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10944_副本 

前陣子很喜歡到PALM 吃早餐或是晚餐飽到好幸福的早餐●PALM美式小餐館班尼迪克水波蛋● 

這陣子則喜歡這家Fifteen15 那不勒斯 。我們這幾個好友好幾年沒有聚在一起了,每次相見總是在同事的婚禮上,這次也忘記是誰發起的?幾個姐妹就在社群網路上敲定時間準備來個歲末禮物交換聚餐。不過一開始時我訂了好多家餐廳都客滿,從黑米CAFE到美好年代,最後我們終於決定來這家用餐。

這群好友是我以前的同事,我覺得很難得大家可以聯繫至今,大概也有七、八年的情誼。以前下了班她們會帶著寵物來家裡聊天,我們也一起渡過幾個大大小小的節日,他們都是年紀比我還小的妹妹,但是她們都待我很好。人與人之間就是這樣,你敬我一分,我退你三分,越是會計較的人朋友也就越少。

極緻好感●Fifteen15 那不勒斯 Pizza ● 

P1410931_副本 

大家點了幾樣前菜分食,這邊都是單點居多。但是現在可以點二樣炸物可以送啤酒特價450元。

P1410928_副本 

所以我們點了花枝及薯條。我很喜歡這群沒有心眼的妹妹們!雖然也差不了多少歲啦!

P1410939_副本 

好濃稠的奶油磨菇湯,整碗湯菇的味道非常香,熱騰騰的喝下去真好喝。

P1410933_副本 

PIZZA也是大家分著吃。今天好熱鬧喔!珍惜我們相聚的時刻。大家說近幾年好像都比較習慣點薄餅PIZZA來吃,反而對厚的PIZZA就沒那麼愛了。其實大家各點一道麵食加上薄片的PIZZA還是可以吃的很飽足。

P1410929_副本 

這道是海鮮薄餅PIZZA,裡面滿滿都是新鮮的食材。大家都說這家餐廳好吃呢!

P1410943_副本 

奶油燻鮭魚麵。

P1410937_副本 

青醬雞肉麵。

 P1410912 

大家也沒失望吧^^

P1410947 

吃飽後我們轉移陣地到Cafe Mussion 。這家咖啡店我好像沒有發文過。而且網路上的介紹文也不多,這間其實就在台北教育大學裡面。

P1410964 

嘿嘿~我們準備來做禮物交換囉~

P1410961_副本 

大家先合拍一張留念。我們真的好幾年沒這樣聚在一起了!謝謝大家今天熱情踴躍出席。

111 

我們從婚前一起工作,看著彼此結婚生孩子,這種感覺好奇妙。生命是相互交疊的!

P1410992_副本 

大家簡單卻用心的心意~不管抽到什麼禮物都好,不變的是我們的情誼。

P1420051_副本 

喝完咖啡交換完禮物我們又去旁邊的美術館逛逛。北師美術館於2011年8月成立。展場裡的作品帶領著大家直接看見作品所想要呈現的意義。

P1420047_副本 
 大家邊走邊聊著。

P1420041_副本 

美術館裡很安靜。第一次來到這邊的美術館挺特別的耶!!總共有三層樓可以欣賞(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34號 )

P1420015_副本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有積極的人生!用心生活!時時感恩!願一切美好健康!!

和平店:台北市和平東路2段118巷4-1號1樓 電話:02-2377-1142 (突然想到...店家說當天第一組訂位的客人有送餐點我居然聊到忘記這件事!) 

P1410461_副本 

這家店一開始感覺不是很起眼,以為是圖書館之類的,有一次走進去點了黑糖咖啡喝,真的還不錯耶!而且咖啡店的夜晚好安靜,幾個學生在這找資料上網,外面的街道也顯得靜默。

P1410462_副本 

這些照片是我第一次進來的時候拍攝的,連同這次的禮物交換總共進來三次,消費也不貴,場地也夠大^^中午來的時候幾乎客滿。

P1410464_副本 

而且而且!!超可愛的!對不對,看到這杯咖啡心情變的好開心呀!

P1410465_副本 

要保持微笑。心境就會跟著不自覺得轉變。然後漸漸的你遇到的人與事也會有所不同。

P1410467_副本 

這家咖啡店就在台北教育大學的大門旁徹緊鄰北師美術館,所以這也是間藝術咖啡館。

P1410468_副本 

Cafe Mussion 是一間富有設計兼具感性的人文咖啡館,除了提供各式飲品以外也有現作的三明治及貝果。 

P1410469_副本 

現做的香醇咖啡。

P1410471_副本 

各種顏色的餐盤饒富趣味。

P1410472_副本 

牆面是巨大的石刻雕塑。

P1410473_副本 

木質仿舊的桌子。

P1410474_副本 

台北市大安區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34號 

姐妹們!不管你們身在何處,為著生活怎麼樣的努力與忙碌,依悉記得那些我們共有的日子記得要保持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