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的標題打的落落長的,話說這家餐廳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今個終於有機會來嘗鮮,拜從智利回國短暫停留的國中好友,在她將回台灣的前一、二天就託我為號召人,把在台北的同學聚集起來,因為也很久沒見到大家了,想起那段國中的青澀歲月,如今我們都各自成家了,能有機會聚餐是特別難得的。

這天啊!我提早跟其中一位友人約好在SOGO敦化附近見面,然後一起走過去餐廳,結果我們在仁愛路圓環上繞了一大圈,真是兩個大路癡,還好還有i-phone可以google一下。只是到了餐廳兩個人都走的滿身大汗了。

一進餐廳,華麗又時髦的裝潢讓人感到舒適,架上陳列的各種酒類很適合下了班後想要放鬆一下的上班族,可惜本人感冒無法小酌,不然來這樣的餐廳沒有喝上一杯真是掃興啊!

坐定位後沒多久幾位友人也陸續到了。

夜生活好去處!

不知是不是店內的音樂聲較吵雜,服務生都要叫好幾次才會來到桌前服務。

琳瑯滿目的菜單看的我們眼花瞭亂,最後請服務生來推薦招牌菜。

我們一共是六個人,服務人員幫我們配菜後,一人是845元。

第一道生魚片,怎麼盤子好大一盤,內容物感覺有些少,這樣的視覺比例似乎不太優啊~

其實當晚吃了什麼似乎不那麼重要,我們幾個國中同學久沒聯絡,大家話匣子打開有聊不完的話題。

鮭魚火燄卷來了,烤的剛剛好的魚肉,每一道入口都有特別的驚喜!東西其實還算不錯!

雖然當天服務生有在旁作詳細的解說,不過大家似乎比較在意的是飢腸轆轆的肚子,根本沒人專心在聽,大概是我有說要寫部落格吧!服務人員很認真的在旁說明。

這個是鍋巴肥鰻,口感挺特別的,酥脆的鍋巴與特製的醬汁再加上柴魚片及鰻魚,個人覺得還滿好吃的一道。同學中有人因身體原故無法吃海鮮真是有些可惜,其實正在夜咳的我海鮮類似乎也不宜,但是為了遠在智利常吃歐式料理的友人我還是選了這家餐廳。

這是烤過後的鮭魚加上蔬菜一起入口很清爽的一道。其實如果沒有咳嗽,我其實還想點花瀁清酒玫瑰口味來試看看,看網路介紹好像很好喝,只能留作下次再來的理由了。

結帳時才知道今天有吃到這麼多菜,分別是:輕炙海鮮串/鍋巴肥鰻/鰭邊握肉/海鮮和風沙拉/美酒松板鍋/鮭魚火燄卷/紫酥蝦球/白玉雞球串揚/生魚片/山藥明太子燒/骰子鮪魚腹鐵斧燒/醬封蒜瓣牛小排/蟹肉玉子燒/清炒時蔬/串烤牛五花/筊白筍串燒/烤杏包菇串/芥末松板豬。

不知這道是以上哪道菜名,總之服務生上完菜我們趕緊拍照,然後大家就開動,謝謝大家讓我們先拍了照在享用。暢所欲言,美食人生。

這道是醬封蒜瓣牛小排,大家都一直在聊天,所以沒特別記得是什麼口感!

一直很喜歡日式料理,但是沒想到這家餐廳的變化這麼豐富。

這道湯太讓我驚豔了,美酒松板鍋,淡淡的美酒香氣與各式蔬菜的融合,味道超棒的!

沒想到因為年初的同學會讓我們又再度相遇,雖然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人生課題, 我也不例外 !
但幸好有家人有朋友陪伴, 所以我們是很幸福的 
希望我們能活的更健康更快樂與更知足 !!

這天大家都聊的很開心,我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心裡掛念著兒子,但也捨不得這個聚餐的結束,我們一直到十點才散會。

 

花酒藏:台北市安和路一段33號,大約是在仁愛路口。
電話:02-2731-92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