誒...我們要寫這家嗎?我跟希薇亞陷入兩難。這樣的空間真的非常難得,怕寫了之後有了人氣,以後就沒有這樣一個安靜又舒服的角落,想起某些熱門打卡的咖啡店,每次經過都不會想登門造訪,又有時間限制又要事先預約,有哪家店可以像Powder Workshop臨時來也還有位置。

 

_DSF3637_副本.jpg

 

不過店家也需要經營,雖然沒有刻意行銷,總要有人上門消費才能繼續維持下去吧!反正熱潮也是一時,等過去了,小店又回覆一如往常的安靜與步調,不受干擾又寬敞明亮的空間在台北市真得很需要!!

 

_DSF3629_副本.jpg

 

位在熱鬧的永康街附近巷弄,門口低調的字樣與落地窗往內瞧就可以看到L型的吧臺與專業的咖啡機台,推開了門,咖啡的香氣淡淡的飄散在整個空氣裡。

 

_DSF3607_副本.jpg

 

這家店走日式簡約風格,牆面有大片的留白,搭配溫潤的木質家俱,選配具有特色的單品(燈飾、椅子..)營造舒適的氛圍,我們選了一個角落,店內的位置間隔剛好,不致過於擁擠,綠色的植物妝點在各個角落,牆角、天花板、桌上帶有濃厚的居家生活氣質。

 

_DSF3620_副本.jpg

 

店內主要賣單品咖啡,有手沖也有冰釀單品;其它還有茶類的選擇,項目不多。輕食則包括麵包及法棍、沙拉、可頌,甜點每天準備的稍有不同,可直接詢問店家。

 

 

當日甜點有:肉桂香橙可頌卷/檸檬塔/核桃香蕉蛋糕/漬檸檬糖霜蛋糕/鐵觀音生乳酪(四葉十勝乳酪)

今天我們點了黑糖拿鐵及抹茶牛奶,一份藍莓塔。

 

_DSF3614_副本.jpg

 

除了空間不錯以外,餐點也具水準,奶泡綿密濃香,甜度適中,下著雨的午候幾個女生們的日常,有知性的對話也有幽默的故事,很喜歡這樣的互動。這裡也很好拍照,光線充足。

 

_DSF3625_副本.jpg

 

平常多半喜歡點檸檬派或是藍莓塔的口味,塔皮吃起來酥酥的,卡士達醬香滑細緻,而藍莓一顆一顆在嘴裡酸甜蹦跳,清香彌漫了整個味蕾,健康又好吃!

 

_DSF3623_副本.jpg

 

下著雨的街頭永康街仍是熱鬧,一處安靜的角落可以沉澱許多心情。

 

_DSF3628_副本.jpg

 

 

【Powder workshop】

營業時間:09:00~21:00 周二休
電話:02-234358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86巷25號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