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rCreated

前陣子接到ICE COTTON的邀約,一開始還在猶豫要不要接?最近光是旅遊文就已經花費我許多找資料的時間,加上生活中大大小小不斷上演的故事,我很少參加報名試吃活動,除了時間允許或是自己真心喜愛這家的產品,不然其實我的時間很壓縮。

ICE COTTON沒有給我任何時間的壓力,於是我就放心的等待宅配。

SAM_1457_副本

不過原本宅配時間預定在週六下午,週六因為辦公室沒有上班於是改成週日上午送至家中,收到宅配商品時我還滿失望的,大概是宅配的時間沒有計算好,送到時產品的包裝盒不但被壓壞連在裡面的奶酪也變成水狀。

SAM_1458_副本

整個質感就不是很好!不過我相信產品本身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嗯....那個宅配的時間是不是要再跟廠商溝通好!!因為奶酪已變成水狀了,我趕緊拿去冰箱放置冷藏。

SAM_1459_副本

ICE COTTON的創辦人是一位媽媽(看網路上說)她以前是空姐,走遍世界各地,當了媽媽後也開始嘗試手作,希望能給小朋友吃到健康又好吃的甜點,所以她開始研究果醬的製作,後來利用了當地的食材與健康的概念在中部開了一家雪花冰店開始了小本經營,之後因緣際會來到台北士林創業。同樣身為母親我當然得要支持一下囉!由其店家又強調食安的來源,讓我更加放心!

一開始我把試吃訊息po給我的部落客好友時他們都說知道這家!而且頗受好評。

SAM_1460_副本

大概也是艾思頓第一次做宅配的服務,因此包裝上部分還會再做改良,這一批因為是試吃產品所以以杯蓋蓋上,正式的產品會將封膜。

SAM_1461_副本

如果冷凍或是冷藏品在運送過程中有退溫的情形也可以放回冰箱回冷。由於事前店家有提到是第一次做宅配,我稍能理解第一次的品質。希望日後能再做改進!

SAM_1477_副本

這次送的口味共有三種(每種二款)分別是芒果、抹茶紅豆及有機玫瑰。

SAM_1478_副本

有機玫瑰是他們主打的商品;採用的是屏東大花農場栽植之有機玫瑰《95年榮獲神農獎為花藝界以及農業界的最高肯定》

所有產品皆使用台灣在地水果製成,無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

SAM_1481_副本

玫瑰的香氣濃郁芬芳,花香的氣息與奶酪融合成一股甜蜜的滋味,個人覺得醬料部份有點少,吃完醬料沒幾口就是奶酪,奶酪部份倒是覺得普通。

SAM_1486_副本

艾思頓ICE COTTON在中部之所以竄紅主要的特色是

●醬料來源皆為自製,堅持全程把關!

●使用美國進口安麗益之源淨水器,用好水製作所有的冰品與醬料。

●全部的商品都是顧客下單後製作,所以店家也不會有庫存。

奶類的產品本來置放時間就不宜太久,店家這樣的考量也是站在消費者的立場,這點我就覺得很安心!

SAM_1488_副本

有機玫瑰6入/一盒原價是270元,現在特價是239元。請於五天前預訂喔!

SAM_1491_副本

芒果也是新鮮水果製成,但我總覺得吃不過癮!沒幾口就被我吃光光啦!芒果偏酸一點甜味稍嫌不足。

SAM_1492_副本

但可以吃到現成的芒果切塊不是醬泥!

SAM_1496_副本

抹茶紅豆倒是滿讓人驚喜的,紅豆非常大顆而且燉煮的軟爛很好入口,突然覺得這道不是很甜又好吃帶著淡淡的抹茶香氣挺適合老人家哩!

SAM_1501_副本  

試吃心得:

整體上來說還不錯!但是如果宅配的時間可以溝通好就更棒了!包裝盒因為產品退冰潮濕的原故使紙盒有些凹痕,收到的感覺不是太好。

醬料份量再多放一點會更好,放在冰箱隨時都可以享用非常方便!重點是店家把商品的來源及用料都與消費者分享讓我們食用更加放心。

艾思頓客戶服務專線:04-824-8816/傳真04-823-2552

Mail:anchel1220@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