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91443_10202606988890718_8613700720697743237_n

大家冬日都怎麼保養身體的肌膚呢?

到了冬天身體的觸感容易變得乾躁,比較敏感的朋友有時候還會有小屑屑的脫落而引起皮膚的乾、癢、紅、澀。我自己無論是夏天或是冬天,一年四季都會使用身體乳液,不過後來我發現在冬天使用按摩油的效果也非常不錯,因為我本身比較怕皮膚摸起來乾躁的觸感,所以我長期以來都有擦身體保養乳液。記得有一次妹妹摸到我的手大呼說我的手很細滑,這可是日積月累的

P1170520_副本

今天要來為大家介紹的這一款按摩油是英國尼爾氏香芬庭園的舒體按摩油Soothing Massage Oil

之前也介紹過他們家的產品:

純粹的愛戀●來自英國天然有機保養-乳香賦活緊緻菁萃●

愛上它的自然優雅-健康生活●10/10 HOPE

P1190032_副本

尼爾氏香芬庭園除了有芳香精油的產品也包括了單方精油及複方精油、基底油及各種功效的複方按摩油。早些年曾經接觸過精油的體驗,很喜歡精油的天然植物萃取對身體的改善,透過呼吸與香氛氣體的融合慢慢放鬆心靈,讓身體也能獲得滿滿的能量。使用這款按摩油已經快一個月了,幾乎每晚我都把它拿來按摩小腿及大腿,因為我是屬於下半身肉肉型的女生,而且坐辦公室坐太久每次到了下午小腿就會開始水腫,代謝不佳而累積過多的水份與不好的廢物也會使腿部浮腫,而晚上就用這款按摩油用正確的手法來按摩穴道,除了揉捏於大腿兩邊的《肝經》與《膽經》以外還可以加強代謝促進循環這樣按了快一個月後覺得腿部的曲線也變得較緊實一些。

P1190389_副本

藉著按摩促進身心放鬆。其中含有鎮靜安撫效果的有機精油:薰衣草、天竺葵、佛手柑、絲柏和玫瑰草,以及具有柔膚效果的植物基底油。搭配精油做按摩讓退部的線條更為緊實。除了有很好的代謝淋巴循環效果也有助於舒緩肌肉的酸痛。

P1190118_副本

為什麼我們要選擇有機保養?因為經過認證的有機護膚產品不會有農藥殘留及人工合成的成分;不同於其他的美妝產品,尼爾氏香芬庭園的產品皆由自己製造生產,所有的成分都經過品質與功效的測試,也因為如此我很放心選擇他們的產品

P1190390_副本

他們家的產品味道都很天然舒服,這款按摩油使用起來質地相當細柔,不致於太過濃稠擦在腿上一下子就被皮膚吸收進去了,我是比較怕油膩的人,但是每次使用完這款我都覺得與肌膚非常服貼,一面擦一面用握拳用指關節的地方由小腿外側往上推,大腿也是常被我推的紅紅的,我是屬於"冷底"的人,推完後整個身體也會變的熱熱的,感覺好溫暖

P1190119_副本

成份:大豆油、荷荷芭油、甜杏仁油、葵花籽油、酪梨油、 真正薰衣草、 天竺葵、 佛手柑、玫瑰草、絲柏

成份大部份都是有助於情緒放鬆及舒緩的作用,我另外提一下絲柏的功用:它具有抗菌及收斂還有收縮血管的功能,有助降低浮腫及減輕多汗的症狀,此外還能調節腹部及肝臟的功能,讓血液流通更順暢,經醫學證實絲柏對女性內分泌問題能減緩經期症候群,另外它對易怒的人也特別有幫助。有鎮定及安撫的效果(如果你覺得你的另一半常常情緒不穩定快買這款送給他吧!!)

我覺得女人要多疼愛自己。有些男生不懂的小症狀或情緒可能要靠自己找方法去調適,像精油按摩就是個不錯的方法!

P1190116_副本_副本  

除了按摩油我也很推薦他們家的沐浴油產品,舒體沐浴油Soothing Bath Oil

利用芳療精油的療癒力量,與天然植物油的滋潤肌膚功能,能將一天工作疲憊情緒和緊繃肌肉,在泡澡當中一起釋放。 這款油使用了玫瑰草、佛手柑、絲柏、天竺葵及薰衣草精油,功效跟按摩油差不多,有時候孩子感冒或天氣比較冷的時候我就滴幾滴沐浴油在浴缸裡讓他去泡澡,效果非常好喔!

此外若家裡沒有浴缸的話,也可以用沐浴油取適量在身體清潔後按摩肩頸及胸前還有腹部,之後再用溫熱水沖洗掉即可(不必沖的很乾淨),同樣可以達到效果喔!

購買資訊:http://www.nealsyardremedies.com.tw/ 

銷售據點:http://www.nealsyardremedies.com.tw/mbStor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