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吃甜品喝下午茶好像也成為一種流行時尚的代表,又加上部落客的大力推薦好像不去就跟不上流行了,喔!話不是這樣說,而是現在在台北街頭,很多有特色的餐廳注入許多個人的風格與藝術的結合,讓吃美食不再只是品嘗味道單單而已,更講究的是身心靈的提升與品味。

這家忘記是哪時加入FB粉絲團,所以我一直知道這家餐廳,只是一直不知道裡面究竟在賣什麼葫蘆?

這天趁著一點空檔時間前往,從外頭看去還真不像一家餐廳,根本就像是民宅嘛!沒想到一進門眼前的景象真是令人感到驚喜連連,大膽的紫色與木製的裝潢,好時尚的一家餐廳。

而且牆面使用大量綠色的植物佈置,感覺就像置身於叢林野外,營造出一種野外悠閒的恬適與舒服。

餐廳裡,這裡的裝潢真是太有創意了,活潑的色調與優雅的環境,讓人很享受的在這裡用餐。圓型柱裡是櫃台(有沒有好時尚呢)

窗格裡則是這裡的招牌XO醬。

圓柱體後面還有一處展覽櫥窗,裡面有一些精美的磁盤擺設。

相信這裡一定吸引許多愛好藝術的工作者

金食良房的珍珠奶茶,茶味比較重反而喝不太出奶味的口味,但是不會過甜的清香卻與QQ的粉圓相融而帶咬勁。

招牌是這薏仁芋頭,吃起來幾乎是完全不甜的只有芋頭是甜的,所以非常養生而芋頭真的是非常好吃!

除了綿密以外還有一股屬於芋頭的專屬香氣,在我吃過各地的芋頭後覺得這家的芋頭是特別香濃的。

牛奶綠豆湯

專門經營日式甜品,已有五十年的歷史,不只是賣甜品還有對生活的態度與記憶。

店內唯一的鹹食-XO醬拌麵。午餐吃這樣很剛好又簡單。

簡單的拌麵加上些許蔥花及花椰菜,雖然簡單卻不失美味。

搭配好喝的虱目魚丸湯,因為好吃所以又特別買了一包回家去!

簡單的料理在這樣的餐廳裡也顯得高級起來了是不?可是這裡的價格卻超平價的,真是讓人感動在心裡啊!

這麼舒適又美味的餐廳 專門以甜品為主,如果你喜歡吃些日式點心這裡倒是有許多選擇喔!

店外養的愛情鳥,一開始還以為是假的,結果近看真是好可愛!會動耶!

所以這二隻是叫啾~可愛的啾啾陪你一起吃甜甜

還有養烏龜耶!好吸引小朋友。

很美的一家下午茶好去處~就在松江路上的巷弄裡。

快來看我們唷!

【金食良房】台北市松江路77巷6號 電話:02-2508-1128(每月第四個星期一是公休日)

突然覺得在那附近的上班族很幸福耶!這裡也提供外送服務

加料的價格,老板真是佛心來著。

店內唯一的鹹食,拌麵與魚丸湯。

特別外帶回去給兩老食用。養生又健康。

還有應我家寶貝特地買回家的虱目魚丸,一整天問了好幾次哪時可以煮給他吃哩!

晚上當宵夜,加了些些的芹菜。改天再買排骨與蘿蔔一定更好吃。

今天還喝了友人送的咖啡香甜酒,可是好奇怪?喝起來沒有咖啡的味道,有點像是威士忌的口感但又不那麼嗆,我還是比較喜歡喝奶酒。

雖然有咖啡豆的成份可是我覺得味道很淡。

後來問了友人,原來還要買咖啡來加,原來如此一一" 可是我已經喝掉一瓶了耶!會不會有點浪費>"<

然後今天又買了這個可愛的餅乾

喜歡看飛哥與小佛的小朋友一定知道泰瑞是隻鴨嘴壽(哈哈!好可愛的餅乾)是我自己也愛啦~

這件我很喜歡,是前短後長的設計可以遮住我的大屁股,而且雪紡的材質很透氣唷!背面設計很特別^^

改天再跟著我一起去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