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0582_副本

LOVEONE是在去年的最後一天出公差時臨時與友人相約於此,之前去【普拉嬤嬤】前,原本就想訂這家試看看,不過因為這家的訂位實在太滿,於是就改普拉嬤嬤。相較於普拉嬤嬤法式風格,LOVEONE走的是帶有時尚感的簡約風格。LOVEONE在逢甲商區頗負盛名,有名的餐點為法式蜜糖領結。不過今日與友人臨時約在這邊所以先前也沒上網爬爬文,我們就點中午的套餐囉~

十二月最讓我驚喜的晚餐●ATT 4FUN-La Mère Poulard 普拉嬤嬤溫潤實在的好口感

P1180583_副本

中午到訪時顧客不是很多,所以服務生安排我們至靠窗的位置就坐,比起普拉嬤嬤(因為在同一樓層),感覺這家的服務就比較冷淡一些。

P1180585_副本

就坐後也沒有特別介紹餐點,於是就自行翻閱菜單囉。這日難得利用中午的時間與好友吃頓飯心裡特別開心

P1180586_副本

我們隨後點了(忘了加多少元?)有附濃湯/沙拉/飲料,這日時間有點趕所以點的很快速。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NT270元
※溫泉蛋菇菇烤雞燉飯NT300元 當日結帳我記得是八百多元(趕著回辦公室也沒仔細看價錢>"<)

P1180588_副本

選擇感覺沒有很多倒是飲品部份滿多選項的。

P1180590_副本

哇!這裡也有賣HEDIARD的法國茶,擁有百年的製茶技術,HEDIARD生產多種經典的茶品此外法國茶有許多香氛茶,在茶香裡滲入水果或是花卉的芬芳,調製出各種風味獨特的茶葉;想喝法國茶的話,灑綠法式茶館的選擇會更多喔!

【邀約】堅持原味的純粹●SALUT灑綠法式茶館●原味楓糖法式吐司挑動味蕾的舌尖/法國百年頂級茶品Mariage Frères

P1180593_副本

店內的空間滿舒適的但有些冰冷的感覺。其實進到店裡給人的第一印象就不是很好,跟普拉嬤嬤的親切與熱情有著很大的差異。

P1180602_副本

套餐的磨菇濃湯及沙拉。沙拉部份普通,濃湯部份還不錯(裡面的磨菇很多)每一口都喝得到磨菇濃湯裡的磨菇,而且味道很濃我覺得滿好喝的。

P1180603_副本

好友點的溫泉蛋菇菇烤雞燉飯-也跟我一起分享^^我覺得把蛋黃輕輕的打破在拌入燉飯裡味道應該很不錯,燉飯的質感咬起來非常香濃,烤雞也很入味,很推薦這道喔!

P1180605_副本

不過我點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可就讓我失望了!!除了覺得酒香不夠以外,蛤蜊的味道也沒有出來,更不用說鹹到很誇張的口感了!!(我吃遍大江南北)不是我口味太清淡是真的鹹的無法下口,後來請好友也來試吃一下,兩人都覺得這道義大利麵的鹽巴絕對是多放了,雖然反應給店家(本來說要再炒一盤給我)但本姑娘趕著回去辦公,而他們也沒任何補償更讓我覺得服務真的是需要再加強呀!!

P1180607_副本  

本來抱著期待的心頓時落空了。不過好友後來有說這家的強項是甜點部份,我想白酒蛤蜊義大利麵真的是一個失誤吧!!(下次還要再給它們機會嘛~?)

P1180596_副本

雖然失望了!不過還是很開心能與好友見面聊天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ATT4FUN -4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