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妹妹臨時約,於是我們跑來這家涮涮鍋店用餐。其實這家吃了幾次,這好像是第三還第四次來,之前來都沒好好寫食記,所以這次我才下標題說是正式發表^^禾豐就位在復興南路二段,這間常有名人來光顧喔!沒想到今天好幸運,有看到黃國倫老師耶!他在電視裡看起來胖胖滴,但是本人又高又瘦(果然當藝人都好辛苦啊!要很努力的維持身材),其實是妹妹先瞥見黃老師的,我差點衝動的過去找他合照,可是大家把我欄了下來,說他們都過了追星的年紀,友人是做業務的她說黃先生選在樓下用餐,代表他不想被人認出來想安靜的吃完一餐,低調的離開,也許他不想被打擾,她比較擔心要求合照會被拒絕。我說妳是做業務的不去試怎知道行不行?她說要學會察言觀色。事後我想就算我被拒絕至少我有試過了也就不會有遺憾啊!畢竟能在公共場所幾千幾萬分之一個機會才能幸運的遇到明星(搥心肝)

禾豐的價位以涮涮鍋來講是偏中上價位,這間是老同事介紹的。所以去年是第一次嚐鮮,之後覺得口味還不差,用餐環境也不錯,所以偶爾會來這吃晚餐。

我喜歡他們的小辣椒,加一點點就很帶勁。

還有五花豬肉是我第一次點,之前都點牛肉比較多。

友人點的菜盤看起來好健康,好養生喔!妹妹中午二點多才吃所以說晚上還不太餓,跟她朋友共鍋。不過這裡有低消300元/人。

出門時拍的,這張我把自己修好美喔~是說如果我眼睛沒有大小眼,然後眼袋不要太深,皮膚好一點,下巴尖一點,這樣有多完美啊!雖然近幾年很流行醫美,可是落伍的我完全沒有機會去嘗試看看。一來是怕痛二來怕恢復時間太長,也有人說現在這樣修修補補是預約未來的美麗會老化的很快,我好佩服那些年輕妹妹為了美不怕痛喔>"<

今天一起吃飯的老朋友,都是認識十年以上的交情。

他們的手工麵還不錯,下鍋煮約50秒就可以撈出來,沾著芝麻醬一起吃,味道很不錯。

妹妹他們為了湊低消點的日本清酒,一點都不嗆辣,很好入口。我也八百年沒喝了。小酌一杯^^

推~禾豐的奶茶很特別上面是擠上鮮奶油喔!所以攪拌過後喝起來很香又濃。

菜盤也很豐富。大家一致覺得湯頭還不錯。

禾豐算是清淡又養生的涮涮鍋,可以選擇的項目也比一般的涮涮鍋店還要豐富,我個人是喜歡他們的沾醬,沾醬又分沙茶與蘿蔔泥(我喜歡)吃起來酸酸甜甜的,之前我有寫過石二鍋,石二鍋的沾醬我也很喜歡不過跟禾豐比起來算是比較重口味的沾醬,同行友人也去吃過石二鍋不過他們不像我那麼愛,我覺得以石二鍋的價位與品質是OK的,但是大家若怕胖想吃清爽一些的我倒是很推薦禾豐喔!對了!大家都覺得他們的豬肉好吃,友人是覺得牛肉沒那麼優,大家要求層次不同,但以禾豐的環境與裝潢來說還有餐點的部份我給他打85分^^。

哪裡吃→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48巷16號

●電話:

希望下次還可以見到明星^^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