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931_副本.jpg

有一本書內容寫道二個人因為養了狗而認識,有著同樣的興趣與愛好,漸漸的二個人變得無話不談,這份情感來的不經意卻也在往後的日子裡慢慢加深變厚,我想我們也是!!而共同的地方就是我們都喜歡旅遊,喜歡在不同的城市走遊,看著日落與月升,喜歡品嚐各地美食,這天謝謝姐妹相約,走出南港車站從捷運大廳出來到處都聞得到食物的飄香,而也由於可以選擇的食物眾多,來南港那麼多次我始終不知道原來在南港車站上面的萬怡酒店也是個喝下午茶的好地方!

DSCF9918_副本.jpg

一如往常熟悉的路線,搭個捷運輕鬆就到了!!來到位於南港車站萬怡酒店七樓,挑高的大廳,寬闊的視野,明亮的採光環境搭配藝術畫作點綴出優雅愜意氛圍。讓人心情不自覺得放鬆了起來。

DSCF9954_副本.jpg

姐妹見面嘰嘰喳喳聊不完,當餐廳送上「鳥籠下午茶」時我們都很驚喜!!這是不是超夢幻!超可愛!超療癒的~

以貓咪為設計,在鳥籠間玩耍逗趣的可愛模樣,找一找看有幾隻翻糖貓咪藏在裡面?貓咪造型栩栩如生,伸懶腰的樣子勾起隨性自在的氛圍,想要來這邊午茶的朋友趕快約你的好姐妹一起來吧!!

DSCF9936_副本.jpg

上網找了一下資料,鳥籠下午茶變化很多,根據每個月份及季節都會有不同的變化,而且都是限時限量,像我們這次品嚐的就是JC CAT鳥籠下午茶結合聖誕節主題的設計,他們也推出過微夏果漾(以水果為設計的組合)、萬聖節派對造型的下午茶,等於是你每一次來都會有不同的小小驚喜等著你們來發現!

DSCF9942_副本.jpg

鳥籠雙人下午茶

先來嚐嚐富有巧思的設計的粉嫩雲朵糖漬水果蛋糕及香藍乳酪蛋糕,酸酸甜甜的滋味瞬間融化我的心,其它還有榛果巧克力塔、現做棉花糖脆皮泡芙及各種鹹食,每道點心都充滿童年的趣味想像,另外還可以加點雲朵咖啡、愛跳芭蕾的JC Cat及熱帶香草菊蜜茶!

我特別喜歡鹹食所以由下往上,有好吃的火腿可頌、鮪魚玉米沙拉還有醃漬鮭魚-

DSCF9945_副本.jpg

哇塞~鳥籠下午茶應該有十幾款以上的各種精美蛋糕,每一種甜點都各有巧思,除了讓你的眼睛看的過癮以外,嘴巴也吃個不停!!配合聖誕節還特別製做了雪人蛋糕捲、耶誕樹造型的蛋糕、翻糖貓磅蛋糕、瓢蟲爆漿泡芙、草莓乳酪、火腿起司可頌、醃漬鮭魚捲、麋鹿造型泡芙、鮪魚沙拉餅乾等等。我覺得小朋友也一定很愛!!

DSCF9928_副本.jpg

草莓歐蕾上面灑上充滿兒時記憶的零食-跳跳糖,旁邊趴著一隻可愛的翻糖貓咪,綿密的泡沫與奶香的滑瞬還有在嘴巴裡蹦跳的滋味特殊的口感令人難忘,草莓甜蜜的氣息也在空氣裡飄著,增添不少話題。

DSCF9924_副本.jpg

雲朵咖啡以棉花糖製作成雲朵的樣子,貓兒瞇起了眼,窗外天空的藍慢慢流進我的眼睛,一架飛機正緩緩飛過,喜歡我們的友誼,像這朵白雲一般輕輕柔柔的,又像著貓兒,帶著一些神秘感,各自忙碌的生活裡,偶爾能記起彼此,已是足夠。咖啡香氣濃郁,讓雲朵在咖啡裡慢慢融化,那一口的滋味醇厚,甜甜的。

雲朵、草莓跳跳糖2020/1/1上市

DSCF9960_副本.jpg

我喜歡萬怡酒店的大廳酒吧,午候有陽光包圍著,就算下雨也能與窗外迷濛的天空接軌,不管晴天或是雨天,這裡是個舒服談天的地方!

DSCF9963_副本.jpg

感覺男生好像不愛吃甜食,沒關係,大廳酒吧也提供各式酒單及小食;跟喜歡的姐妹來也行!跟腦公來培養感情也很可以!!

DSCF9977.JPG

熱帶九層塔炸裂(搭配蒜片炙燒和牛)

聽說這是調酒裡很力推的酒款!我一喝就愛上了~使用琴酒的基底去慢慢蒸餾,一天只提供少少幾杯,賣完就沒有了,它喝起來有濃濃的果香氣息搭配乾燥鳳梨片,喝起來帶有水果香甜的美好繽紛口感是女孩兒們都會很喜歡的一款調酒。大推~

DSCF9999_副本.jpg

水手們的蕃茄健力士(搭配和牛泡菜捲)

另一款調酒則是用蕃茄去調製,喝起來酒香迷人,也是一款很美的調酒。是說我們大白天的就開始喝起調酒,會不會太享受了!!

DSCF0004_副本.jpg

和牛泡菜捲NT270.

每一款酒有幾種風味牛肉小食做搭配;有美國極黑和牛搭配青蔥絲、蒜片炙燒和牛、菲力鴨肝迷你堡《調酒搭配小食部份為調酒師建議的最佳完美組合,不能自由搭配》

DSCF0021_副本.jpg

蒜片炙燒和牛NT320.

DSCF0011_副本.jpg

菲力鴨肝迷你堡NT360.

裡面搭配松露醬、鴨肝、綠火燄生菜、紅捲生菜、美國杉河牧場自然牛菲力及艾曼托乾酪;小小一個漢堡精緻美味適合不想吃太飽又想吃點東西的你,配點小酒剛好而已!

DSCF9971

文山茶果園(搭配菲力鴨肝迷你堡)

DSCF0028_副本.jpg

三款風味獨特發琴吧客座創意特調/三道牛肉風味小食料理NT400元+10%

難得聚在一起一定要乾杯囉~

酒肉好朋友限量推出2019/12/13~2020/1/31

DSCF0023_副本.jpg

酒肉小食 絕配饗宴
Guest Bartender Special Menu
絕美絕配的食尚饗宴
For Friendship, for tapas. Drink and have fun!!

Date: 2019.12.13 (Fri) 起
>> 三款風味獨特發琴吧客座創意特調
>> 三款牛肉風味小食料理

DSCF0009_副本.jpg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 大廳酒吧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59號

電話:02-6615-6527

下午茶營業時間:14:00~17:00 線上預約

DSCF0017_副本.jpg

人海茫茫能夠認識是一種緣份,聊的很開心的下午,沒想到這群女生這麼能聊!!每天趕著搭車上班,努力生活這樣日復一日,難得可以偷閒,暫時的休息更能獲得滿滿的能量,人生因為有你們,日子變得更加充實美麗!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