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90140_副本

感覺有一陣子沒吃到魚肉了,這日逛到SOGO,大家為了吃什麼有點爭執,不要再吃炸物了,不要再吃肉類了,啊!!我不是說這些都不好,任何食物都要均衡,二個人給我擺了張臭臉,是有沒有這麼愛吃肉啊!還有人說他不喜歡吃生魚片,厚!日式料理餐廳又不是全部都是生魚片,健康報導不是也常說吃白肉比紅肉好,大家其實都知道哪些食物該多吃,哪些食物要控制。

P1290123_副本

記得上次去新光吃劍持屋的感覺不是太好。所以不免要把這家拿來比較一下,有比較才會有進步啊!

翻開神樂家的菜單選項好多,我有沒有看十分鐘??好難決定!!因為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新光三越A4館●劍持屋●吃完滿空虛的!

P1290124_副本

御膳類就有六種,一份是NT550~NT890元 有炙燒鮭魚親子丼、海鮮散壽司、沙朗牛排鐵板燒還有神樂家綜合刺身、湯葉蔬菜蒸籠搭讚岐烏龍,每一份裡幾乎都有附茶碗蒸、湯品及小菜;另外也有壽喜牛肉鍋搭旬刺身NT560元,光是給的份量及配料就比劍持屋豐富太多了。

P1290125_副本

愛吃生魚片的也有刺身組合、手捲、握壽司等等。

P1290126_副本

神樂家的本店在名古屋東區東櫻,昭和60年創業深受當地人的喜愛,是名古屋代表性的料亭。記得SOGO舊館樓上的日本料理原來是展圓餐飲集團的鰭彩壽司,我有一陣子沒去吃了,現在已經變成是神樂家。不過這家是展圓與神樂家在2013年的合作,也是神樂家第一次在海外展店。

店內高雅樸實,用餐空間也相當明亮寬廣,至少座位算是坐的很舒適呢!

P1290128_副本

我有注意到吧臺內的工作人員都戴上口罩,滿講究乾淨衛生的。進門後的服務感覺也不錯,J不喜歡制式化的服務更討厭流於形式的問候。

P1290130_副本

寶貝今天點了一份炙燒鮭魚親子丼御膳NT550元,雖然說是炙燒,但小朋友還是覺得生了一些不敢吃,不過裡面有三大片的鮭魚加魚卵,看起來好好吃喔!

據聞當時開店時還派出日本料理長及經理到台灣,希望將懷石的精神帶給台灣朋友們。

P1290131_副本

我點的海鮮散壽司御膳NT590元- 

壽司上面鋪的生魚片好豐富,旁邊附上醃製蘿蔔及蟹味噌還有牛蒡及蒸蛋

東西好吃而且所使用的瓷器還是從日本進口,大大提升了視覺及味覺的享受。

P1290132_副本

上面有鮭魚肉 旗魚肉及干貝還有魚卵,一口咬下去肉質好鮮甜,既軟且嫩也沒什麼腥味,搭配旁邊的嫩薑及紫蘇葉、小黃瓜更增加其肉質的香氣,偶爾吃生魚片的我好滿足喔!

P1290133_副本

味噌湯還不是一般的材料,裡面有蟹腳,喝起來很美味,牛蒡對身體也不錯,茶碗蒸的口感好綿密跟一般吃到的茶碗蒸不太一樣耶!

P1290134_副本

牛蒡不但可降血脂還可以穩定情緒,是營養價值很高的食材,日本料理中常見。

P1290135_副本

附上的熱茶-暖心又暖胃。

P1290137_副本

烤鯖魚-我喜歡鯖魚雖然它的刺算多的,細細長長,但肉質吃起來很紮實,比鮭魚肉好吃。

P1290140_副本

神樂家不只有定食還有懷石料理可選擇,價位從780元到1900元都有,使用越光米飯,品質水準在中上,很適合全家聚餐或是帶長輩來品嚐。

P1290143_副本  

神樂家】

SOGO舊館11樓

預約電話:02-8978-5666 包廂一間(8-12位),提供素食。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樓

P'S 這次吃下來的費用跟上次劍持屋差不多(大家可以自己比較一下菜色內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