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165_副本.jpg

大家都知道上個月來自巴黎擁有日法血統的小狐狸 Maison Kitsuné在台灣開了第一家首店了嗎?

DSCF5161_副本.jpg

我就是被那隻可愛的小狐狸LOGO燒到啦~選在BELLAVITA二樓,我們繞了一圈才找到。

DSCF5164_副本.jpg

Maison Kitsuné Combo Store 台北專賣店走戶外休閒的風格,有著日系簡約與輕法質感,這一季推出的春夏新品顏色柔和鮮明,年輕活潑的路線讓人想快快收藏起來!

DSCF5158_副本.jpg

結合音樂與服裝Maison Kitsuné於2002年由Daft Punk的樂團經理及藝術指導Gildas Loaec和從建築轉為服裝設計的Masayakuroki共同於巴黎成立,服裝強調基本結構與比例,融合現代時尚與傳統設計美感且注重細節。在巴黎、東京設有旗艦店。

DSCF5160_副本.jpg

為了慶祝台北首店開幕也推出一系列限定商品,重新定義法國流行時尚經典元素,時髦與慵懶的氣質在商品上完全體現。而狐狸在日本具有靈活聰明多變的象徵,這也是品牌想要傳達的概念。

DSCF5139_副本.jpg

位於店內的Café Kitsuné在角落一處小空間裡。沒想到這天來的時候人潮滿滿耶!還是平常日的下午,大家的資訊接收都非常迅速呀!

DSCF5152_副本.jpg

需要先確認有座位再至櫃台點餐;店內有九款咖啡包括:義式濃縮、雙份義式濃縮、美式咖啡、雲朵咖啡、短笛、卡布奇諾、澳式小拿鐵、拿鐵及摩卡奇諾;熱飲則提供紅茶、鮮奶茶、蜂蜜柚子茶、抹茶巧克力、抹茶拿鐵、熱巧克力。

DSCF5166_副本.jpg

冷飲的部份比較特別的有屏東紅甘蔗汁、莓果康普茶、甘蔗氣泡水、阿芙佳朵等。

DSCF5149_副本.jpg

點心類有可頌、檸檬蛋糕、日式乳酪蛋糕、經典檸檬塔、布朗尼、香蕉磅蛋糕、瑪德蓮。

DSCF5153_副本.jpg

內用除了要先找位置以外,用餐畢也要記得回收至吧檯區喔!餐廳不提供訂位服務,用餐限時90分鐘,禁帶外食。

S__101679149_副本.jpg

這天很幸運一下子就等到室內的坐位區,點了雲朵咖啡及拿鐵,小狐狸餅乾、瑪德蓮及一份溏心蛋三明治共計NT810.

DSCF5179_副本.jpg

狐狸奶油餅乾實在好可愛!但價格就(笑~)

DSCF5174_副本.jpg

坐在具有流行文化指標的品牌咖啡店裡,感覺人也變得氣質起來!咖啡及甜點都不錯,溏心蛋三明治也好吃。吃完還可以逛逛服裝店,這樣的結合概念滿棒的!

DSCF5177_副本.jpg

瑪德蓮源自於法國,外觀有如貝殼一般高雅,吃起來鬆軟香甜每一口都是浪漫的法式風情。

DSCF5178_副本.jpg

Kitsuné日語是「狐狸」的意思。如果你曾經到訪過日本神社一定有看過「稻荷狐狸」據說全日本有超過三萬間神社都有狐狸的石像。找時間來一趟BELLAVITA體驗日法的流行時尚吧~

DSCF5185_副本.jpg

Maison Kitsuné Combo Store 台北專賣店/Café Kitsuné概念咖啡店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21:30,週五、週六 11:00-22: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2樓 (BELLAVITA)

台北市熱門下午茶參考(多達200家以上還不夠你吃?)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