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Created

這日與好友約在芝山站。一直都覺得士林的路程對我算是遙遠所以也覺得不會有機會過來買,誰知道今日就這麼剛好,試吃的餐廳附近就能買到野上麵包,從芝山站走過來大概七、八分鐘以內。

早期野上的店面是在桃園南坎那邊,是家熱門的麵包店,常常供不應求;後來這幾年也在天母開了分店。

P1230899_副本

野上有超過二十幾種的麵包口味 價格中間。

P1230903_副本

●明太子法國也是很多網友推薦的一款
外皮酥脆很有咬勁,明太子的鹹甜綜合了濃濃蒜味及蔥的香氣加上橄欖油,咬起來特別覺得硬,可是我喜歡這樣的口感,不自覺得增加了許多口水,然後一下子就吃光了,感覺還來不及細細體驗它的細緻口感就被我嗑完了 這個實在太適合當下午茶了!!

選用日本九州助宗鱈明太子 日本優比美奶滋 特調與鹹香抹醬 法國麵包的麥香及酥脆Q彈 ~

可是長輩吃過後覺得太油了。我個人是還滿喜歡的(不知道熱量高不高?)

P1230923_副本

而Melanger麵粉則是野上師傅與日本大陽製粉株式會社共同研發,嚴選北美優質小麥及澳洲小麥蛋白調配而成的高級麵粉。
使用老麵的作法不但讓麵糰有足夠的時間發酵,口感更為細膩,保濕度也更高。

‪#‎Mélanger‬ ‪#‎麥嵐綺法國粉‬
(灰分質0.47%、蛋白質9.6%)
第一支隆重發表的麵粉就是麥嵐綺法國粉。
以福岡麥為主旋律,發揮其獨特的濃厚麥香,襯以北美小麥,舞出酥脆、香氣、滋味兼具的極致風味,是為野上師傅心目中法國麵包的美好樣貌!
而他的絕妙,只有在品嘗之際最能夠直接感受:不只是烤焙出來的誘人姿態,湊近輕嗅就能被濃厚的麥香迷醉,以手撕開那酥脆外皮和Q彈內裡的觸感絕對讓人迫不及待的放入口中,清脆的聲響是這場饗宴的絕美配樂,咀嚼間感受那焦糖般的麥香在口中爆開、浪潮般一波波地襲來然後轉化為自然甜美裊裊縈繞讓人出神。

‪#‎SuperMélanger‬ ‪#‎麥嵐綺特高筋粉‬
(灰分質0.41%、蛋白質13%)
而去年發表了第二支由野上師傅及大陽製粉合作開發的麵粉──麥嵐綺特高筋粉。
麥嵐綺特高筋粉的定位是基本用粉,是以北美小麥調配澳洲產小麥蛋白,高達約13%的小麥蛋白含量,其絕佳的膨脹能力,讓麵包的口感更加綿密細緻、蓬鬆柔軟。
店內除了吐司類產品都有使用之外,擁有細緻柔軟口感的義大利水果麵包也是使用麥嵐綺特高筋粉噢!

不管是擁有強烈美好香氣的麥嵐綺法國粉、或者是兼有絕佳操作性及膨脹能力的麥嵐綺特高筋粉,都有一公斤裝的規格在店內販售喲,喜歡在家裡做麵包的朋友都可以試試看噢!-(野上FB官網)

P1230890_副本

傍晚來野上買麵包的人還真不少,看著架上滿滿的麵包,挑了又挑看了又看,每一個都超想買的!

P1230889_副本

店內都有小牌子上面寫著"超人氣"的介紹 - 像紅豆奶油 明太子法國 都是,這二款我都有買,沒想到大獲先生的喜愛!他很愛吃紅豆麵包,難得他說好吃!紅豆麵包嚴選台灣本地的紅豆與冰糖一起熬煮,適中的甜度與香滑飽滿的顆粒有著無限的美味。

P1230892_副本

我也有買佛卡夏但佛卡夏我吃起來覺得偏乾一些濕度不太夠,我反而比較喜歡梅森凱瑟Maison Kayser的佛卡夏。

P1230894_副本

小熊造型的可愛麵包我也有買!孩子也說好吃,造型也有加分的作用哩!

P1230898_副本

●蘑菇原味法國 這個我沒有買 但造型挺可愛的 胖嘟嘟的

P1230901_副本

買下來三百多元,覺得跟一般麵包店比起來是有特色的,我也喜歡樂田的麵包,每家主打的商品及用的麵粉材料都不盡相同 就看個人口味囉!

P1230932_副本

下次經過芝山站時可以順便來帶些麵包回去。總結:野上雖然出名但也沒有讓我太驚豔,我反而喜歡他們對用料的堅持,那才是真正對消費者有益處的,我們常常在吃的東西 不必做的多複雜,原汁原味的呈現 用料講求自然,健康,那才是每天生活的日常!野上從原料到技術都用著熱情與堅持做出理想的麵包。

P1230935_副本  

保存方法:由於未添加改良劑及防腐劑,建議麵包要在二天內食用完畢,若未吃完則需冷凍保存。冷凍的麵包也盡量在二週內食用完畢,有些材料原故需於當天冷藏。

野上麵包 營業時間0900-210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5號(近芝山捷運站) 電話:02-2832-6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