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美的地方,大家猜猜看在哪裡??上次去花蓮的七星潭已經夠美的了!但是這次來到這裡我才知道什麼叫做天堂...。


By2013.3.1


走訪小野柳時,遊客中心的解說人員建議我們一定要來金樽走走,他說他跟另一半最大的享受就是來到這裡看海喝咖啡,還推薦我們說這邊的咖啡是他喝過最棒的咖啡了,來到這裡眼前是壯麗的海景,陽光照耀在海面上波光閃閃,這個天氣真是舒適宜人。


花東海岸公路,緊鄰太平洋,沿途是美麗的海景,一路上可至東河、金樽、新東糖廠、都蘭、水往上流、小野柳風景區。我們是由台東往花蓮的方向。


海岸線有幾處景點提供遊客賞遊。而且公路上的車輛並不多,隨時都可以下來拍照^^


這片美景真叫人心曠神怡 !有多久不曾看到如此美景。


我們前往了"水往上流"。在花東海岸公路舊道路,潺潺流水因為地勢的關係所造成的錯覺。這裡好多大陸觀光客,就只為了爭相目堵這個奇觀異景,但其實這邊並不大。


小朋友很好奇的觀看著。


光是看大概還看不太出來。


拿片葉子做實驗,葉子真的往上飄流。



沒去之前非常期待,但是來看過後又覺得還好。



在這停留不到二十分鐘就離開了。



下一站就是傳說中美麗的金樽。



哇!從高處往下望去真是一望無際,海水由深至淺,藍的好夢幻也好美。



金樽海口以南有一段約2公里長的沙灘,因灣很像一個酒杯的形狀故又取名金樽。金樽的沙灘後方有高30-50公尺的峭壁,這裡還有一個全台唯一正生成的陸連島,也就是說在退潮的時候沙洲會露出水面與陸地相連行成陸連島很是特別。



來到這裡也要來品嚐一下金樽咖啡。



麥飯石是這邊的特色咖啡,可惜那時在點咖啡時沒看到。能在這邊一邊享受著咖啡一邊看著海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在台十一線約136.5公里處



離開金樽後就來到東河,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這裡有名的東河包子。



兩旁的林蔭形成的綠色隧道。



僅此一家別無分店喔!那一定要來嚐看看^^



包子的外皮果然很Q彈細緻。吃飽後準備繼續上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