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還是要強打精神,因為腹痛了二天,還再撐。真奇怪..就是很討厭去看醫生,又得請假扣薪又得花錢看病,生病真是得不償失>"<

話說我一直以為我去年有去微風廣場看看他們的聖誕節怖置,結果找了之前的照片沒找到。我記得有一年微風的正門還有馬車及銀色耶誕樹的佈置,這次廣場被三星包下來了,不過沒關係,往前走過去還是可以看到可愛的佈置喔~

噹噹~是不是超超超級可愛的呢!好多小熊娃娃喔!小熊的造型不管男生女生都愛,印象裡我家也有熊寶寶。有一年w先生帶我去買一隻熊寶寶,那隻熊寶寶還可以自己幫他配衣服及打扮,熊寶寶陪我渡過許多沒有w先生在的時候,後來那隻熊寶寶就成了兒子的新寵,現在不知收到哪裡去了。

好有聖誕節的歡樂氣氛。

連專櫃上面都有耶誕樹的巧思。我好愛來微風逛喔!幾乎每個月都會來,我喜歡來這裡看電影,逛逛台隆手創館及紀伊國書店,樓下的超市美食也都好好逛。
今天來享用的是從年輕一直吃到現在的-天然素材富士壽喜鍋。為什麼我不寫天然素材富士涮涮鍋,因為我覺得壽喜鍋比較好吃。

價位就一般般囉~

另外這是小火鍋的部份,提供的湯頭也滿多了,走養生健康路線。

冬天好適合吃鍋類。我喜歡他們的特製的醬汁。

清爽又好吃,佐以蘿蔔泥,蔥末與小辣椒。

服務生先將各類蔬菜包括洋蔥絲、牛蒡絲、蔥段及青江菜還有金針菇、大白菜、香菇等材料放入平底鍋內翻炒後再倒入壽喜燒醬汁。對了有一次我去市場要買羊肉爐的配菜,大白菜與高麗菜有什麼差別?市場的阿姨告訴我大白菜煮久整個湯會糊掉,所以她建議我買高麗菜比較甜比較脆,湯汁也會較甜,大白菜則太冷(冷底的人少吃)。

壽喜燒醬汁是以柴魚高湯及味霖調製,另外加入醬油、砂糖、酒等材料,可以搭配豆腐、丸子類、 蒟蒻絲及各式肉片等。其實加入的材料與火鍋都大同小異,主要的特色在於湯汁。口味上較火鍋濃郁,吃完可能會比較口渴,但是我喜歡蔬菜吸飽湯汁的醬油香氣,所有的材料都把醬油的精華濃縮與包覆,吃起來甜甜的還有鮮疏的脆嫩,而肉片煮過後再沾取蛋黃食用也非常之味美。

附餐我點的是讚歧烏龍麵,烏龍麵是招牌,煮久不會爛,彈性口感絕佳^^
天然素材富士涮涮鍋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微風廣場B1)
 
吃飽後當然要去逛一下摟~不過這日逛好趕。我們大概只停留不到一個半小時。不過還是沒關係^^我還是有拍到美美的耶誕節佈置與大家分享。就算沒辦法來微風百貨也可以藉由我著照片欣賞喔!如果說遠企像我家廚房的話,微風就是我家的客廳啦!haha幻想中....好想把這些可愛的佈置搬回去對不對?

這樣的裝飾帶著華麗的繽紛色彩。

大家有看到Ferragamo彩虹楔形鞋嗎?利用獨特小牛皮拼接軟木楔形鞋底,透過層次堆疊,再裹以各色麂皮完成,很特別的鞋款設計。原本珍藏於Ferragamo義大利佛羅倫斯博物館內,目前在微風廣場展出。

聖誕節快到了,讓我們花一點巧思,妝點這美麗繽紛的歡樂季節吧!

接下來還有2012新北市聖誕城

Day.88

選擇沉默 那些話的背後 還是令人不安 熱情究竟去哪了 那些喜悅 即使表面卻也帶著些恐懼

不計較才會快樂 給了機會要好好把握 不是每個人生都有第二次的選擇

選擇原諒   選擇遺忘 選擇再一次好好的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