子就被秒殺,來高空看景搭配台式香腸也是滿妙的!

S__14516263_副本.jpg

這個空間我覺得婆婆媽媽會喜歡,由其想要聊聊天抒發的,或是喜歡拍網美照的姐妹也會超愛的,跟著姐妹去哪都好~

DSCF0336_副本.jpg

比起轟轟烈烈,真正的生活只是平常/

「你最近有沒有為自己做些什麼?」

像這樣找個舒服的地方,看看台北市景,用雲朵咖啡療癒著自己,最舒心的時刻,不就是像我們現在這樣,想拍就拍,想約就約,想吃就吃。腦子裡想什麼,就說什麼。

也許,你身旁也有一個這樣一個人,
陪伴你走過跌宕起伏的歲月。

愛生活、愛家人、愛朋友、愛自己,如此豐富滿足!

DSCF0445_副本

美好的夜景也送給你們

DSCF0340_副本.jpg

台北101高空咖啡廳-BAR 88官網
電話:02-8101-1088
(開放訂位,座位不保留、無法指定)
營業時間:每日11:00-21:00(五、六營業至22: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88樓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