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10724_副本  

又到了一年一度令人期待的耶誕節了。不知道大家都怎麼慶祝呢? 2013年9月以前的文章因為搬遷的關係所以有些照片是顛倒的,請大家見諒。

2012年聖誕節慶祝

http://jennieschen.pixnet.net/blog/post/38804495 

http://jennieschen.pixnet.net/blog/post/38804515 

2011聖誕節慶祝

http://jennieschen.pixnet.net/blog/post/38804883 

回顧以往幾乎每一年的聖誕節活動都不太一樣,小朋友每一年也過的很精彩。不過問他還記不得小時後收到的禮物及活動安排?他居然說忘記了?>"<

好吧!簡單記錄一下:

2008年-爸爸:一雙會發光的藍色絨毛鞋子。媽媽:啟思寓言童話精選點讀筆+套書。那一年我們在家簡單佈置還做了雪人海報。

2009年-爸爸:一雙深咖啡色的皮鞋。媽媽:磁鐵拼貼畫加聖誕節蛋糕及超人玩偶。另外也收到乾媽從美國寄回來的套書,這一年全家在圓山飯店共渡。

2010年-爸爸:一台紅色搖控車。媽媽:音樂CD及雪人裝飾品。這年我們邀請了朋友到家裡一起做薑餅人,還一起做了卡片分送給老師同學。

2011年-爸爸送了我們毛帽。叔叔送了一套動物園玩具組。我們去朋友家玩也做了卡片,不過這是個難忘的聖誕節,因為當天寶貝又吐又拉,我們進了醫院三天。

2012年-我們在君悅吃牛排大餐。媽媽送了一隻可愛的布丁鼠(這也是寶貝第一次許願想要的聖誕節禮物)然後我們有跑去新北市過耶誕節。

P1220727_副本_副本 

(很可愛的卡片吧~)

2013年- 爸爸與媽媽合送了一台腳踏車。然後我們又去參加冬至搓湯圓活動,一起去信義區逛逛。嘿嘿→然後媽媽自己跑去吃大餐。

2011及2012年我們都有去台北101大樓集聖誕樹的蓋印章活動^^  

111 

今年很開心可以遇到一群很棒的朋友,其實我們每個月都會找時間出來聚會,十一月的時候大家提議要來個聖誕節禮物交換,幾個姐妹嘰嘰喳喳就這麼的定案了,我們都好興奮。我好像沒跟人家玩過禮物交換耶!真是期待^^

十一月聚餐

 吃牛肉麵也可以很時尚●大安區18 Cafe● 

十月(待)

九月聚餐

caldo cafe幸福的滋味-現點現做的舒芙蕾  

剛猛然一驚我一直以為自己也有寫好九月份的聚餐文章,我到底積欠了多少篇文章啊!!??(淚奔)

 

1471401_10200615564186345_1602217978_n 

好吧!先把這歡聚的一刻記錄下來吧!說也真巧,這家前陣子看部落客Nancy的介紹就一直很想去吃,但看到它的價格又打了退堂鼓,大概是心裡想了許久,直到姐妹po聚餐地點給我時,我還不知道就是我想去吃的那間餐廳,直到當天到了現場才知道。這就是所謂的心想事成吧!哈哈!!姐妹真是心有靈犀啊!

d88682644-ac-3858xf8x0356x0357-m 

交換禮物開跑後我選了好久。本來是買這隻打算來作交換,但後來商品寄到後,覺得好像太小了,沒有正式的禮盒。

1521257_10200614356396151_1885010842_n 

後來又改買了這個,這是當天我準備的小禮物。很可愛又實用,而且也很有聖誕節的氣息。

1521310_10200615019732734_846061869_n 

這個月把長髮剪短了,其實有點後悔。因為我不太會整理短髮,所以當天照起像來我覺得大打折扣呀>"<幸好我的設計師一路相伴,我幾乎每天都拍照給她看我的頭髮澎鬆的樣子,後來她有幫我拉直一些了。

P1410634 

這是一家法式餐廳,又是托Amanda的福才有機會來這吃隱藏版的大餐。

P1410639_副本 

我們一群愛享美食,喜歡旅遊,閱讀及講笑話,還有結婚的喜歡分享媽媽經,真是愉快的聚會。

P1410640_副本 

開動前的大合照^^大家都很期待今天的驚喜。

P1410643 

今天的第一道是手工軟法麵包。

P1410646_副本 

第二道是生蠔,不敢吃生蠔的人可以換成干貝。我不是點這道所以不知道這道料理的口感,但賣相好美!

P1410647_副本 

聽說味道相當不錯耶!大家都陶醉在美食的饗宴裡,下面用著黑色的岩盤做搭配,顯得非常雅致沈穩。

P1410648_副本 

光是看這金黃色的特製醬料與煎的肥美油滋的干貝就讓人不禁垂涎三尺。

P1410649_副本 

接下來這道是隱藏版(菜單上沒有的料理) 本來大家都怕很腥,不過既來之則安之,相信在Amanda的推薦下一定是道不容錯過的經典料理。

P1410652_副本 

果然,入口時沒有刺激的腥味,滑入喉頭的是一股清淡的柑橘香氣,帶些酸甜,那樣的滋味簡直讓我們飛上天了,融合了柑橘的果凍口感好特殊,實在太好吃了!

 P1410653_副本 

再來這道也是令人嘆為觀止^^

P1410656_副本 

入口時伴隨著相當濃郁的松露香氣,緊接著是奶油撲鼻而來的美味襯托著鴨肝的滑嫩口感,一口接一口的品嚐,讓人意猶未盡

 P1410660_副本 

第一次吃到如此之美味的鴨肝松露佐奶油醬蒸蛋,好吃到相報,今天是來吃大師級隱藏版菜單,果然每一道都讓大家驚喜連連,我們好有口福呀!

P1410661 

這小小一杯!不夠啦!!

P1410662_副本 

接下來是鮮蝦雞湯墨魚餃子。服務生先幫我們把這道料理送上桌。

P1410666_副本 

接著再倒入雞湯。當熱湯細細流入碗裡也呈現著另一種美感。

P1410667_副本 

喔!我們好幸福喔!^^

P1410671_副本 

再來是老饕牛排。大家都是點3至5分熟,我因為不太敢吃見血的牛肉所以點五分。

P1410671_副本 

但是它們家的牛肉雖然五分也是可以看得到紅色的肉質,吃起來卻沒什麼腥味,入口時有著焦香的餘味又夾雜些海鹽的鹹味,真是好吃!

P1410672_副本 

老師說話了。好的餐廳特選的牛排,一定要吃三分熟啦!! 不過五分熟也很棒喔!

P1410678_副本 

餐後我們幾個女生話匣子打開都停不了。

P1410681_副本 

最後的甜點賣相也很優!

P1410685_副本 

Soufflé 的口感好奇特,之前吃的時候裡面的內餡是扎實的,這次一入口就像綿花糖一樣輕飄飄的消失了。不禁又再多吃幾口,我喜歡這道甜點。

 P1410688_副本 

廁所前紅色與黑色搶眼又時尚的搭配。

 P1410688_副本 

簡單又不失高雅。

P1410696_副本 

最後的熱咖啡,我們的節目才正要開始呢!

P1410699_副本 

我突然想起Sex and the City這部偶像劇,內容在闡述四位女人各自的角色與定位,不管是對事業、對感情的經營與價值觀都離不開要愛自己及肯定自己、發現自己為主。

在各大城市的角落總有幾群像我們這樣子的女子。定期的聚會與餐絮,不管哪個年齡。

P1410701_副本 

我想女人都是需要被寵愛的。而且不一定是要花大錢才能買得到快樂!

P1410702_副本 

有一個懂妳的。有這樣一個朋友,就已足夠!

P1410703_副本 

今天很開心來跟大家交換禮物喔^^

P1410704_副本 

我好像沒玩過這樣的遊戲,是說我也太老古板了吧!!哈哈!今天終於有機會了。

P1410707_副本 

感謝上帝讓我能認識這群好朋友。

P1410721_副本 

Karen抽到的是我準備的-有著濃濃氣氛的聖誕節氣氛水果刀叉組附上她現在正在戴的卡片一張^^

P1410723_副本 

趁著大家在閒聊之際 我自己先跑來這"到此一遊"留下紀念。

P1410729_副本 

餐廳的角落。

P1410730_副本 

我們是最後離開的客人。

P1410732_副本 

今天真的是很好玩!猜看看我抽中什麼??

P1410733_副本 

女生呀!禮物就是離不開廚房器具、香氛、乳液及手飾類的禮品。而我抽中了Irene準備的情趣女僕裝一套。大家整個為之瘋狂啊!!

P1410727_副本 

提早慶祝了聖誕節。姐妹們!希望我們的友誼歷久不衰喔! 新的一年祝福大家-充實 美好 自在!

Monsieur L Restaurant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131巷21號 電話:02-8770-5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