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旅遊展的時候,我們去排隊要買寒舍艾美的餐券,很快銷售一空。這次終於吃到了還是我前三個月前先預約的,我們這次是公司的聚餐,本來每個月都有一次的聚餐大家改成三個月聚一次但是吃高檔一點的,沒想到寒舍艾美的探索廚房平日晚上一個人是130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比起遠企及麗晶還有西華都還要貴耶!

餐廳是開放式的空間,還有分不同的區域有不同的價位。沙發區也有低消。

動線上來說有點混亂,像飲料區就跟主食與附食區相隔甚遠。一時之間找不到還得跑去問一下服務人員。東西上來說有人說還不錯,但我比較喜歡遠企的六樓感覺東西較多。今天雖然到最後吃的很飽足,但是說要吃到特別一些的東西又想不起來。

喜歡這裡生菜沙拉區的調配與醬料。

沙拉區可以自己選擇也可以由服務人員另外來調製。

滿滿的蔬果,晚上還是不要吃太多肉食。不過這裡的牛排還有分兩個區域,靠pizza的那一區牛排比較油膩。

像不像笆蕉扇??造型很可愛~

好吃的西班牙炒飯。

這個看起來很特別的

現烤的舒夫雷 好吃

上次去W時很多人帶相機在拍,今個卻沒看見有人拿相機在拍,讓我有點失落>"<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啊~

這家也不好訂不過之前去電說要現場等候位置。所以選個平常日去應該是可以排得到的。

果然還是年輕人比較可以吃夠本。我其實吃沒幾樣就飽了....。餐廳氣氛還不錯,服務品質普通,餐點水準之上但選擇不多。The Kitchen Table 的變化就較豐富與讓人驚喜^^

電話:(02)6622-80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