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80347_副本

帥哥老板!我到你們餐廳用餐不下數十次了耶!我想應該來個集點制度喔!^^

這陣子好不容易把YAHOO的部落格搬到痞客邦來,非常感謝我的妹妹幫了我這個忙,她說:

大姊呀!我用了一整天的時間在捥救你的回憶..現在總算389篇的圖片與文章幫妳轉移到妳新的部落格了,千萬記得...別再忘記帳密了,我真的沒有第二次的勇氣再幹這種事了,因為妳知道po文太快還會被要求輸入一大堆很難看的懂的英文字驗証碼........冏!不過~我一篇一篇的po 感受到妳的點點滴滴,真的很感人,我很佩服妳真的是一個非常偉大又完美的媽咪,我實在太有感觸了! 妳的一切一切是值得珍藏與用心珍惜的,要堅強勇敢的創造出更美好的未來喔!妹妹由哀的祝福妳♥ 

上面是小妹幫我轉了關於親子記錄的點滴(那個部落格是屬於比較個人的記錄與珍藏,所以我沒有公開這個部落格)

這半個月以來小妹幫我搬部落格時常弄到半夜三更。
原本YAHOO有二個部落格,一個記錄小孩子小時候的回憶,一個寫美食,當YAHOO說要搬家後我一團大亂,先是找不到小孩子部落格的帳號密碼,又苦等美食部落格搬到隨意窩,經過一個多月好不容易搬完美食部落格卻發現隨意窩無法上傳新的照片,而這時找到的設計部落格網站費用又貴的嚇人,搬一篇二元,主機費另計加上不提供版面設計基本費用要四仟多,然後又說YAHOO十月底全站唯讀所以不能直接搬小孩子的部落格。小妹趕在十月底幫我先搬完小孩子的部落格,又連夜幫我搬了美食的部落格。所以痞客幫現在我有二個部落格。令人感動的是我進去舊的(隨意窩)看見妹妹測試的文上面寫說"我想告訴大姐我很愛她"真是太讓我感動了,然後又發現小妹在痞客幫的頁面另外幫我設了原部落格人氣指數,我只想說謝謝妳!謝謝妳能了解我的感受,知道我的不捨及經營的苦心,謝謝妳願意花時間幫我,好多的謝謝,有妳真好!妹妹!

然後我貼了以下這這連結。舊文章貼的都是YAHOO的網路連結,所以明年過後我也不知道那些連結點進去是不是空白的,枉費我那時一篇一篇的找>"<

♥女人間的小密秘♥再訪PALM義大利餐食

第四還第五次造訪令人印象深刻的美味-Palm Pasta

令人驚豔的五星級水準-Palm Pasta

 P1380325_副本

這日又來到這家小餐館,裡面真的不大,一下子就客滿,但我們很幸運每次來都有位置。今天發現這個可愛的糖果機器。

P1380326_副本

繽紛有趣的色彩也為早晨注入一股活力。

P1380327_副本

然後糖果的包裝袋怎麼這麼可愛呀!

P1380328_副本

原來這也是一個愛心活動,只要十元硬幣二枚,就會有糖果跑出來囉~完全是自給自足的狀態,要多少投多少還可以做公益,這個有趣又創新的點子還真不錯呢!

P1380331_副本

今天吃的是原味的水波蛋,我喜歡美式漢堡的餅皮,吃起來比土司有嚼勁,跟麥當勞的滿福堡很像,漢堡上面鋪上新鮮綠色的蔬菜,視覺效果大大加分。

P1380332_副本

然後簡單的起司片,熱狗及薯餅。

P1380338_副本

早餐這樣吃真的好棒!有一陣子我們天天吃著鮪魚蛋餅配奶茶,吃的很膩又加上自己也知道外面的早餐店用油的品質應該不會好到哪,奶茶更是健康殺手,但為了講求快速往往隨便打發了早餐。

97151_1383200394_68797

又有一次我特地跑去微風超市買了蘿蔓菜,洋蔥醬及雞蛋、火腿還有梅森凱瑟的麵包,早上特別起床準備給這一大一小吃,居然兩個都嫌份量太多了,一氣之下我又懶惰了幾天。有時早上真的爬不起床來不及準備。

不過今天我學乖了,就一個荷包蛋加上半顆蘋果還有五穀奶,健康又美味,果然有乖乖吃光光。

P1380339_副本

那這份量真的可以讓我飽到晚餐去,吃的好撐。

P1380342_副本

喜歡蛋液順流而出,慢慢傾洩而出,有一種悠然的美感,然後聞著蛋黃的香氣沾上麵包,一口一口慢慢咬著,好美味。

P1380343_副本

不過專門經營餐廳的畢竟是專家,光是在家準備我想我就會耗掉不少時間。

97151_1364866496_65369  

我也準備像這樣的。芭樂配上炒蔥花蛋,麵包是買現成的。

97151_1369276571_31111

還有把前天的蛤蜊湯拿來當早餐喝。

97151_1380697972_24753

早餐吃麵包最快!但我家寶貝不愛吃麵包,今天來吃水波蛋寶貝也不喜歡,他堅持蛋黃要熟。

P1380346_副本

水波蛋加上荷蘭醬就成了美味的班尼迪克蛋。看看這金黃色的蛋液實在太讓人瘋狂了!

最近寫文可能真的要開始思考許多,不能再像以前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前幾天才知道自己因為無意寫的一篇文章有寫到某知名人物被討論,其實我真的不是有意的,但是店家也沒有寫mail告訴我,所以那篇文章我先隱藏起來。我還是要說文章純屬個人的心得,不管是美食的感想或是產品的使用都是個人的主觀想法,如有影響之處尚祈見諒。也歡迎來信!

P1380348_副本

店家資訊:
PALM PASTA 棕櫚樹義大利麵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1731F
訂位專線:(02)2378-8807 

週一至週日晚餐無休

週二早餐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