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有人說沒烤到肉不過癮,所以中秋節的隔日我們特別選了一家烤肉店帶著寶貝來烤肉。我覺得台灣父母真的都保護過當了,在國外小一生大概已經會劈材蓋小木屋了(當然有大人的指導),他們的戶外活動很多自理能力說真的也比台灣的學生強很多。只要在不危險並且有大人的監督下,我覺得是該讓孩子去體驗與嘗試的,很多事情不去嘗試就無法體會其中的樂趣。

燒肉工坊位於遠企正門旁邊的巷子裡,巷口是星巴克,鄰月之義大利餐廳。同一條路上還有文字燒與饕客食坊。

這一家其實經過許多次了,不過這倒是第一次造訪。店內昏暗的燈光下特別有烤肉的氣氛。

桌上提供不同的沾醬。他們的特製醬料很好吃的,烤過的肉片沾上一些右手邊的紅色醬料再抹上一點蒜泥,天哪~超棒的!

好久沒吃這種道地的烤肉了^^雖然大家說這種煤碳烤出來的要少吃,不過這種碳烤出來的肉片特別好吃。

和風沙拉。

辣豆腐鍋湯

牛舌

兒子烤的好開心^^

好Q軟的口感,灑上帶有胡椒粉的蔥花,美味!是說兒子一聽到是牛舌馬上就吐了出來說好嘔心>"<

菲力牛肉及牛五花(兒子特別愛吃牛五花)吃了好幾片去直說怎那麼好吃,老闆!牛五花再來十盤()

哈哈!我們又追加了一盤

檸檬烤鮭魚

不知是松阪豬肉還是里肌(總之很好吃)

香氣四溢 美味佳餚 玉米好甜喔!可是香菇及南瓜片吃起來好乾澀>"<

洋蔥用烤的好像也烤不熟,吃的到辛辣,青椒也是!是我們太不會烤蔬菜類了。對了!奶油金針菇也是一定要的啊!

三個人吃下來約1500元左右。跟大腕及乾杯比當然有點落差,但是這樣的價位可以吃到這樣的食材算是OK的!份量也足夠^^

哪裡吃→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5巷9號 02-2738-7638

過完九月就是涼涼的十月了,一年又到尾聲了!

-此篇文章照片有上雅虎精選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