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多愛富錦街?八家專輯特選

是有多愛富錦街?八家專輯特選富錦街充滿少女心的服飾 X 甜點店|羅得奧商行。Après la Mousson

最近這家甜點店大家一定覺得辨識度極高,雖然營業沒多久卻在網路掀起一陣網紅熱,這也難怪了!因為老板娘本身就是個輕甜系女孩,這天下午我們來到民生社區的富錦街,在馬路邊就被這間服飾店所吸引。

在IG上常可以看到老板娘的穿搭,也因此就被吸引過來了,這間店走複合式的經營方式,門廊前有塊空地,走上幾個臺階推開了門才知道原來裡面是賣韓國進口的服裝。前方設計為輕食咖啡區域,灰白的水泥地磚與牆面搭配甜甜夢幻的桌椅,擺上粉色與黃色的小餐桌,乾燥花掛在牆上點綴,雖然簡單卻也非常好拍。說有多搶眼就有多搶眼,讓人整個少女心大噴發~

【羅得奧商行】是有多愛富錦街?八家專輯特選FB官網連結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70號|電話:0963-516-342

是有多愛富錦街?八家專輯特選

二訪時人變得比以前多很多,一樣很安靜,可以到處走動也可開放攝影,有了這些微調後讓用餐的午候多了許多攝影眼,暖暖的陽光從窗戶角落探了進來,悠緩的步調讓每個靜靜坐在位置上的顧客都能自在愜意的享受這短暫的美好時光-

是有多愛富錦街?八家專輯特選延壽街上那間低調的日式午茶店有著濃厚的生活感|Afterhours Cafe(停止營業)

Afterhours Cafe 是有多愛富錦街?八家專輯特選FB官網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117-1號|電話:02 2756 5117

是有多愛富錦街?八家專輯特選

 是有多愛富錦街?八家專輯特選收藏卡片的大頑童|我思文創 ‧ 林隆益

當你在商店裡拿起一隻筆,細細看著它的形體與粗細,耳邊就傳來林老板的介紹,沒有壓力只有單純的分享,只要你想要了解更多關於這間店的故事,老板是很熱心的!

【我思文創】是有多愛富錦街?八家專輯特選FB官網連結 營業時間:12:00-19:00

電話:02 2528 0003|地址:富錦街376號2樓(有卡片代寄服務)

是有多愛富錦街?八家專輯特選

是有多愛富錦街?八家專輯特選歐美風格設計●民生社區-富錦樹台菜香檳│富錦樹咖啡店 時尚品味玩流行

去過幾家富錦樹的店,它的風格是強烈的卻不華眾取寵,它的美感清新,感覺好像去了日本的某家高檔甜點店一般,但它也較商業化,跟我們去日本走在巷弄所遇到的親切店家畢竟感受是不一樣的。它安靜有力量,但這樣的享受畢竟是昂貴的。

【富錦樹台菜香檳】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99巷17號│電話:02 8712 8770

是有多愛富錦街?八家專輯特選

 是有多愛富錦街?八家專輯特選有好味道的可愛空間│松果院子Restaurant Pinecone

不管是來這與朋友話家常或是一個人帶著一本書來這,還是跟一群好朋友及家人來,這裡的空間氛圍及料理都很棒喔!

| 松果院子 | Restaurant Pinecone 

營業時間:11:00-21:00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49號 02 2765 0386

是有多愛富錦街?八家專輯特選

是有多愛富錦街?八家專輯特選猫居咪住的國度ー虎斑貓bon bon旅行餐廳&畫展(展期至11/20)

beher生活廚房的空間是開放式的,前方為展示區與櫃台,後方為廚房,店內有許多鍋、碗、醬料與食材,好喜歡這個地方;有點像是走進人家的家裡那般自然又親切。除了有各式的生活雜貨以外,也有清潔用品與鐵器;自製產品還有豆漿及果醬、糕點等等,更棒的是這裡不定期也會有一些活動課程,像是日式甜點的教學,水羊羹及紅豆沙餡的製作,舉凡跟日本有關的飲食資訊與食物的製作這裡都有很完整的教學。除了來這裡看畫,買雜貨,喝茶,還可以知道一些跟日本有關的飲食文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beher生活廚房】FB官網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54號1樓  Tel :02-27652646

是有多愛富錦街?八家專輯特選

是有多愛富錦街?八家專輯特選●Woolloomooloo 富錦街的品味悠閒●

來到富錦街似乎步調也跟著緩慢優雅了起來。好幾年前住在錦州街,那時並不知道還有富錦街這一條路,有別於青田街的日式風情,這裡注入更多的是自我的概念風格。

是有多愛富錦街?八家專輯特選

是有多愛富錦街?八家專輯特選巷弄裡的綠意●Fujin Tree富錦樹●

讓自己充滿能量的方法很多,一本好書,一次慢跑,一杯咖啡,一次對話...,無論你們如何讓自己再次獲得能量,記得放慢腳步!

【Fujin Tree富錦樹】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53號 電話:02-2749-5225

是有多愛富錦街?八家專輯特選

是有多愛富錦街?八家專輯特選微妙的時光●富錦街de'A●有溫度的皮件/咖啡鬆餅/親切服務

上個禮拜又跑去富錦街,選了一家咖啡店de'A,這家咖啡店很特別因為除了有咖啡輕食以外也進口各國的皮件販售,富錦街這一條街上除了有家飾店、雜貨店也有花店、設計類單品、各種複合式的輕食咖啡店,而de'A就是其中一家;富錦街近幾年來開始有了一些商業氣息,讓原本寧靜的住宅社區開始有了一些不同,不知是好還是不好?但是就我個人來說,商業化歸商業化,這邊的咖啡店之所以吸引人還是在於他們都很有自己的主題,各種媒材鋪成,每一個店家都有自己的特色,多了一些文青與藝術的生活信仰,有趣的創作,獨一無二的呈現與質感。不趕時間的話來這邊走走,很消磨的午候。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