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731_副本

新光三越A4的教父牛排 原本今想要來朝聖的,據友人說她爸吃遍大江南北覺得教父的牛排比茹絲葵好吃,茹絲葵我年輕時有吃過一次,已經忘了味道,這些年也並不特別跑高檔餐廳,這日難得來到這,結果教父牛排要等到十二點才可以進場,趕著下午的電影怕來不及,只好就在旁邊的劍持屋用餐,劍持屋以鰻魚飯有名著稱。

SAM_2721_副本

劍持屋的創辦人早年曾赴日學習,花了四年的時間習的一技之長,回台灣後創業。一開始的時候在錦州街巷口營業,看了介紹後我才好像有印象,因為錦州街我住了五、六年之久,也差不多是在1999年那個時候。從可以容納九人的小餐廳搖身變成可以容納六十個人的專業日本料理店。

SAM_2722_副本

餐廳裡的設計高雅,有著濃厚的日式風格。來此用餐的顧客看過去好像都是貴婦.....

翻開菜單多半是魚類的料理也有肉類料理如美國安格斯牛、鹽烤松板頸花肉招牌香烤鵝肝....

其它也有刺身及套餐的搭配。

SAM_2733_副本

我們點了二套簡單的定食 鹽烤美國安格斯無骨牛小排飯(NT400元)及當日現流鮮魚飯(約700元),主食加70元升級為定食(附招牌關東煮、泡菜及玉子燒、例湯)

泡菜的脆度與酸鹹度都頗入味 比外面好吃多了 !

後來想想以後不該點時價類的產品,因為馬頭魚我常吃,劍持屋今日吃的馬頭魚算小隻的,預估一隻不過400元左右,他們居然可以賣到700元

SAM_2731_副本

關東煮雖然也算好吃 工法細膩,但這些食材都算便宜。

SAM_2734_副本

接下來送的是安格斯無骨牛小排,份量真的很少,這樣一份要賣到400元,且升級還要加70元另外還有服務費用,我付帳時有嚇到,給好友們猜這樣吃下來的價格,有的猜差不多400-500元就差不多了,如果用好的牛肉及魚貨也差不多是600-700元,我想中午的簡餐應該也不會貴到哪。結果付帳時居然要到1300元左右(一個人七百多元),心裡淌血啊!!如果份量夠就算了...

差不多價位的餐廳也給大家參考以下幾間

無法拒絕的美味●微風廣場泰喜歡A ROY DEE by SUKHOTHAI泰國料理●

【邀約】法國百年名店●普拉嬤嬤La Mère Poulard●令人大喜的松露蘑菇麵 辣味海鮮烘蛋

Les Bebes Cafe & Bar 貝貝西點再訪靈魂炸雞好勾魂!

SAM_2735_副本

吃起來覺得東西好少,這樣可以去吃天下三絕牛肉麵,可以去吃大戶屋...都比這個來的划算。

SAM_2736_副本

整體上來說,東西不算難吃,但也沒有太驚豔,就算位於百貨公司我仍是覺得在產品的搭配上過於不足。

SAM_2737_副本

米飯吃起來過於黏 沒有粒粒分明。

SAM_2740_副本

然後這是我的主食。

服務上很親切,中午用餐的顧客也多,但我個人是不會再訪!

SAM_2739_副本  

食材算是新鮮 料理手法尚可。如果大家想要來吃這家,提供以上的午間定食給大家參考囉~ 

我好像很少寫到吃的很失望的店家 除了氣氛環境好又位於百貨公司處於人潮的地段,在餐點設計上還是宜多用心,不然以這樣的餐點與價格實在不怎吸引人啊!

【劍持屋】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5樓(信義新光A4館) 電話:02-2723-3803

12004950_1671587736409265_1955046051321505728_n

同一層樓還有RAW BAR 設計以海鮮及調酒為主,也有提供牛排,紐約曼哈頓的美式作風,愉快用餐的環境,看來也是高消費的餐廳,但優雅的品味實在很難不讓人注意到。

SAM_2715_副本

美式休閒風格的用餐環境。A4很久沒來了,進駐不少店家。我們偶爾還是吃得起高消費的餐點,但要物有所值,希望下次的教父牛排會讓人心悅口服(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