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經過這裡,餐廳外凌亂不堪,本以為結束營業,後來再次經過才知道原來是內部整修。兔子聽音樂大概是在2010年到訪過,記得那時還有點小感冒,初次來訪感覺就像自家般一樣自在舒適,店內播放的輕音樂與柔和的色調讓感冒的不適減緩不少。


兔子聽音樂就在青田街附近,走在這裡的巷道內有種安逸又輕鬆的自在感。



五月天我又來到兔子。空氣裡有著細雨過後的輕暢。


名片的色彩一樣是深紫色的大膽與活潑的色調。


店內沒有客人,從進門到就定位後,有一些感覺悄然改變。這裡似乎不像從前那般親切溫暖。店內的木桌椅、水晶燈依舊靜靜的在原處迎接著客人。


一切好像不曾改變。兔子這裡的空間依然寬敞,陽光灑落在透明的玻璃窗與桌上擺飾的花朵讓人有種甜蜜的幸福感。


店內擺上的綠葉讓這裡顯得生機盎然。


其實這裡的餐點與空間整體感還不錯呀!只是服務的品質有待提升。


價位上雖然是貴了一些。但料理還算好吃。


這是餐前麵包,雜糧的部份有點乾澀,不夠濕軟。但是另一個包覆奶油的麵包口感還不錯,我與友人一致覺得後者的口感較佳。



牛排燉飯。米飯是義大利米偏硬,可要求煮軟一點。我個人覺得牛肉的口感不錯,有些焦香的味道咬起來很有嚼勁,這一道是480元。但其實PALM的燉飯比起這裡略勝一籌且價位更讓人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第四還第五次造訪令人印象深刻的美味-Palm Pasta


http://tw.myblog.yahoo.com/jw!Ccz_YoyYFRmNhnWgV5uh3UZjzZfTQQ--/article?mid=11868&prev=11882&next=11839



其實米的軟硬度是可以的,牛肉品質亦可,但醬料部份沒有讓我們很驚豔,但整體來說尚可,份量稍嫌不足些。



另外我點的鱸魚。這道五百多元但也是吃不飽。



但是我覺得這道比燉飯表現更搶眼。煎的焦香的鱸魚裡面的肉質很軟嫩,再加上底層鋪上的各式蔬食讓整個口感的層次相當多變。



搭配的醬料有些酸酸甜甜的吃起來非常好吃唷!


我們點的是午間套餐。所以餐前有麵包、濃湯、餐後有甜點及咖啡。


份量較大的人來吃午間套餐可能會吃不飽。這邊以輕食類為主吧!



我的午餐小約會



來過幾次,似乎一次比一次失望。不是餐點不好吃,而是服務不那麼優加上份量也不是那麼充足。



來喝下午茶應該是可以!我記得兔子聽音樂的甜點在我的印象裡表現也不俗。



再訪-兔子聽音樂 2010/11


http://tw.myblog.yahoo.com/jw!Ccz_YoyYFRmNhnWgV5uh3UZjzZfTQQ--/article?mid=1867&prev=1927&next=1836&l=f&fid=25


哈哈!大家看到我以前的舊照不要被嚇到喔!婚後幾年我在家裡帶孩子,根本沒有多餘的心思在打扮上面。照片是我剛出來上班的時候。


以前總認為愛你的人不管你變的如何,愛你就是愛你。現在覺得那根本是不切實際的論調,男人不管到了幾歲總是喜歡欣賞美的事物,喔!突然覺得當女人好辛苦喔!要保養要維持,要會打扮要保持均勻的身材,但漸漸的要學會,美麗是為了自己,可不是為了身旁的他喔!



我完全都沒有變,我沒有整過型連微整都沒有。不同的是心境,女人要越活越有自信,越活越亮眼!


兔子的姐妹店好像是法式珠寶盒,這家我也很常光顧,比起兔子我更喜歡法式珠寶盒的氛圍與點心。


我的約會秘密基地-法式珠寶盒


 http://tw.myblog.yahoo.com/jw!Ccz_YoyYFRmNhnWgV5uh3UZjzZfTQQ--/article?mid=5635&prev=5681&next=5570&l=f&fid=25


悠揚的角落-boîte de bijou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http://tw.myblog.yahoo.com/jw!Ccz_YoyYFRmNhnWgV5uh3UZjzZfTQQ--/article?mid=3788&prev=3810&next=3733&l=f&fid=25



兔子聽音樂


地址: 台北市青田街615


電話: ( 0 ) 2395 - 9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