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622_副本.jpg

Cream&Custard在新加坡營開始也有三年,今年正式來台灣擴展,要不是好姐妹希微亞的建議,還不知道信義區有家這麼美的甜點店,因為剛開幕不久知道的人不多於是我們先來探探路。

(備註日前更名為Ludique Crème調皮奶油,餐點與地點電話都沒有做更動歡迎大家繼續捧場喔~)

在新加坡販售受到大眾喜愛的有字母塔西瓜草莓蛋糕,架上出現許多繽紛美麗的各式甜點,他們也嘗試做荔枝玫瑰,一顆顆晶瑩剔透的荔枝球整齊鋪在玫瑰蛋糕體上非常精緻典雅。

DSCF6517_副本.jpg

手工蛋白霜、美味的杏仁餅、新鮮漿果和美麗的花朵! 有誰會不愛這樣的組合呢?架上琳琅滿目的蛋糕有招牌饗宴、英倫紳士、初戀....

DSCF6515_副本.jpg

網美店好像都會有幾個基本的元素,大理石、乾燥花、字母燈、盪鞦韆...漂亮的甜點是一定要的!!

DSCF6521_副本.jpg

不過我個人特別喜歡這間店的家具,適度地放入華麗美感,增加空間的話題性。開幕不久,平常日的下午還是有許多空位,有點意外這裡來的男生比較多(是因為希望可以看到網美嗎?哈哈~)

DSCF6523_副本.jpg

目錄是透明的墊板,咖啡店裡有分為幾個品項:COFFEE|TEA|OTHERS|HOT or COLD ;因為早上喝過咖啡,我請老板推薦茶品,老板用英文介紹。

DSCF6513_副本.jpg

靠窗的地方充滿自然光,金色的高腳椅氣質百分百,無論什麼穿搭在這邊都會非常好拍!

DSCF6525_副本.jpg

坐捷運到市政府站一號出口走過來不到五分鐘,不過這天二個對方向不熟的人卻繞到基隆路地下道附近;從四號出口出來也是可以。

DSCF6628_副本.jpg

原本我們跑到八德路上的在三樓,不過只是走動拍攝店家都規定不可以,更不要說有產品拿出來拍了!每家店都有每家店的規定,我們也只好無奈離去,後來選的這間店反而更適合我們拍照。

其實每次出來一起坐下來聊天的時間是不夠的,大部分的時間為了取景及構圖花費不少心力,每一張照片都是我們辛苦的搜集。

DSCF6526_副本.jpg

Cream & Custard後方的空間我也很喜歡,雖然空間不大但卻充分利用,位置的後方就是開放透明式的廚房,這裡也很適合姐妹滔。

DSCF6535_副本.jpg

我喜歡它線條的簡潔,精緻,孔雀藍絨布沙發椅讓人看到就能想起夏天的顏色,兼具優雅與創意同時也融入了時尚及藝術,它也是寶石藍的色調,帶著沉穩與優雅,真是美到不行,也好想入手!

DSCF6529.JPG

大理石長桌上的美麗花朵-

DSCF6543_副本.jpg

結合法式優雅與浪漫的想像,也間接製造空間裡的悠緩氛圍,傢俬的設計與配色形成獨特風格。無論你想拍風格,拍產品,自拍照,店家都非常歡迎你,幾乎沒什麼限制,也歡迎毛小孩與小小孩!

DSCF6553_副本.jpg

這裡絕對會讓喜歡拍美照的你愛上!

DSCF6681_副本.jpg

也謝謝希微亞幫我留下這些美好的畫面與記憶- 穿搭連結

DSCF6575_副本.jpg

▲招牌饗宴 NT200.

店家推薦的招牌饗宴由西瓜、杏仁達克斯、玫瑰慕絲、葡萄、草莓、藍莓食用玫瑰花所構成。

DSCF6634_副本.jpg

第一口吃到招牌饗宴覺得哇~ 是真實的西瓜!充滿夏天清爽的滋味,而且它有好多水果去組成,一層一層的餅乾與慕絲去堆疊,也沒有甜死人的人工香精味道,實在好吃!

DSCF6583_副本.jpg

飲品我點了法式伯爵茶NT200元,希微亞點的是粉紅泡泡NT160元;喝起來也很清爽!

DSCF6592_副本.jpg

我的法式伯爵茶是無糖的,以往總覺得甜食吃太多不好,但這家用料實在,水果是水果,單品的茶類也是無糖,算是很健康的一間甜點店。

DSCF6579_副本.jpg

▲熱帶風情 NT200.

DSCF6622_副本.jpg

裡面是芒果慕絲、椰子慕絲及香草蛋糕;吃起來充滿芒果的香氣軟綿綿的內餡,淡淡的奶香與椰子香,這款蛋糕吃起來充滿許多溫柔,我相信你們也會喜歡!

DSCF6586_副本.jpg

談到女人與保養之間的連結一直是微妙的,生活在這個世代的我們有許多的選擇與體驗還有不斷接受新事物的機會。

DSCF6667_副本.jpg

克莉絲蒂‧杜靈頓說“When you are balanced and when you listen and attend to the needs of your body, mind, and spirit, your natural beauty comes out.”-當你處於平衡狀態,願意傾聽及滿足身體、心理、精神上的需求,你的自然美便會流露出來。

DSCF6656_副本.jpg

這與法國女人的哲學處世看法頗為相同,在平常的生活裡創造更多的體驗,探索世界的美妙精彩,有許多方法可以讓自己用一個更寬闊的心境去面對你的人生。不妨空出時間去戶外走走有益身心健康!當你有顆隨遇而安的心,便可以過的從容優雅。

生活愛用小物連結

DSCF6596_副本.jpg

選擇想要過的生活,擁有作主的能力,過一個對身心靈都覺得舒適的生活哲學,懂得依循自己的生活方式,無論是接觸大自然、逛逛書店、喝咖啡、獲取新知,適度的釋放壓力,或者一個人去旅行,在城市的各個角落探索美學設計,品味生活都是很棒的一件事!

DSCF6692_副本.jpg

也希望你們能趕快來拜訪這間咖啡店,字母塔不知道台灣有沒有?但是其它蛋糕甜點也很優質喔~

DSCF6616_副本.jpg

Ludique Crème調皮奶油 官網連結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25號|電話:0968 287 494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